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人種 結果共174筆

  • 不法集團僱農夫民宅內種大麻 全天顧盆栽薪低被逮恐關10年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一處民宅內,有線報指出屋內疑似有人種植大麻,經警方持續跟監和蒐證後,於本月9日執行搜索,當場查獲一名賴姓農夫,並扣得百株大麻和種子等證物,現場如同大麻製毒工廠,農夫平日裡替販毒集團種植大麻屬實,全案將其依製造第二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2022/03/11 10:16
  • 高端獲巴拉圭EUA 無人種差異、效價較AZ高

    中研院團隊分析600萬筆資料後發現,新冠病毒在特定區域的變異很小,因此研發出廣效的mRNA疫苗,能對抗各種變異株!另外,國產高端疫苗獲得巴拉圭EUA,三期臨床證明對AZ疫苗效價高,而且跨人種有效。
    2022/02/15 18:00
  • 吳淑珍友人涉助詐領國務機要費 更一審逆轉判無罪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提供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二審判4年遭三審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種村非事先同謀,也非幫助犯,改判無罪。
    2022/01/11 13:03
  • 遠征南極逾1100公里 英女軍官成有色人種女性第一人

    又有探險家挑戰自我,遠征天寒地凍的南極!只不過這次是印度裔的英國女軍官香蒂,她也成為有色人種女性,挑戰南極成功的第一人。香蒂只花40天,在南極穿越1100多公里,她也希望藉由突破自我框架,能鼓勵更多女性勇敢冒險。
    2022/01/08 15:40
  • 有片/注意!出現這幾種症狀紅斑性狼瘡找上門 醫:病重腎臟受影響!

    全身性紅斑狼瘡是一種典型的自體免疫疾病,主要侵犯年輕的女性,根據研究,東方人與美國有色人種是較為好發的民族,推測大約每十萬人口有二十五人左右。此病有很強的家族傾向,若一等親如父母、兄弟姊妹有此病,就要提高警覺。臺北榮總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醫師陳明翰指出紅斑性狼瘡病人身上除了紅斑,口破,掉髮,關節腫痛,手腳指冰冷變紫之外,也可能會有血管炎,腎臟發炎,神經系統侵犯等嚴重表現。唯有積極與醫生配合,規則追蹤與治療,才能穩定病情,避免疾病失控。
    2022/01/05 23:07
  • 臺裔女力美政壇發光 吳弭就任波士頓市長

    臺裔第二代在美國政壇發光!贏得波士頓市長大選的「吳弭」宣誓就職,她在先生及兩個兒子陪同下,成為波士頓首位有色人種女市長。吳弭簡短致詞,誓言要打造屬於全民的波士頓,除了要推動可負擔住宅,還要讓所有市民都可以免費搭乘大眾運輸。 
    2021/11/17 13:12
  • 吳弭宣誓就職! 成為波士頓首位女性及有色人種市長

    兩週前壓倒性勝選的吳弭今天宣誓就職,成為波士頓史上首位女性及有色人種市長。雙親來自台灣的她承諾打造屬於全民的波士頓,大膽改革之餘處理好基本市政工作。
    2021/11/17 07:22
  • 台裔二代當選波士頓市長 吳弭改寫200年歷史

    波士頓市長決選結果揭曉,美籍台裔的候選人「吳弭」,目前得票率61.1%,持續領先對手「喬治」,成為波士頓200年來首位女市長,也是第一位有色人種市長。「喬治」也祝賀「吳弭」當選。
    2021/11/03 13:22
  • 稱亞裔族群「黃種人」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遭外界撻伐

    美國的種族議題一直是個高度複雜且敏感的議題,就算不看、不聽、不談、但是它依舊存在。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籍州參議員雷德(Dave Rader) 20日在立法委員會中談及族裔平等問題時,以「黃種人家庭」(Yellow Families)一詞代稱「亞裔族群」,引發群眾嘩然惹議。
    2021/10/26 15:24
  • NASA公開徵求新一代太空人巴士 重返月球任務你也能參一咖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進行中的阿提米絲計劃(Artemis Program)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目標是要在2024年重返月球,而在獲得拜登政府247億美元的挹注下,讓整個計畫進行的更順暢。特別的是,Artemis阿提米絲計劃太空人名單中,除幾位女性及有色人種入列,還包含一位台裔男性太空人林其兒。
    2021/10/08 17:51
  • 美波士頓市長初選 台裔吳弭、阿拉伯裔喬治勝出

    200年來首次,美國波士頓選民選出兩名有色人種女性,讓她們在11月的大選互爭市長寶座。
    2021/09/16 11:31
  • 「紅豆芽」為啥很少見? 過來人給答案:CP值不高

    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7月26日,期間許多民眾因為長時間待在家,漸漸培養出燒菜、種植盆栽等興趣。近期一名女子將家中紅豆拿來發芽,突然想起眾人多是發綠豆和黃豆芽,於是好奇詢問,「為什麼沒有人種紅豆呢?」問題拋出很快就有過來人給出解答。
    2021/07/08 23:39
  • 官田市集禁擺攤果農慘 江蕙填詞人種芒果損失上百萬

