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伊林 結果共209筆

  • 小三傳「下體不舒服」女模憤離婚!拒前公婆利誘復合

    23歲的伊林女模周家欣擁有氣質甜美長相、高挑身材,被封為「小林嘉欣」,然而她卻是名苦命的單親媽媽。早前她和交往5年、大她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預產期前5天發現老公偷吃,小三傳簡訊給老公「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還回覆「弄痛你了」,讓周家欣憤而提離婚,獨自撫養兒子長大。如今兒子已2歲,前公婆卻又積極利誘勸她回頭,周家欣斷然拒絕。
    2018/03/26 18:56
  • 夏如芝澎湖解放水滴型側乳 狂粉現身做了這件事...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推出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出版的《澎湖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日前舉辦簽書會與粉絲同樂,300本限量故事書迅速銷售一空;一同拍攝旅遊故事書的男主角陳品延也抱病力挺,伊林日系樂團noovy成員為了「報恩」,偷偷現身簽書會,給夏如芝大驚喜。夏如芝說,真的很怕沒什麼人來,很感謝粉絲到場支持。
    2018/03/10 11:00
  • 「幻想男友」白襯衫帥氣亮相 見面會這招勾女粉絲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日曆深受粉絲歡迎,日前舉行「幻想男友見面會✘ Quame 閨蜜瑰蜜」,藉由閨蜜瑰蜜新推出的香氣護手霜遊戲,拉近粉絲和「幻想男友」的距離;當天因為報名人數眾多,粉絲見面會分成上半場、下半場進行,現場擠滿來自國外、全省的粉絲,熱情和男友們玩聞脖、比手畫腳等遊戲,氣氛超嗨。
    2018/03/10 10:30
  • 賴琳恩深夜魅惑開唱 衣領滑到「這」老公被讚大方

    伊林藝人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婚後仍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昨天(6日)晚間陳乃榮在臉書分享小倆口一彈一唱的影片,賴琳恩除了難得展現好歌喉,她穿著一件平口毛衣露出香肩,衣領更一度滑到胸部上方,讓琳恩的好身材差點走光,讓人表示「不知道要看哪了」,對此陳乃榮的回應也被讚好大方。
    2018/03/07 21:44
  • 名模懷二寶拍唯美孕婦寫真 挺肚踮腳連拍6小時竟說..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婚後幸福育有大女兒小艾莉,現懷第二胎男寶寶7個月,她在老公鼓勵下挺肚拍攝孕婦寫真,全家人一起幸福入鏡,她為求呈現完美照片,拍攝過程做出「孕婦錯誤示範」,踮腳、踩高跟鞋,連續拍攝6小時不喊累,堪稱最強孕婦,她說:「大家不要學,因為我是有練過的。」
    2018/03/06 17:00
  • 賴琳恩海邊解放超養眼 老公自豪「誰拍的這麼好!」

    伊林藝人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愛情長跑7年,終於在去年(2017)底完婚,擁有高顏值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她,經常在網上分享性感照。今天( 3日)賴琳恩又在臉書放上穿著比基尼到海邊曬太陽的美照,拍攝角度讓渾圓美胸全都入鏡美得冒泡,老公陳乃榮還在底下留言「誰拍的這麼好!」引來網友回應「不就會長大人你嗎?!」
    2018/03/03 15:28
  • 失婚辣媽吳品萱戀上高富帥嫩弟 情人節曬肉照 

    27歲失婚女模吳品萱今年元旦在臉書宣布和老公Sean簽字離婚,然而不到1個月,本刊接獲爆料,指出吳品萱已有新歡,且還是伊林同門師弟邊偉豪。儘管兩人試圖低調煲愛,但蛛絲馬跡早已遍布IG,小倆口不但一起吃火鍋、嗑牛排,連情人節也不約而同PO出同一鍋肉照,明顯是一起過。
    2018/02/28 09:26
  • 撲克牌女孩13人亮相 泳裝主題牌面玩到害羞

