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代天府 結果共92筆

  • 親求2021國運籤 他驚吐「台灣需要2貴人」翻身

    去年南鯤鯓代天府抽出2020年台灣的國運籤為下下籤,而今年2021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特地赴板橋大佛寺,求觀世音菩薩給予指引,結果抽到「上上籤」,詹惟中也依據籤詩內容解析,指台灣需要「2個貴人」來相助。
    2021/01/02 10:56
  • 國運下下籤預言「蔡英文未來」?她驚超準:民調秒掉

    每逢新的一年就會抽國運籤,看看今年的運勢,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年初抽了一支2020年國運籤,豈料竟是「下下籤」。對此,近期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回顧蔡政府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只能說籤詩預言超準極為貼切,同時她也點出蔡英文一舉動呼應詩句,民調瞬間掉落。
    2020/12/31 11:55
  • 神明也敢偷!壯碩男2樓攀繩 剪走4塊金銀牌

    嘉義東石的臥龍港代天府,有一名竊賊在17日深夜從2樓屋頂闖入,沿著繩子攀爬下來,不過疑似因為手沒力,摔在地上。後來又爬到供桌上,一連偷走4塊神明身上的金牌和銀牌,損失至少40萬元。小偷住在香客大樓6天以上,恐怕早有預謀。
    2020/09/20 13:50
  • 保安宮國運籤「吉」 總統參拜喜發福袋

    總統蔡英文連任後的首個初一拜年走春行程,照舊由北市覺修宮開始,不少民眾一早就等著排隊拿總統福袋,而總統接著也前往,抽出國運籤是上籤的保安宮參拜,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表示,今年的籤詩,「匣中寶鏡掛高臺,今日欣逢匣正開,不管人間分萬類,一時廣照在東來」代表整體國家社會大運的運勢不錯,會比去年好,不過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則是抽出下下籤!
    2020/01/25 13:36
  • 巧合!南鯤鯓抽國運籤 竟和前年同支「下下籤」

    春節期間,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而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而聲名大噪!但去年(2019年) 60支籤全抽完都無果,創下建廟357年來首見。而今年初一,南鯤鯓循古禮再度抽國運籤,結果備受各界矚目。
    2020/01/25 12:55
  • 取消夜宿民宅後跑行程 韓國瑜:感覺像「鐵金剛」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身體不適取消夜宿新住民家行程,經一夜休息後今天上午出席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晚睡了約7小時後,「今天怎麼感覺像無敵鐵金剛」。
    2019/08/30 12:48
  • 疲累取消2行程後 韓國瑜:又像「鐵金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上午9點鐘,抵達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精神看起來好多了!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
    2019/08/30 11:44
  • 柯P選總統起手式? 赴台南名廟祈求國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周六(20)前往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參拜,一百多名柯粉熱烈歡迎,廟方也派員在門口迎接,還提供總統級的接待規格,讓柯文哲進到內殿向神明獻上壽桃祝壽,柯文哲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宛如選總統起手式。
    2019/07/20 22:35
  • 互別苗頭!謝龍介代天府立誓 出口文旦

    台南立委補選倒數,三方激戰白熱化!郭國文面對藍營和曾是自家人的陳筱諭夾擊,今天下午他專程到高雄見前總統陳水扁,不過由於陳筱諭媽媽和扁家關係深厚,再加上近日「棄保傳言」甚囂塵上,這個舉動也讓陳筱諭怒批對手不應該選舉才要來關心,而同一時間,謝龍介也帶著農民在麻豆代天府宣示,自己介紹準備要出口的50貨櫃文旦品質保證!
    2019/03/08 19:03
  • 主席上疏「代天府王爺」 傾全黨之力輔選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靠空戰博聲量!而民進黨則是從從黨中央到前後任市長全力為郭國文催票!為了防止票源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瓜分,黨主席卓榮泰甚至前進麻豆代天府向神明上疏文,宣示決心!
    2019/02/27 20:56
  • 黨內大咖齊挺 郭國文:撥開韓流濃霧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南麻豆代天府,力挺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郭國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在麻豆的得票率都很高,「韓流」讓很多選民眼前起濃霧,希望黨內同志一起撥開濃霧。
    2019/02/27 16:45
  • 散布偽籤「消滅民進黨」 男妨害名譽送辦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第9年抽國運籤,60支籤都抽光也博沒杯,聲名大噪,但是卻又被假造一張「消滅民進黨」偽籤的照片,警方逮到涉案的黃姓男子,他說照片從網路上下載的,因為今年南鯤鯓沒抽到國運籤,他認為執政黨要被消滅了,涉嫌妨害名譽被函送法辦。
    2019/02/15 21:25
  • 抽嘸國運籤! 命理師:反映政局恐不樂觀

    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抽不出籤,有命理師說是因為這次廟方只抽籤,不解籤,連神明都害怕籤詩被一籤各表,遭人曲解才給3聖筊,也有命理師認為,現況不明確、政治局勢也不樂觀,讓神明也想保持觀望。
    2019/02/05 19:03
  • 神明不好說! 南鯤鯓代天府首度抽無國運籤

