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人種 結果共174筆

  • 匹茲堡槍擊案 猶太團體:川普是問題一部分

    美國賓州匹茲堡的猶太領袖群今天寫公開信給總統川普,告訴他說,猶太會堂發生死亡槍擊案他責無旁貸,並說川普讓白人種族主義者更膽大妄為,匹茲堡不歡迎他。
    2018/10/29 15:34
  • 佛系測速器!只「賞樹」不抓人 網笑:20年前就佈局

    這測速器真的太佛系!一名網友6日經過宜蘭壯圍鄉時,發現一台測速照相機沒在拍違規車輛,而是把「頭」埋在一棵樹裡,原來鏡頭前剛好有一棵茄冬樹,長得和照相機一樣高,完全把鏡頭「擋好擋滿」,就算有人超速,也只能拍到滿滿的樹葉,讓網友看了笑歪,直說「20年前就佈好的局」、「前人種樹,後人超速」。
    2018/10/06 20:11
  • 生涯好投卻烏雲罩頂 勇士左投為歧視推文道歉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投手紐康(Sean Newcomb)今天對洛杉磯道奇差一點締造無安打比賽,但這場生涯至今最佳表現的賽後訪問,卻因青少年時期的歧視言論而籠罩陰霾。
    2018/07/30 13:00
  • 【商周】區塊鏈活用指南

    7月初,台北萬豪酒店內,來自30個國家、2千5百多位各色人種,穿梭在「亞洲區塊鏈高峰會」上,熱切的用英語交談,國際化程度,讓人誤以為置身舊金山、倫敦等國際都市的研討會中。
    2018/07/12 20:00
  • 全美8千家星巴克歇業半天 教育員工反偏見

    星巴克今天關閉全美8000家門市,要員工談談他們如何看待自己的種族認同、討論什麼是無意識偏見,並觀看有色人種描述自己不受店家款待的影片。
    2018/05/30 13:08
  • 「不惜脫黨參選!」劉政鴻放話 撼動苗栗選情

    苗栗縣長選舉出現重大變數了嗎?前苗栗縣長劉政鴻透過幕僚放話表示,現任縣長徐耀昌如果不在1個月內開記者會澄清苗栗財政問題,還他一個公道,他將不惜脫黨參選;原來3年前徐耀昌上任前,因為不滿縣府負債600億元超過舉債上限,還一度發不出縣府員工的薪水,還放話痛批「前朝玩得太過火」,從此兩人種下心結,這回選前放話不惜脫黨參選,也讓黨部決定開臨時會,邀請兩人當面協調說清楚講明白。
    2018/05/23 14:06
  • 被控助詐領國務費 吳淑珍友人限制出境確定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件由高院審理中。種村碧君不服高院裁定她限制出境提起抗告,最高法院今天駁回確定。
    2018/03/15 16:08
  • 港女懷別人種?男友懷疑她劈腿狠心殺害

    21歲的潘姓女子上月初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慘遭對方殺害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至於陳男為何狠心殺害潘女,據港媒報導,潘女生前已經懷孕,而且在朋友間已經傳開,還曾找過閨密談心。陳男懷疑女友劈腿,2人曾為此大吵,並質疑孩子恐不是他的,不排除因此狠心殺害女友。
    2018/03/15 09:54
  • 屠殺原址建軍事基地 緬甸企圖湮滅證據

    國際特赦組織週一發表最新報告指出,根據目擊者描述以及衛星空拍圖,緬甸羅興亞人居住的若開邦被焚毀夷平的村落,現在被軍方改建成軍事基地。人權組織擔心,緬甸政府是企圖要湮滅對羅興亞人種族滅絕的證據。
    2018/03/14 23:35
  • 秘魯出土奇異木乃伊 頭長三指似外星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生物?現在又有新發現!考古學家在秘魯找到一具木乃伊,外型雖然跟人類很像,但是卻只有長長的3根手指與腳趾,而且頭骨非常凸出,與人類的圓形頭部大不相同,研究團隊化驗遺體樣本後,認為這個木乃伊可能是另類人種。
    2018/03/14 23:25
  • UN:緬甸持續對洛興雅人種族清洗

    聯合國人權官員今天表示,緬甸軍方鎮壓導致穆斯林少數族裔大規模逃難6個月後,當局仍持續在若開邦(Rakhine)展開「恐怖活動和強迫挨餓」,對洛興雅人進行「種族清洗」。
    2018/03/06 15:31
  • 最古老洞穴藝術 揭史前人類具象徵性思維

    國際研究人員今天說,全球已知最古老的洞穴藝術,是史前人類尼安德塔人於現代人抵達歐洲前2萬多年所創作,顯示這種已經絕種的古代人種具有象徵性思維,就和你我一樣。
    2018/02/23 16:19
  • 納粹醫生殘忍「改良人種」 猶太雙胞胎淪實驗品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裡大開殺戒屠殺猶太人,在集中營裡有一位被稱為「死亡天使」的醫生負責裁決囚犯生死,甚至還執行了一項「改良人種」計畫,把送到集中營的雙胞胎都集合起來,用他們來做極為殘酷的人體實驗,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對他們注射藥劑,妄想要改變他們眼珠的顏色,害死許多無辜生命。
    2018/01/09 22:25
  • 宣揚女性對今年影壇貢獻 封面全白人惹議

