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伏地挺身 結果共199筆

  • 「好好照顧」 禁閉室長爆范佐憲「交代」

    到底誰有意惡整洪仲丘?法官傳喚禁閉室室長及戒護士共11人,室長蕭志明在庭上驚爆,戒護士陳嘉祥告訴他,范佐憲要我們「好好照顧」洪仲丘,他認為這就是要加強訓練的意思,不過怕出事,還是要求一視同仁就好,至於陳毅勳要洪仲丘做48次加強型伏地挺身,確實過當,蕭志明的證詞對陳毅勳、范佐憲相當不利。
    2013/09/24 19:00
  • 李念祖接棒!洪仲丘體力 1小時磨光

    桃園地檢署昨天公布洪仲丘生前的最後影像,7月3日下午,戒護士李念祖從陳毅勳手中接力操課後,洪仲丘明顯體力不支,李念祖依舊要求許多高難度動作,包括伏地挺身、蛙跳等等,洪仲丘最後還舉手請李念祖壓著雙腳,才有辦法做仰臥起坐,不過,李念祖的律師跟家人,過去開庭時,總是輕描淡寫說,李念祖只負責四十分鐘,最後還協助送醫,否認凌虐,只是畫面會說話,軍檢署最後還是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念祖。
    2013/08/03 13:23
  • 狂操70分鐘 還原洪仲丘魔鬼操練表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中,指向禁閉室裡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比較高的動作,70分鐘內,再連續操做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等課表,一共8項魔鬼訓練,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今年20歲,體型跟洪仲丘差不多的男同學來模擬操練,果然體力難以負荷。
    2013/08/02 19:15
  • 洪仲丘生前影像! 桃檢:操練動作到位

    桃園地檢署,偵查滅證案終結,為了強調黑畫面非人為蓄意導致,記者會現場,公佈洪仲丘進入禁閉室,到7月3日下午身體不舒服送醫的監視器畫面,包含在禁閉室內被操練的過程,洪仲丘在艷陽下做伏地挺身,動作到位,讓人看了不捨。
    2013/08/02 13:11
  • 狂操70分鐘! 揭洪仲丘「恐怖」體能菜單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出爐,內容指向禁閉室裡的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較高的動作,而且70分鐘內,再連續操作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當時跟洪仲丘同期的禁閉生就說,這是陳毅勳自創的「超級加強版菜單」,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專業的健身教練試一輪,還把動作次數減半,但中間沒有休息一下,仍是難以負荷!
    2013/07/31 18:49
  • 悔過書+6大操練 7軍士官恐同謀涉案

    下士洪仲丘枉死陸軍269旅禁閉室,被關6天,調查報告顯示,前三天,洪仲丘被要求寫悔過書,不認錯得重寫,7月1日,洪仲丘從禁閉室被帶到操練場,當天原本應該是禁閉室長操課,卻臨陣換成戒護士陳毅勳、李念祖和李侑政,執行80分鐘交互蹲跳,7月3日,光是一個下午,洪仲丘被要求做伏地挺身、平躺抬腿、慢跑40圈、仰臥起坐、蹲跳和開合跳,6大項訓練,軍檢認定戒護士陳毅勳操課過當,被法院裁定收押,我們也用示意的手法,還原當時狀況。
    2013/07/24 19:04
  • 收押戒護士! 涉凌虐致死最重處無期

    軍方偵辦洪仲丘枉死案,收押第四名被告!洪仲丘被關禁閉7月3日死亡當天清晨,負責執行操練的戒護士陳毅勳,要求做高難度的伏地挺身,當時洪仲丘反應體力無法負荷,但他竟然罵洪仲丘,是在耍我嗎?軍檢昨天偵訊後,依陸海空軍刑法「凌虐部屬致死」罪嫌重大,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而另一名戒護士李念祖也列被告,軍檢最快下午約談到案。
    2013/07/20 14:41
  • 關禁閉操過頭?差3天退伍 下士猝死

    快退伍的下士,疑似過度體能訓練,送醫不治,在陸軍裝甲旅服役的洪姓下士,上個月收假回營,因為攜帶違禁品mp3,被送到桃園關禁閉七7,7月3日下午,洪姓男子跑步、伏地挺身後,發燒昏迷,部隊立刻將他送醫,隔天凌晨不幸死亡,軍方表示死者應該是中暑導致死亡,但死者體內大量出血,親友懷疑是被霸凌,過度操兵導致橫紋肌溶解症,質疑軍方管教不當!
    2013/07/04 13:17
  • 太操?陸官校1週嚇跑25人 軍:不適應

