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伏地挺身 結果共199筆

  • 被罰10下伏地挺身 小三女童終身癱瘓

    江西萍鄉市1名就讀小三的女童,3年前遭處罰做10個伏地挺身,沒想到卻出現下半身癱瘓的情況。這些年來父母親帶她到處求醫,無奈仍無法恢復行動能力。失望的家長決定提告,求償70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千萬)。
    2019/10/29 13:55
  • 6歲童一次做完4618下伏地挺身 破兩項世界紀錄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車臣共和國一名6歲男童庫里耶夫(Rohim Kuriev ),外號「車臣史瓦辛格」(Chechen Schwarzenegger)的他擁有一身精實身材,日前一口氣做了4618下伏地挺身,打破兩個世界紀錄,影片曝光讓眾人驚呆!
    2019/07/18 23:00
  • 馬路就是健身房! 紅燈89秒騎士下車做「掌上壓」

    停等紅綠燈太久的話,您會做什麼打發等待時間呢?台中一名莊先生,和朋友聚餐途中,遇到89秒紅燈,莊先生就直接下車,在機車旁邊,當場做起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原來莊先生熱愛健身,平時自主訓練,還會背著80公斤的父親,練深蹲,不過警方說,這種行為違規,可以開罰300元。
    2019/03/11 20:31
  • 利用時間?停等紅燈空檔 騎士連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健身

    不少人在騎車或開車時遇到紅燈停下,有時停止時間太長,駕駛人常常會因此發呆或休息。但最近有騎士在台中市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下車,在2輛轎車之間的做起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接著又做出側踢動作後扭扭屁股再跳上機車。這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所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但看法兩極。
    2019/03/11 18:00
  • 美研究:男生每次撐不到10下 心臟病風險暴增96%!

    中風、冠心病、腦阻塞等心血管疾病總是突如其來,特別是習慣了高油高鹽外食族群,若沒有培養良好運動習慣,很可能就置自己於心臟病風險之中。該如何檢測自己未來罹患心臟病的風險高低?哈佛大學最新的研究調查發現,男性如果做不到一定數量的伏地挺身,可能是心臟病未來發生的潛在警訊。
    2019/02/27 13:38
  • 孫安佐合照「長髮正妹」 網崇拜:根本宅男偶像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轉型成YouTuber,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日前他上傳的Vlog影片與一名金髮女生一起伏地挺身,遭友人虧是「緋聞女友」,但他事後馬上澄清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今(6日)他又在IG曬出與另一名長髮女生的合照,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安佐根本宅男偶像!」
    2019/01/06 16:13
  • 5歲戰鬥男童猛! 做4105個伏地挺身總統送賓士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出現了練武奇才,一名5歲男童竟然在兩個半小時內不間斷地連續做了超過4000個伏地挺身,讓總統卡德洛夫龍心大悅,贈送他一輛賓士轎車,男童在當地成了傳說,還獲封為「車臣阿諾」。
    2018/11/17 17:59
  • 超狂!5歲男童連做4000下伏地挺身 總統送賓士獎勵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Chechen Republic)一名5歲男童庫拉耶夫(Rakhim Kurayev),日前連做4105下伏地挺身,過程2小時25分鐘從未間斷,讓車臣總統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十分讚賞,決定送他一輛白色賓士車作為獎賞,還說「讓你爸爸開車載你去兜風!」
    2018/11/17 16:37
  • 「貼滿滿!」館長20歲陸戰隊這樣操 肌肉炸出超MAN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是海軍陸戰隊出身,之前才感嘆台灣軍事力量不夠強,才會被遭受各種不公平的待遇,應該要恢復2年義務役,讓台灣男人都敢上刺刀輸贏。而館長昨(6日)也在臉書分享自己20歲時,在陸戰隊訓練體能時的照片,只見他超Man裸半身的在做伏地挺身,網友看完驚呼:「貼滿超猛!」
    2018/09/07 16:27
  • 規矩超多人潮更多 這老闆連續上班超過2千天

    不少公司也有全勤獎,但幾乎都是指不遲到不請假,台中有位老闆不只是全勤,而是「全年無休」,根據紀錄,他已經連續開店超過2千天,5年多來沒有1天不營業,體力超好的他,還可單次連續伏地挺身375下,還歡迎客人來挑戰。
    2018/08/30 19:57
  • 方念華微服出巡訪「女兵」 劉香慈緊張晚上睡不著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至播出以來受觀眾及網友好評不斷,討論度持續發燒中。近日《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親自下屏東龍泉軍營採訪《女兵日記》,由上尉連長劉香慈及排長楊晴受訪,連長與排長互相操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兩人氣勢凌人,看到體力不相上下讓主持人方念華大誇:「妳們真的是在當兵!」
    2018/08/04 15:01
  • Man味! 「女兵日記」劉香慈小嫻PK伏地挺身

    電視劇「女兵日記」29日舉辦角色見面會,其中小嫻大秀二頭肌,精實度震驚全場,另外被虧是「3度入伍」的劉香慈這次飾演連長,發號施令超有氣勢,2人現場也和同劇演員楊晴,3人PK伏地挺身。
    2018/05/30 00:08
  • 酒駕狂做伏地挺身 警憂「這不是體罰喔」