    「洛杉磯時報」雜誌The Envelope一篇文章宣揚女性對今年影壇貢獻,但封面人物清一色是白人女性,引發爭議,登上封面的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也加入批評行列。
    2017/12/26 15:25
  • AI結合生技、新藥 大數據輔助開發

    過去醫療領域統計學,大都是針對西方人種,亞洲人該如何研究自己的基因?其實目前日本、南韓與台灣,可使用健保過去統計大數據進行分析基因研究,而現在AI人工智慧,目前在台灣能結合醫療來發展,專家建議融合生物和高科技是台灣發展生技的契機。
    2017/12/25 12:58
  • 河北塞罕壩人造林 55年植樹獲UN環境獎

    大陸河北省最北端的塞罕壩機械林場總面積112萬畝,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場,森林覆蓋率達80%,塞罕壩最早在清朝同治年間是皇家狩獵場,但清末開園墾荒成了荒原沙地,也造成日後北京天津沙塵暴的惡夢,為了整治,大陸官方在1962年募集18個省市大學專科畢業生和當地工人大約400人一起造林,期間因為當地氣溫太低兩度造林失敗,最後靠著育苗和改良植樹機才成功,但由於人工造林樹種單一也曾遇上蟲害、乾旱毀掉大片樹林,不過歷經55年靠著三代務林人種植維護下,現在塞罕壩提供生態價值超過人民幣120億元,這個月5日獲頒聯合國環境署最高榮譽地球衛士獎。
    2017/12/07 21:07
  • 蕾哈娜這下賺翻! 推「適合各膚色」彩妝大賣

    美國天后歌手蕾哈娜,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她最新推出的彩妝品牌,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因為這個品牌強調,要讓各種膚色的女性,都能找到專屬的粉底色號,40種顏色粉底一上市,深色系銷售一空。
    2017/11/15 22:43
  • 大鎔「爐」!華裔美國人突圍 唐人街獨有:雜碎

    這個月,美國政壇與社會,最大條的事,就是「白人至上」在維吉尼亞州的集會遊行,演變成染血的暴力事件,白宮焦頭爛額,但川普總統仍堅持擁抱「白人主義」,大家都在問,白人種族主義為什陰魂不散,我們接下來一連三天,要從華裔移民的觀點,以食物出發,來看華裔美國人一百多年來,如何從白人主義突圍,述說生存與包容的精彩詩篇。
    2017/08/29 20:05
  • 為白人種族主義開脫 川普曖昧態度惹眾怒

    美國白人右翼團體上週六在示威時,攻擊反種族歧視陣營造成1死19傷,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譴責的美國總統川普,態度一再反覆,甚至為「白人至上主義」團體開脫,在美國引發公憤,共和、民主兩黨議員都同聲譴責川普,前總統布希父子和歐巴馬,也跳出來發表聲明,反對種族歧視。
    2017/08/17 22:25
  • 從加拿大白人飆罵華人事件 看種族歧視

    有人說,在北美幾大華人聚集的城市,不必會說英語,也能生存。但加拿大最近陸續傳出數起涉及對華人種族歧視的新聞事件,就和說不說英語有關。
    2017/06/13 16:27
  • 美副總統畢業典禮致詞 學生離場抗議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出席印第安納州聖母大學畢業典禮時,100多名學生集體離席,抗議川普政府的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與有色人種等政策。
    2017/05/22 11:26
  • 人物專訪/獄後重生 更生人種亮紅寶石

    曾犯下綁架案,入獄失去10年自由,春霖山園老闆莊明諺因不捨年邁父母獨力照顧果園,警覺不能再浪費時間,他出獄後回家種田,不為賺大錢,最大的初衷是陪伴。
    2017/03/04 18:44
  • 非裔演員揚眉吐氣 奧斯卡不再好白

    去年奧斯卡因為入圍者清一色是白人演員,引發好萊塢不重視有色人種演員的爭議,影藝學院還因此大幅度改革,增加600多位新成員,果然也讓今年入圍名單,成為歷屆種族最多元的一次。尤其非洲裔演員表現特別亮眼,一共有3名非裔女演員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打破紀錄。
    2017/02/25 09:59
  • FOCUS/槍枝管制不成 歐巴馬8年對抗國會

    歐巴馬的司法改革,由於執政的民主黨2010年輸掉期中選舉,使得歐巴馬在參眾兩院,都是被共和黨刁難的局面,尤其他極力推動的槍枝管制法案,因為槍枝遊說團體在國會勢力太過強大,遲遲無法通過,逼得歐巴馬去年以發布行政命令的方式,擴大購槍者的身家背景調查,儘管川普已經揚言,會在上任後指派強硬保守派大法官,填補目前最高法院的空缺,來全面推翻所有歐巴馬以行政命令闖關的政策,但2015年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列入美國基本人權,是川普唯一無法翻案的,也堪稱是美國民權運動,繼女性與有色人種平權後跨出的最大一步。
    2017/01/19 19:29
  • 農村缺人! 招收大學公費生「從農」每年3千人

    農村缺工10萬多人,嚴重缺人,預計明年招收大學公費生就讀農業相關科系!農委會說,人口老化加上人口外移,農產面臨找無人種植的局面,為了增加學生從農的意願,預計提供公費讓學生就讀每年招收3千人,讓有興趣或是農業相關背景的學生能夠就讀相關科系,畢業後回鄉就業。
    2016/12/0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