    6月底,國軍陸軍官校針對新生,展開為期一週的教育適應週,希望讓新生提前了解未來軍中生活,沒想到280個人進來,短短7天,就有25人放棄就學,據傳就是因為擔心訓練太苦,畢竟過去外界對軍中教育的處罰印象,很多都是來自陸軍官校,像是身體橫跨在水溝做伏地挺身、全副武裝摺棉被等等,不過軍方強調,這些都是過去式,申請棄學的大都是不適應軍中生活,提前發現其實也是好事。
    2013/07/01 11:46
  • 首批軍訓役體能遜! 未來優先教召

    83年1月1日出生的役男,只要服役4個月,首批軍訓役男第一階段訓練成績終於出爐,2794名役男有300多名不合格,其中3000公尺和仰臥起坐合格率,都超過95%以上,但伏地挺身成績最差,合格率不到8成,另外戰技訓練以打靶最差,國防部表示,這些不合格的役男,未來將列入優先教召名單,訓練到合格為止。
    2013/04/27 18:07
  • 嚇!翁打赤膊躺河床 大秀「蛤蟆功」

    花蓮有一名老翁打赤膊躺在河床上,一動也不動,路過的民眾看到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發生了意外,沒想到老翁後來突然跳起來,一下匍匐前進、一下翻滾倒退,最後還使出大絕招單手伏地挺身,讓民眾看傻眼,有網友笑說,老翁怪異舉動,看起來就像是火雲邪神在練「蛤蟆功」。
    2013/04/19 11:04
  • 彭于晏洗髮精廣告 賣髮不忘秀肌

    藝人彭于晏為了拍新片,練就了體脂肪只有3%的好身材,就連接拍洗髮精廣告,也要展現男人味,廣告裡穿著背心做重訓、伏地挺身,大秀結實肌肉,果然吸引到不少粉絲目光。
    2013/03/23 11:59
  • 拋接沙包解魔術方塊 奇技網友稱奇

    益智玩具「魔術方塊」很多人都玩過,但要一邊玩魔術方塊一邊還要拋接沙包,那可能就不容易了,網路上最近就有一段影片,1名男子手中握著魔術方塊和2個沙包,3樣東西不停拋接,沒想到還能在90秒內還原魔術方塊,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但也有網友更厲害,一口氣拋接3個魔術方塊,不到1分鐘就能把3個通通還原,但也有網友搞KUSO,不管是做伏地挺身還是跳傘,都要邊玩魔術方塊,挑戰不可能。
    2013/03/03 14:16
  • 開工日收心操! 陸企頻傳體罰員工

    每個公司都會有自己的獎懲規定,但是在大陸,有些企業的做法幾乎已經逼近軍事化管理,剛過完年開工第1個星期,大陸就傳出不少員工被公開體罰,有人因為沒完成去年業績目標,被罰打赤膊跑10公里,還有一家公司開工當天請假或遲到的,竟然都被罰到鬧區市中心,公開做伏地挺身。
    2013/02/20 11:34
  •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今天立法院上演「藍綠拚戰」,因為駐美代表金溥聰首度到立院備詢,藍綠都以「總統級規格應戰」,國民黨立委清晨7點多就來「卡位」護航,搶質詢登記,被嘲諷是「保皇黨」,但護航護過頭,問起美國第一家庭的狗狗名字,還稱讚金溥聰在飛機上伏地挺身,真是好有活力的大使啊,而綠營則「落英文」質詢,似乎忘了這裡是中華民國國會殿堂。
    2012/12/26 13:41
  • 明年當兵4個月練體能 17分跑3千米

    2分鐘的時間,你可以做幾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呢?有人很輕鬆,仰臥起坐不到1分鐘可以做40、50下,但也有一些不愛運動的宅男,伏地挺身別說20下,連1分鐘都撐不下去,但現在國防部訂出明年役男體能標準,只要民國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役男,在4個月的服役期間,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標準,2分鐘內分別要達到34下和32下,而3000公尺則要在17分鐘內跑完,國防部強調這樣的體能標準比起過去來的寬鬆,但對許多役男而言,可不這麼認為。
    2012/12/11 19:32
  • 陸師刀上伏地挺身 只為講解「力學」