    台中一名豆腐店員工,下班之後喝了幾杯酒紓解壓力,剛騎車不久就碰上員警被攔下來,酒測之前他先說要休息一下,結果當街開始健身,一下原地踏步、一下又伏地挺身,供稱覺得流汗能夠加快新陳代謝,能讓酒精隨著汗水逼出體外,最後果真流了滿身汗,但酒測值照樣超標0.28,即使劇烈運動,但酒駕結果沒改變。
    2018/05/15 18:19
  • 連續30天伏地挺身 1個月後的驚人變化讓他傻眼

    持之以恆的運動,可保持身體健康,網紅牛排這次挑戰連續30天伏地挺身,並每天記錄自己的體態,看看一個月後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2018/04/25 23:33
  • 遭誣陷「運毒案主謀」後 蕭明岳第6年的監所生日

    4月6日,今天是我34歲的生日,也是第2529天失去自由的日子,外面現在是清明連假吧?我一如往常,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跑步,看看書…
    2018/04/06 00:00
  • 義肢DIY 少年9歲起用樂高打造手臂

    手臂義肢也可以自己DIY!西歐國家安道爾有一名高中生右手天生發育不全。愛玩樂高的他9歲開始用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打造手臂,如今安裝電池和機械成為進階版,拿東西、開門甚至伏地挺身通通難不倒他。
    2018/03/23 17:34
  • 酒駕男3怪招! 跑步、伏地挺身、催吐全沒用

    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太太準備回家,遇上巡邏員警,嚇得他鑽進小巷子躲避,反倒引來警方注意,攔查後,他連續做了20多下伏地挺身、原地跑步,甚至還挖喉嚨催吐,過一會就滿身大汗,吹氣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還達到移送標準,太太一聽立刻落淚不斷求情,警方表示想用流汗或短時間灌大量水,降低酒精濃度是無效的。
    2017/12/02 15:41
  • 校園像營區、迷彩當制服! 這高中大玩軍事風

    高中制服長怎樣?彰化藝術高中的制服很另類,因為學校在八卦山風景區內,加上有一部分是以前的砲兵營區,校方乾脆把制服設計成大地色!夏季制服不管男女,上半身都是卡其色、褲子則是迷彩裝,如果是棒球隊的學生,他們理平頭穿著制服走出校園,還常被當成阿兵哥。
    2017/10/13 12:17
  • 學生沒交聯絡簿 遭老師體罰至橫紋肌溶解住院

    高雄市某所國中日前發生老師體罰學生的案件,起因是學生沒交聯絡簿而遭到老師處罰,做交互蹲跳和伏地挺身500下。學生做完之後覺得身體不適而請假回家,事後前往就醫,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目前正住院觀察。接獲民眾檢舉的高雄市議員陳信瑜事後也在臉書痛批,「這是別人家孩子死不完的概念嗎?」
    2017/09/13 09:19
  • 世大運泳隊好熱情 示範單手伏地挺身MAN度破表

    今年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今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不僅是他們在台唯一電視節目專訪,也是離台前最後一站,高人氣隊員在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隊員現場示範投球、選手bilal還示範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展現他們體格健魄、訓練專業的一面。
    2017/09/01 17:46
  • 選秀比賽冠軍出輯! 林欣甫秀歌喉加碼口技

    曾奪下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的歌手林欣甫,出新專輯不只秀好嗓音,也展現苦練多時的吉他自彈自唱,甚至還表演口技模仿動物叫聲,就連單手三指伏地挺身都秀出來,為了宣傳可說是火力全開,而同期發片的歌手平安則是秀出川劇變臉,也讓近期的發片不只比歌喉,還要比才藝。
    2017/08/20 16:33
  • 警校學生考驗定力 面對塑膠雞不准笑

    美國印第安納警察學校訓練學生保持定力的方式非常特別,教官會拿起一隻會發出怪聲的塑膠玩具雞,在學生耳邊或是臉前逗弄,如果不小心笑出來的就要被罰伏地挺身,實在非常有創意。
    2017/08/12 15:07
  • 等紅燈秒做伏地挺身!公車司機「把握時間」引熱議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地點是在高雄的公車上,司機竟利用停等紅燈時,很會「把握時間」的做起伏地挺身,超狂景象讓他看傻眼,趕緊錄下PO網,引發網友討論。  
    2017/05/14 17:01
  • 挑戰22天各22下伏地挺身 消防員花式應戰

    軍警消人員,工作中常面臨高壓,很容易得到創傷壓力症候群,除了美國推出22天做22下伏地挺身的22KILL活動,台南的打火弟兄也發揮巧思,做出「花式」伏地挺身,有雙人疊羅漢、人形蜈蚣陣,等高難度招式,希望藉由詼諧搞笑的影片,引起民眾注意,警消龐大壓力背後的辛勞,就連英國名人貝克漢也曾響應。
    2017/03/25 17:42
  • 年輕人輸慘!90歲老闆每天100下伏地挺身:沒問題

    「每天2萬步,100下到300下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外加1000下甩手」,看到這等級的運動量,你能想像這是80歲高齡的運動日誌嗎?卜蜂董事長鄭武樾笑說,就是不服老沒辦法。
    2016/11/29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