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人種 結果共174筆

  • 【一步一腳印】義無反顧有機蛋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喂,妳們很調皮耶!會啊,她會幫我拆鞋帶,你看。」 對這群調皮的小傢伙來說,鞋帶有著抗拒不了的吸引力。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牠以為這個是可以吃的,像蟲啊。」 沒有籠子作為藩籬,這裡的雞不需要安分,可以盡情自由奔放。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那隻雞要生了,有時候雞會跳回去(蛋箱)啊,可能會想要去孵它的蛋,可能會把蛋踩破掉,有時候會去啄(蛋),不小心也會弄破掉。 一隻隻愛黏人小跟班,對黃建成跟太太江文幼來說,就像寵物般親暱,在這間桃園的畜牧場中,見不到一般養雞場人、雞疏離景象,他們是國內惟二獲得有機畜產認證其中一家,但其實黃建成是做草皮事業起家。 有機畜牧場主人江文幼:「多一個人吃有機,就會多一個人種有機,那反過來多一個人種有機,就會多一個人吃有機。」 一回演講聽到的這句話,在江文幼心中留下烙印,不僅為日後的有機路播下種子,也埋下與草皮事業分裂的開端,因為草皮本質跟有機,宛如天平的兩端。 有機畜牧場主人黃建成:「草皮的話,它要應用的土地非常寬大,然後所有的化學肥跟那個農藥也非常的多,以前剛開始以前種草的時候,1年可以5次收成,最近幾年就1次、2次,就表示它土地其實已經酸化了,不大能夠再種草皮了,等於我在這20、30年中,把這20、30甲的土地都破壞。」 接觸有機後,驚覺仰賴土地維生的同時,也在摧殘大地試圖彌補對大自然的愧疚。黃建成:「有機這塊,人類所謂的反璞歸真的思維模式,當我們的進步、科技進步這麼快的時候,總是有一天會毀滅人類。」 加上黃建成父親認識日本學者,剛好介紹一種應用在農業上的微生菌,又給他們上了堂震撼教育。黃建成:「我陪我爸到日本去的時候,到處去看人家的農場,養雞場讓我最震撼的就是,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48歲那年毅然決然從20公頃的草皮園區中,規劃2公頃做有機,不過剛開始只想要種種菜,養雞只是為菜園服務,壓根兒沒想過要把養雞當事業。
    2013/12/30 00:09
  • 地球最強人種! 剖析美陸軍「綠扁帽」

    馬總統外甥余靖,成為拯救張安薇的幕後功臣,他出身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也就是「綠扁帽」的一員,因為作戰技術能力超強,余靖在自己的著作中描述,綠扁帽是地球上最強悍的人種。
    2013/12/22 11:04
  • 星國愛「台味」 炸雞、手搖飲海外展店

    新加坡人開始瘋台灣小吃,目前擁有60家門市,年營業額突破1億,繼光香香雞從原先跨足大陸,現在更砸下資金進軍新加坡,最主要看準當地是東南亞門戶,同時當地生活水準高、人種多元,雞肉也是新加坡重要主食,因此深受新加坡民眾喜愛,另外,還有知名連鎖店像是COME BUY、貢茶、歇腳亭、豪大雞排,也紛紛瞄準新加坡市場,甚至還有台灣人看準星國美食商機,成立「台灣美食餐廳」,意外走紅。
    2013/10/19 18:45
  • 〈獨家〉防盜砍商機 樹木銀行興起年賺240萬

    苗栗公館、銅鑼一帶丘陵地興起一門生意,稱為樹木銀行,地主提供大面積土地幫人種樹,依照樹的價值,每年索取幾千元到2萬元的照顧費用,生意好做是因為山老鼠猖獗,民眾怕昂貴的樹種被盜採盜伐,或是沒時間照料,有人甚至租地來做這門生意,4甲地年租80萬,加上1年人事成200多萬,但是代養300棵樹,1年可以收600萬,扣一扣淨賺200多萬。
    2013/08/15 17:52
  • 燉肉嫩!炸魚帶果香 南非料理饕客愛,業者?

    內行美食要介紹一間南非餐廳!南非早年受多國殖民,境內有各色人種,南非料理也充滿異國風情,食材、香料不只融合各國飲食特色,南非當地又衍生出獨特烹調手法,有業者遠赴南非經商近20年,將和街坊鄰居學到的廚藝帶回台灣,不少饕客對鮮少品嚐到的口味,直呼獨特。
    2013/01/14 17:43
  • 燉肉嫩!炸魚帶果香 南非料理饕客愛

    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一間南非餐廳!南非早年受多國殖民,境內有各色人種,南非料理也充滿異國風情,食材、香料不只融合各國飲食特色,南非當地又衍生出獨特烹調手法,有業者遠赴南非經商近20年,將和街坊鄰居學到的廚藝帶回台灣,不少饕客對鮮少品嚐到的口味,直呼獨特。
    2013/01/10 11:50
  • 虎尾棉花雪白盛開 將製作台灣毛巾,農場?