    伊林娛樂新年新氣象,農曆年前推出的2018年Eelin Girl撲克牌在各銷售通路都傳出捷報,11日舉辦慶功粉絲見面會,現場擠滿熱情人潮,當天買撲克牌就送海報,吸引大批民眾圍觀;Eelin Girl也和現場幸運粉絲大玩甜蜜餵食,和粉絲搶先過新年及共度情人節,有濃濃的戀愛Fu。
    2018/02/14 16:00
  • 激似全裸!賴琳恩薄紗爆乳 膚色丁字褲驚現神秘三角

    伊林娛樂昨天(7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派對,為了符合「Love DNA」主題,旗下藝人紛紛盛裝出席。人妻姊姊賴琳恩穿著一襲粉色薄紗火辣登場,內裡什麼都沒穿,膚色丁字褲還讓神秘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堪稱當晚最辣!而早前推出寫真書的曾智希則以黑色削肩洋裝俏皮登場,露出纖細美腿。
    2018/02/08 10:49
  • (圖多)夏如芝濕身辣露屁股蛋  挺雪乳拍絕美寫真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演出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3月就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3月4日也將舉辦粉絲見面簽書會,販售限量300本的故事書。夏如芝說為了呈現最美畫面,膽子大的她直接爬到泳池邊緣,只要一不小心翻身就會摔到馬路上,但也因為這樣,拍攝出的照片讓她十分滿意,她也補充,「其實這動作超危險,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2018/01/30 17:14
  • 衛生衣單穿都像名模!賴琳恩前凸後翹曲線太犯規 

    伊林藝人賴琳恩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喜歡和老公陳乃榮在網上放閃曬恩愛,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日賴琳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只穿發熱衣搭配緊身短裙出門的照片,前凸後翹、玲瓏有致的身材超級犯規,不少網友誇讚「人正就可以單穿出去」、「女神穿什麼都好美」!
    2018/01/11 12:42
  • 曾智希只穿小褲褲露屁股蛋 慵懶躺沙發網友直呼超危險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藝人曾智希,過去在演藝圈都給人甜美可愛的形象,近期她推出個人全裸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引起轟動,還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昨天(8日)曾智希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接受雜誌訪問拍攝的美照,她只穿著一條白色小褲褲躺在沙發上,一雙纖細美腿和屁股蛋若隱若現,再度讓人噴鼻血。
    2018/01/09 12:32
  • 小模星途不順 虛構人生可以這樣賺錢

    過去Doris以林若佳出道,是伊林小模。Doris曾在2013年接受專訪,說自己「其實還蠻喜歡接內衣或是泳裝秀,因為我對身材很有自信,再加上大家都覺得我的腰線很纖細漂亮,穿起泳裝或內衣性感度百分百,所以久而久之,我也習慣在大家面前穿少少的感覺」。
    2018/01/03 08:53
  • 見面會弄哭女粉絲 劉以豪請回來她哭得更厲害...

    伊林藝人「理想男友」劉以豪擔任2017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12月30日舉辦《我的美麗日記我的理想型》見面會,跟100位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親手為粉絲敷上面膜、現場送出私藏圍巾,讓粉絲尖叫連連。此外,劉以豪透露自己新年最大願望是新開拍的電影能順利,身體健康也非常重要。
    2018/01/02 11:11
  • 伊林名模爆3年婚變 「離婚是更好的決定」

