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3怪招! 跑步、伏地挺身、催吐全沒用


發佈時間:2017/12/0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5:41

台中一名男子與太太雙載遇上巡邏員警,嚇得他鑽進小巷子躲避,反倒引來警方注意,被攔查後連續做了20多下伏地挺身、原地跑步,甚至還挖喉嚨催吐,過一會就滿身大汗。吹氣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還達到移送標準,太太一聽立刻落淚不斷求情,警方表示想用流汗或短時間灌大量水,降低酒精濃度無效。


 

員警攔下中年男騎士要實施酒測,結果他連續出怪招,先是運動暖身般在原地小跑步,警察立刻提高警覺怕他突然落跑,男子又換下一招:直接趴在路邊伏地挺身,連續做了20幾下,員警越看越疑惑。男子又使出第三招:蹲在角落催吐,手直接伸進嘴裡挖喉嚨,他說騎車前確實喝了酒,聽說流汗可以退酒,15分鐘後員警實在受不了,叫他呼氣酒測,結果三招怪招根本沒用,酒測值0.35達到移送標準,他妻子一聽三秒落淚。

一名男子為了躲避酒駕連續使出怪招,酒駕男供稱騎車載著太太一起到熱炒店跟朋友聚餐,想說店家距離住處短短一公里就沒叫計程車,但警方說想靠喝水降低酒精濃度完全沒效。交大第三中隊中隊長陳漢鑑說明酒測是呼吸出來的氣,不是肚子裡面的飲水,做再多運動都於事無補。民眾在呼氣酒測前有15分鐘緩衝時間,甚至能用警方提供的礦泉水漱口,但喝酒不要心存僥倖,男子連出三怪招還流了一身汗,可是酒精依然留在體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測#酒駕#伏地挺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4

0.1217

0.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