    在台灣很少聽到有人種植棉花,目前在雲林有一片號稱全台唯一的棉花田,雖然台灣氣候濕度高,不適合棉花生長,但是農場主人經過2年試種,今年終於成功開花,白色的棉花綻放枝頭,就像下雪一樣,農場主人說台灣的棉花量少,只能拿來觀賞,未來將蓋1座千坪溫室,專門栽種棉花,將開放民眾參觀、DIY採收,預計1年半以內就可以回收2百萬。
    2013/01/07 18:25
  • 虎尾棉花雪白盛開 將製作台灣毛巾

    在台灣很少聽到有人種植棉花,目前在雲林有一片號稱全台唯一的棉花田,雖然台灣氣候濕度高,不適合棉花生長,但是農場主人經過2年試種,今年終於成功開花,白色的棉花綻放枝頭,就像下雪一樣,農場主人說台灣的棉花量少,只能拿來觀賞,未來將蓋1座千坪溫室,專門栽種棉花,將開放民眾參觀、DIY採收,預計1年半以內就可以回收2百萬。
    2013/01/04 20:55
  • 29歲就「初老」 醫:亞洲女35歲才老

    「29歲」就有可能初老了嗎?其實不同「人種」,初老年紀也不一樣。醫生指出,亞洲人皮膚有黑色素,可以阻擋紫外線;白種人皮膚,紫外線容易穿透,反而容易長皺紋。一份英國調查就說,女生在29歲就容易有「初老徵兆」,醫生認為,亞洲女性因為皮膚構造不同,初老徵兆會比西方女性晚個5到10年才出現。
    2012/10/12 12:44
  • 里民自備蔬菜 食堂邊煮邊吃聯絡感情

    雲林縣東興里的里民活動中心,對面有一間外觀看似不起眼的小平房,但是到了中午就變成一個大食堂,10幾位當地務農的民眾,有人種菜、有人種米,中午用餐時間,大家帶著自家種的作物和幾項小菜,就在食堂內,一起煮飯一起吃,互相聯絡感情。
    2012/05/28 14:57
  • 韓變性藝人河莉秀 家暴老公大陸被捕?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由男兒身變為女性後,因為出色外貌,還曾被譽為「地球最美麗人種」,最近進軍大陸演藝圈的她,卻傳出9月1日本來要參加舞蹈節目錄影,卻因為家暴、打老公而被警方帶走,只好向製作單位請假,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河莉秀第一次傳出家暴老公的事件了。
    2011/09/02 11:56
  • 河莉秀「童顏」抗禿 李進良估花百萬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曾被譽為「地球最美人種」,但現在她卻被爆可能面臨雄性禿危機,而且她最近新公佈一組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比過去還要年輕。原來這是韓國的最新手術,叫「童顏整形」,號稱能讓人看來年輕10歲以上。整形醫師李進良則表示,這種童顏手術其實只是透過整骨和削骨,讓人的輪廓變小,看來有Baby Face(嬰兒臉)。
    2010/08/27 19:31
  • 河莉秀爆雄性禿? 經紀人:因傷植髮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由男兒身變為女性後,因為出色外貌,還曾被譽為「地球最美麗人種」。但現在她卻被爆料,指出她因為出現「雄性禿」危機,跑去植髮,甚至為了回春,接受韓國最新的「童顏整形」技術,讓她越變越年輕。不過經紀人回應,河利秀是因為車禍受傷才去植髮,並不是傳言中的為了治療雄性禿。
    2010/08/27 11:39
  • 「地是我的」水溝變茭白筍田 鄰憂淹水

    水溝的作用,當然就是用來排水,但在新竹縣寶山鄉,有段路旁的水溝,卻被人種滿茭白筍,而且一種3、4年,綿延1、2百公尺,每到下雨,積水無法宣洩,讓附近民眾怨聲載道。但麻煩的是,這水溝屬於私人土地,82歲的地主阿嬤就說,種茭白筍需要水,而水溝的環境正好適合,說什麼都不願放棄,附近民眾擔心颱風季節來臨,住家可能因此淹水,要鄉公所快想辦法,好好解決。
    2010/07/30 18:19
  • 無名指長易罹攝護腺癌? 醫師:勿恐慌