    27歲伊林名模吳品萱,2014年與廈門貿易商Sean結婚,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但2018年第一天就無預警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恢復單身,「離婚是更好的決定」。
    2018/01/01 17:35
  • 賴琳恩馭夫直接「騎上去」 自爆婆婆老公這樣寵她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今年初登記結婚,本月8日盛大舉辦森林風婚宴,王子與公主的夢幻婚禮羨煞旁人,近日小倆口終於忙完婚事,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聊到婚後兩人相處及「製造寶寶」的甜蜜生活時,琳恩自爆平時除了頭靠在老公身上磨蹭,也經常直接「騎上去」,讓老公招架不住。她更透露公婆超寵自己,無論做什麼,「琳恩永遠是對的」!
    2017/12/22 13:10
  • 曾智希挺渾圓奶大海解放 船員偷看還按喇趴「噗噗」叫好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近期「轉大人」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尺度超大,不但全裸上陣,更大膽露出粉嫩蜜桃臀,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近日曾智希受訪時提到在海邊全裸拍攝當天,本來自己以為清晨五點鐘海灘沒人,沒想到正當自己一雙渾圓美乳面向大海時,遠方竟有一艘漁船按了兩聲喇叭,仔細一看才發現船員居然拿望遠鏡在偷看!
    2017/12/13 18:04
  • 曾智希「轉大人」32C美乳側露 網暴動封「一張必殺」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早前都以甜美形象闖蕩演藝圈,近期她「轉大人」,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日前釋出的全裸沐浴照一出爐就引起轟動,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為了慶祝寫真集預購首日就衝上排行榜冠軍,曾智希近日再釋出多張辣照,當中包括美乳側露及水中人魚照,相當養眼。
    2017/12/03 12:26
  • 劉文聰說韓文?韓版本土劇經典重現 網友笑翻!

    日前由伊林模特兒組成的「Eelin Cue 模們」所推出「台語版經典韓劇」,笑噴許多網友,而這次再推超狂新作「韓版本土劇」,讓經典角色劉文聰、公車萍開口說韓文,還重現本土劇經典橋段,再次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2/01 22:10
  • 「小郭雪芙」曾智希寫真火辣 全裸牛奶浴蜜桃臀太銷魂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下個月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初見‧曾智希》,近日搶先釋出多張大尺度美照,除了在海邊解放渾圓C奶,還有曾智希全裸站在牛奶浴池中回眸的火辣照,性感到連好友李懿都虧她「尺度這麼大,妳是有多怕賣不好啊」!
    2017/11/30 18:41
  • 歐巴說台語?經典韓劇本土化 網友笑噴!

    你喜歡看韓劇嗎?如果讓把韓劇變成「台語版」,配上俗擱有力的台語歌曲,是否會讓你對歐巴幻想破滅呢?由伊林模特兒組成的「Eelin Cue 模們」推出搞笑新作,用台語詮釋10部經典韓劇橋段,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14 17:12
  • 賴琳恩親教拍寫真撇步 甜笑和老公最近忙這件事

    藝人陳乃榮與賴琳恩交往5年後,於今年元月登記結婚,兩人婚後經常公開放閃曬恩愛,昨(21)日賴琳恩出席伊林「Quame閨蜜‧瑰蜜」法式香氛保養記者會,現場傳授即將開拍寫真集的曾智希小撇步,曾智希也笑說,在活動前跟琳恩討教拍寫真照片,琳恩還教了她不少POSE,甚至開玩笑把一些包太多的衣服刪掉。
    2017/09/22 12:11
  • 揭曉當晚痛哭 利菁酸吳宗憲譙兩句就入圍金鐘

    伊林娛樂舉辦的Eelin Star璀璨之星總決賽24 日登場,利菁率李明川、大愷共同擔綱主持人,她身穿透視低胸禮服大露好身材,透露昨天聽到金鐘入圍沒有她,在家痛哭,還酸雙料入圍的吳宗憲說「憲哥譙二句就會入圍,我們也要跟隨他的腳步。」
    2017/08/24 22:19
  • 奉行女兒要富養 溫昇豪大嘆:爸爸真偉大!

    堪稱是伊林最懂生意經的男神,溫昇豪積極投資副業,理財卻是保守買儲蓄險和做定存,過去10年,他每年都買1張儲蓄險,同時每年都能到期領回一筆錢,咬牙把錢放在保險裡,是他變有錢的第一步。
    2017/07/14 06:30
  • 就是要買儲蓄險 退伍後他咬牙每月擠出5千元

    伊林男神溫昇豪演紅《犀利人妻》的負心漢,私底下的他則是家計一肩扛的愛家男人,除了積極接戲、投資副業,他更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齊全的保障,其中,儲蓄險更是他擅用的理財工具之一。
    2017/07/14 0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