    台南官田「渡子頭」芒果市集,地主擔心攤商民眾聚集造成群聚挨罰,乾脆禁止果農擺攤,但卻造成農民沿街販售反而管控更加不易,甚至破壞芒果價格,因此市府盼地主續租,由公家介入協助分流控管,而因為疫情衝擊的,還有幫江蕙填詞的創作人楊哲,自家種的芒果,也因為疫情貨運不配送中北部,讓他收入不到往年的五分之一。
    2021/06/22 19:07
  • 德州法案設「神聖投票權」限制 拜登:攻擊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痛斥德州的選舉法案等同攻擊民主制度,是另一個共和黨把持的州政府在限縮有色人種投票管道。
    2021/05/30 11:20
  • 美國21%不打疫苗!白人福音派最大宗 恐阻群體免疫

    美國拜登政府卯起來為全民接種新冠疫苗,但在美國有一個族群對疫苗始終抱持抗拒態度,就是白人福音派教徒。美國人約有四分之一屬福音派,當中白人福音派成人約有4100萬人,根據一項調查,約三成的白人福音派教徒表示不會自願去打;而另一項民調則指出,21%的美國人說可能永遠不會去接種疫苗。現在加上嬌生和AZ阿斯特捷利康疫苗都傳出血栓個案,恐怕讓那些原本就對疫苗抱持懷疑態度的人,更加抗拒。
    2021/04/15 19:54
  • 歐盟認AZ疫苗血栓副作用 緩打與否專家看法兩極

    歐盟藥品管理局認為血栓應列AZ疫苗罕見副作用。有專家認為,疫苗導致的血栓非同小可,應暫緩年輕族群施打;另有專家認為,基於東西方人種差異,台灣不見得要跟進緩打措施。
    2021/04/08 13:56
  • 奧斯卡前哨戰!「黑豹」封帝、尹汝貞得女配角

    有奧斯卡前哨戰封號的第27屆美國演員公會獎,白人演員全軍覆沒,四大獎全是有色人種,創下影壇罕見紀錄,已故男星,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奪得電影戲劇類影帝,南韓女星尹汝貞,則摘下電影戲劇類女配角獎。
    2021/04/05 19:26
  • 雲林竟有漁民非法種植大麻 檢警經查獲依法送辦

    雲林檢警日前獲報麥寮一處養殖魚塭旁有人種植大麻,24日下午持搜索票當場查獲大麻活株138株,並逮捕涉嫌種植的周姓漁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03/25 22:56
  • 拜登政府表態 戴琪:大陸須履行美中貿易承諾

    美國貿易代表提名人戴琪在任命聽證會上表示,大陸必須履行去年簽訂的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定,大部分議員關切選區相關的貿易問題,有農產品也有半導體,密西根州參議員表示針對晶片短缺問題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會談,如果戴琪任命通過,她將是第一位有色人種女性、以及華裔的美國貿易代表。
    2021/02/26 11:59
  • 種村碧君涉助扁珍詐領國務費判4年 最高法院發回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提供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二審判刑4年。案經種村碧君上訴,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有理由矛盾等違法,日前發回更審。
    2021/02/24 11:48
  • 賀錦麗以兩本聖經宣誓就職 寓意出生成長經歷

    賀錦麗成為美國政治史上有色人種權位最高的女性,她今天使用兩本聖經宣誓就職副總統,以象徵她出生成長的根源、亞非裔血統,以及在司法和政界的歷練。
    2021/01/21 09:57
  • 七期豪宅15億土地公廟 最早是這「石頭堆」

    台中七期有一座土地公廟,現在的土地價值換算下來將近15億元,大約五十年前才蓋好的廟宇,最早以前其實只是稻田邊的一顆大石頭,後來有人種了三棵榕樹,物換星移,當地經過土地重劃,蓋了不少高樓大廈,還成了豪宅區,但為了保留老樹,土地公廟並沒有跟著墊高或移走,因此就在豪宅區出現了這、一處凹地土地公,這裡也被形容像是另類的聚寶盆!
    2020/12/21 19:23
  • 女力入白宮!「亞非裔」賀錦麗:別放棄美國夢

    拜登、賀錦麗的組合,對許多美國選民而言,或許是川普執政四年來分裂的美國,一帖癒合的良藥,尤其是副手賀錦麗,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亞非裔副總統,也是美國歷來地位最高的女性官員;一路走來,對賀錦麗最重要的人,莫過於她的母親,19歲從印度隻身到美國求學,最後落地生根,對美國的自由文化感觸甚深,也讓賀錦麗在勝選演說中再次強調,她的當選,就如同母親深信──在美國,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2020/11/09 19:52
  • 10大熱搜奇異動物排行 日月潭「霸主」竟是牠

    全球奇異動物生態教室開課啦!台灣作為一個文化熔爐的地方,除了人種多樣化,物種也多樣化,許多你看過的、你沒聽過的通通都能生存在這片土地上,而許多人對於不熟悉、不認識或是動物的特殊現象都會產生好奇,這時候Google大神就出馬啦,每每有什麼動物新聞大事,就會成為當天熱搜關鍵字,讓你不認識也難~
    2020/10/22 15:37
  • 賀錦麗任副手吸選票? 逾7成印裔美國人支持拜登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兩方候選人都在爭取有色人種選票。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有72%的印度裔美國人打算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僅22%支持現任總統川普。
    2020/10/15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