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諷馬? 「徵總統、低能可、要會跑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網路出現一則翻拍報紙的徵人啟事,說誠徵總統一名,但內容卻非常弔詭,說低能兒也可以,只要能跑步跑3千公尺、做伏地挺身,偶而還要出訪表演就可以,徵人啟事的地址就是總統府,電話是空號,網友說一看就知道是在諷刺馬總統,還挖苦地說不用徵人了,現任就符合條件,查詢報社,報社說沒看過這樣的廣告,應該是網友KUSO諷刺。

網友PO徵人啟事,誠徵總統一名,學歷不拘、智商也不拘,低能兒也OK,但要能一次跑完3千公尺,還有伏地挺身,不能講台灣國語,身高175,要面目清秀,月薪保證數十萬。TVBS記者林秉儀:「至於工作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2號,其實就是總統府。」

應徵總統,比對種種條件,一般民眾說早沒缺了。民眾:「總統啊!」記者:「誰?」民眾:「馬英九。」

民眾:「跑完3000公尺及伏地挺身67下,在諷刺某位總統。」記者:「哪一位?」民眾:「一定要說這麼明顯嗎?」

馬總統愛跑步,連到非洲出訪,也要和友邦元首一較高下,體能好、形象深植人心,難怪網友就說這樣的總統台灣就有。記者林秉儀:「進一步詢問雇主,撥打上頭電話,0944414414。」電話語音:「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結果電話是空號,徵總統的廣告究竟打哪來?找來找去,瞧瞧這一般分類字樣,版面設計就跟自由時報似乎有點雷同。自由時報發言人蘇宇暉:「這應該是電腦合成的,我們查過本報的分類廣告,並沒有刊登這樣一則廣告。」

其實版面色調就有差異,自由時報表示,比對旁邊徵人廣告,都不是同一天刊登的,網友KUSO諷刺,超過1千人次轉貼,問到總統府只說了一句「沒有評論,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23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