    農曆新年,台灣各大廟宇按照慣例,抽未來一年國運籤,先前成功預言女總統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連續三年抽到中下籤及下下籤,這次廟方為了避免爭議決定不解籤詩,沒想到抽出的60支籤,都擲出「笑筊」,也就是60支籤都不是神明認定的,打破廟方3百多年紀錄,首度出現抽不出籤的事情。
    2019/02/05 13:58
  • 謎樣國運!南鯤鯓357年首度抽嘸籤 蔡英文這麼說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今年因抽完整桶60支籤都擲沒筊,因此廟方直接宣告今年沒國運籤,這也是357年首次,引發嘩然。總統蔡英文稍早則在臉書意有所指的表示,「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認為只要全民上下一心,台灣一定就會好運向前行!
    2019/02/05 13:53
  • 「韓流起」逆轉勝!網友翻出「這張國運籤」驚呼:神預測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因為2015年曾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視為預言蔡英文當選,也讓之後每年春節抽出的國運籤,都備受矚目!而就有鄉民翻出去年則抽出的籤詩「漢李廣父子陣亡」,認為現在回頭看重新解讀,此籤「神預測」韓國瑜讓國民黨在高雄翻盤,成功逆轉勝當選高雄市長。
    2019/02/05 13:38
  • 快訊/不敵網酸言? 代天府國運籤60支全空白

    最新消息,先前成功預言女總統的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之後連續兩年抽中「中下籤」和「下下籤」,被質疑唱衰國運,原本廟方決定停辦,大年初一又如期舉行,沒想到卻一連抽了60支籤全部空白,抽不出籤,民眾開玩笑說,2019國運似乎連神明都不敢斷言。
    2019/02/05 12:14
  • 357年首見!60支籤無三聖筊 南鯤鯓今年沒國運籤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因為大前年「神預測」蔡英文當選總統,至此聲名大噪!而後廟方所抽出的國運籤備受外界關注。今年同樣依照習俗,大年初一舉辦抽國運籤活動,上午11時循古禮擲筊抽籤,結果抽完一桶60支籤,半小時內都沒獲三聖杯落定,廟方直接宣告今年沒有國運籤。
    2019/02/05 11:57
  • 超靈驗!春節「6大必拜」廟宇 想求財運就來這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不少民眾會趁著過年到廟宇拜拜,有的人祈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有的人則希望能加薪或是發大財。對此,《ReadyGo》特別整理出全台6間必拜廟宇,若想祈福保平安,或是求好姻緣或財運的民眾,不妨利用過年期間到這幾間廟拜拜,也為2019年求個好彩頭!
    2019/02/05 08:00
  • 國運籤太準被批唱衰台灣?廟方想停辦 神明「不答應」

    農曆春節,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以做為整年的運勢參考。而台南市的南鯤鯓代天府,依慣例會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循古禮抽國運籤活動。但因為2015年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不過,南鯤鯓代天府接下來連續3年抽出中下籤跟下下籤,引發外界批評唱衰台灣,所以廟方今(2019)年想停辦國運籤,但此決定神明卻「不同意」,廟方無奈之下只好續辦還是抽出國運籤,但乾脆不解籤,給大家自行解讀。
    2019/02/04 14:53
  • 南鯤鯓國運籤「只抽不解」 民眾自行解讀

    農曆新年將到,不少各宮廟都會在新年抽出國運籤,不過今年南鯤鯓代天府卻只抽籤不解籤,就是因為過去籤詩太準,成功預言女總統後,連3年抽出中下籤以及下下籤,批評唱衰國運,今年乾脆不解籤,留給民眾自行解讀。
    2019/01/29 12:27
  • 恐國運籤引爭議 南鯤鯓代天府豬年只抽不解

    有「台灣王爺總廟」之稱的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依慣例會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循古禮抽國運籤活動。因曾發生解籤造成困擾的情況,廟方決定豬年只抽不解,由外界自行解讀。
    2019/01/28 12:38
  • 國運籤神準預測南台水災? 代天府這麼說

    南台灣日前降下超大豪雨,各地均傳出嚴重的淹水災情,就有網友發現,今年年初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內容有「行舟上高灘」,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不過,今(2日)代天府接受媒體採訪時,卻否認了這件事。
    2018/09/02 23:09
  • 豪雨淹水災情慘重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神預測?

    南台灣日前飽受豪雨肆虐,各地積水成災,災民叫苦連連。農曆年初時,南鯤鯓代天府曾抽出「下下籤」的國運籤,對比現今台灣內外政都遭遇打擊,有不少人覺得,當時國運籤的內容預測神準,幾乎吻合台灣現況。
    2018/09/02 11:34
  • 刺青8+9「這舉動」超有愛 網讚:最美一幕

    這一幕超有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全身刺青八家將,利用休息時間正在安撫剛出生的孩子,不但緊抱還逗他,讓人看了直呼「超有父愛的爸爸」,紛紛留言大讚。
    2018/06/24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