    電視機前的男性觀眾,現在可以看一下您的右手,如果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根據南韓嘉川大學醫學院的研究,得到攝護腺癌的機率會高出3倍,因為這表示體內的睪固酮濃度高,屬於高危險群,不過這個研究到底可信度有多少?國內醫師表示,目前醫學上無法證實這個研究結果,只能確定攝護腺癌和基因人種直接相關,西方人比東方人來的好發。
    2010/07/22 12:22
  • 「後人乘涼」!平溪天燈馬周同台 尷尬

    馬總統今晚參加平溪天燈節,親手將一盞寫有「力量新生•擁抱台灣」的天燈點燃,與上萬盞天燈一起升空,畫面美不勝收;只不過在稍早前的致詞中,台北縣長周錫瑋語帶玄機,稱自己是「前人種樹」,讓「後人乘涼」,顯然對縣市合併大選的退出,還是無法釋懷,也讓現場氣氛一度有些尷尬。
    2010/03/01 00:03
  • 超長絲瓜185公分 將挑戰金氏紀錄

    南投信義鄉明德村,種出許多作物,都比市面上的「大一號」!像是有農民種絲瓜,結果收成時,絲瓜長度達185公分,還有人種出人頭大小的檸檬,當地居民認為,可能是明德村氣候和土質得天獨厚,甚至想把「超大」農作物,拿去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0/02/27 14:40
  • 僅「毛孔」需整形! 國際帥先生引人妒

    國際先生選拔即將在台灣舉行,一共有41位,來自各國各色人種的帥哥,要一較高下;特別的是,在比賽前夕,這些幾近完美的國際先生,卻決定要去做微整形,讓自己更棒,但他們挑剔的缺點,恐怕會引起天怒人怨,因為是毛孔問題。
    2009/12/09 20:50
  • 戴奧辛地種菜、養鴨 環保人士痛批

    高雄縣養鴨場傳出戴奧辛鴨,懷疑是非法傾倒廢爐渣惹禍,事實上,大寮地區有7處空地都堆滿爐渣,戴奧辛超過管制標準,現在上面有人種空心菜,恐怕也變成戴奧辛菜,環保人士痛批這樣的結果,都是因為政府不積極查緝。
    2009/11/12 12:32
  • 對岸也迷「農場」 請人種菜1hr25元

    台灣有上班族沈迷虛擬的「開心農場」遭到開除,而在大陸則有上班族外出渡假,因為擔心「農場」沒人顧,居然花每個小時25元台幣的代價,請人上網照顧「農場」還直說「很划算」。
    2009/10/09 18:38
  • 吳志揚初選勝 桃議長曾忠義落敗

    國民黨桃園縣長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立委吳志揚以民調加黨員票,總分接近6比4的差距勝出,不過由於對手曾忠義在競選過程中,不斷批評吳志揚是靠主席爸爸吳伯雄護航,2人種下心結,曾忠義在落敗後沒有出面恭賀對手,吳志揚也隔空喊話,希望同志「更團結」。
    2009/08/02 18:48
  • 尋找基因「亞當」 全球人種本同源

    您相信嗎?全世界的三大宗教信仰,包括基督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都相信眾人的始祖是一個人,現在科學家發現,透過分析全球人種的DNA資料庫,可以發現,全球的人種,確實可以追溯到「亞當原始人」身上,這位亞當,可能也是全世界人類的共同祖先!
    2009/01/27 15:46
  • 卓蘭山景民宿,業者?

    苗栗卓蘭山區裡的一處民宿,主人種植了上百種薄荷、紫蘇等香草,再加上苗栗當地的農特產,融合成十多道很有當地特色的客家懷石料理,到這裡渡假,不僅欣賞山景,也能品嚐絕世美味。
    2008/07/22 14:47
  • 【夏日美食】卓蘭山景民宿 客家懷石料理

    台灣有很多漂亮的民宿,其中有些民宿主人的私房菜更是美味。TVBS推出「民宿私房料理」系列報導,帶您品嚐這些在地的好手藝。今天要介紹的是在苗栗卓蘭山區裡的一處民宿,主人種植了上百種薄荷、紫蘇等香草,再加上苗栗當地的農特產,融合成十多道很有當地特色的客家懷石料理,到這裡渡假,不僅欣賞山景,也能品嚐絕世美味。
    2008/07/21 19:34
  • 無心之過! 摘蓮霧賠「蘋果」道歉

    台中縣神岡鄉一位民眾,有天早上在家門口發現一封信還有4顆蘋果,打開信一看,竟然是一位不知名路人的道歉信,說他前幾天經過這裡,發現有顆蓮霧樹,以為是路邊的就順手摘了4顆,後來才知道是有人種的蓮霧,但現在不是產期買不到蓮霧,所以他買了4顆蘋果賠罪,讓蓮霧樹主人很感動。
    2008/07/0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