    現在的教師為了吸引學生注意聽課,經常得花不少心思,不過再怎麼樣,大概都很難超越接下來這位,大陸河南的物理老師,他為了向學生示範力學原理,竟然在講台上,當場示範雙掌撐在菜刀上做伏地挺身。
    2012/10/29 11:22
  • 〈獨家〉國軍體測防弊 機器計數無法放水

    在總統馬英九的要求下,國軍訂出了亞洲最嚴的體能測驗標準,沒過關的軍官就無法升遷,以3千公尺跑步來說,及格成績比亞洲各國要求還要嚴格1-2分鐘,美軍也沒有比台灣嚴。TVBS獨家拍攝了體能測驗的完整過程,發現現在的體測,不止全程錄影,就連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也都是靠機器來計算成績,加上電腦連線,根本無法放水或更改成績。
    2012/10/25 19:46
  • 2.5時4千下! 伏地挺身男童爆紅

    烏克蘭一名7歲男童,參加伏地挺身比賽,2個半小時內,做了4千下伏地挺身,體力驚人,而另外一位力大無窮的小男童,竟然可以把雙手雙腳放在酒瓶上,騰空做伏地挺身,成為網路上的大紅人。
    2012/09/14 11:49
  • 拔河故事登大銀幕 郭書瑤拍到手破皮

    景美女中拔河隊,2010年勇奪義大利世界盃冠軍的故事,搬上了大銀幕,開拍成勵志電影,邀請瑤瑤、郭書瑤擔任女主角,在開拍記者會上,瑤瑤親自上陣表演拔河,透露受訓過程辛苦,每天跑10圈操場、做30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練拔河也練到手破皮,讓她一度想哭,但是仍然咬牙力撐下去,也體認到運動員的辛苦。
    2012/08/14 12:34
  • 老巴士裝手成變形金剛 做伏地挺身

    為了迎接週末登場的倫敦奧運,捷克一名藝術家將倫敦特有的雙層巴士,加上超大機器手臂,改裝成會伏地挺身的變形金剛,而且還搭配低沉吼叫聲,相當有趣。
    2012/07/24 11:57
  • 為戲拚收視!邱澤穿四角褲 光身上陣

    真的是為戲好犧牲,藝人邱澤在即將上檔的偶像劇中小露身材,第一集就背部全裸上陣,還只穿著一條四角褲,邱澤說自己為了這場裸戲,還在開拍前勤做伏地挺身,一週前密集舉啞鈴練身體,不過不只邱澤,週日偶像劇戰場,楊謹華跟陳怡蓉等人,同樣也是偶像劇主角,為了拚收視,一樣扮醜,為戲犧牲。
    2012/07/21 12:23
  • 憂藝人明道迎馬「失焦」? 軍方禁拍

    馬總統之前出訪非洲,和甘比亞總統賈梅PK伏地挺身,又比扛米袋,不過今天參訪台灣的碾米廠,卻是搞笑休兵不比了;倒是2位總統上午參加三軍五校畢業典禮,原本迎接總統的陸軍儀隊中,有正在服役的藝人明道,不過軍方擔心模糊焦點,最後還是禁止媒體拍攝明道站崗處。
    2012/06/29 19:53
  • KUSO諷馬? 「徵總統、低能可、要會跑步」

    最近網路出現一則翻拍報紙的徵人啟事,說誠徵總統一名,但內容卻非常弔詭,說低能兒也可以,只要能跑步跑3千公尺、做伏地挺身,偶而還要出訪表演就可以,徵人啟事的地址就是總統府,電話是空號,網友說一看就知道是在諷刺馬總統,還挖苦地說不用徵人了,現任就符合條件,查詢報社,報社說沒看過這樣的廣告,應該是網友KUSO諷刺。
    2012/05/04 19:29
  • 仁誼專案/比上癮?運動新外交! 馬和史王「加碼」PK

    馬總統這趟訪問,「天天跟友邦元首PK運動」,簡直是「比上癮」!在甘比亞跟賈梅伏地挺身輸了,來到史瓦濟蘭想雪恥,還「加碼」跟國王互尬「仰臥起坐」,62歲的馬總統跟44歲的史王打成平手,總統還稱這是「新有氧運動外交模式」;不過我們也發現,或許是非洲高溫乾燥,加上這幾天較少攝取新鮮蔬果,馬總統手指長倒叉芽,似乎缺少維生素B。
    2012/04/16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