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人民大會堂 結果共190筆

  • 文習會 文在寅:中韓實現人和可開啟新時代

    南韓總統文在寅23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文在寅表示,韓中已具備天時和地利的條件,只要實現「人和」,便能開啟新時代。
    2019/12/24 11:40
  • 陸全國兩會今登場 經濟、民生議題受關注

    大陸全國兩會3日正式開幕,政協會議先登場,北京維安也跟著升級,武警進駐地鐵站,還有保安隨時抽查乘客身分證,除此之外,和往年相同的,新科技應用也會趁兩會期間亮相,今年5G、VR、還有智慧機器人,有話題也吸睛,而在中美貿易戰下,牽涉到的經濟、民生議題也特別受到關注。
    2019/03/03 13:51
  • 3.1休兵期限倒數 美中最後高級別協商

    美中兩國最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在今天下午正式結束,雙方對外都表示成果豐碩,感到滿意。兩國代表緊接著一同前往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而習近平對於為期兩天的談判高度肯定,認為雙方完成了重要的階段性任務。雙方代表將在下周還會到華盛頓繼續協商。所有協商的最終內容,就交給兩國元首做最後決定。這也顯示,近期內,川習會極有可能成行,美國農業副部長預計,應該就在下個月。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這兩天的談判,雙方爭取達成諒解備忘錄,也都在為兩國元首會面鋪路。
    2019/02/15 19:59
  • 王源遭粉絲拉扯拍照 阿伯:誰叫你是藝人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活動,卻遇上不理智的粉絲,一名中年男子,強拉著王源要拍照,還說「就得照相!誰叫你是藝人」,王源全程保持沉默,但因為拉扯踉蹌差點摔倒,讓粉絲心疼。
    2019/01/22 11:29
  • 改革開放40周年 BAT三巨頭獲頒改革先鋒

    大陸改革開放40周年慶祝大會,1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一開始就先表揚100位改革開放傑出貢獻人士,三大科技巨頭阿里巴巴馬雲、騰訊馬化騰、百度李彥宏,都在名單內,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發表長達1個多小時的演說,聚焦經濟之外,兩岸關係也在九合一選舉後,首度被公開提及,政策基調不變。
    2018/12/18 17:51
  • 天安門再飄日本國旗 隔了7年安倍終破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任後首度造訪大陸,被視為是中日破冰之旅。北京人民大會堂跟天安門廣場隔了七年再度飄揚日本國旗。而今天下午安倍到北大演講,引起校園一陣轟動。
    2018/10/26 19:33
  • 安倍訪中 一天內會見中共排名前3政治局常委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先後會見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下午預定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舉會見中共排名前3的政治局常委。
    2018/10/26 14:27
  • 李克強見日本經濟代表團 雙方強調攜手自由貿易

    中國總理李克強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日本經濟界代表團時表示,中日都是世界主要經濟體,有責任共同發出反對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的聲音。
    2018/09/13 16:40
  • 中歐領導人會晤 傳中國將發布對歐盟政策文件

    在美國向中國和歐盟加徵關稅之際,第20次中歐領導人會晤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港媒報導,有消息指出,中國將會發布「中國對歐盟政策文件」。
    2018/07/16 10:41
  • 新華證實:金正恩受邀 「非正式」訪中4天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訪北京的消息,上午由大陸新華社證實:金正恩是在25日到28日訪問北京,為期4天,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隨同出訪,不過大陸官方說這是「非正式」訪問。而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與金正恩舉行雙邊會談,根據大陸官方所公布的會談內容:金正恩提到,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是北韓始終不變立場。
    2018/03/28 15:04
  • 快訊/南韓「民族日報」快訊 訪北京確認是金正恩

    插播最新消息,根據南韓「民族日報」最新報導,這次前往北京訪問的北韓神秘高官,的確就是金正恩本人,報導指出26日金正恩和大陸國家主席舉行首次元首峰會,雙方在人民大會堂會面3小時,金正恩晚上入住釣魚台國賓館,跟父親金正日訪問北京時住在同一個地方。金正恩上任首度出訪就到中國大陸,顯然是打算在兩韓以及美朝峰會前,和大陸當局先溝通討論。
    2018/03/27 21:16
  • 傳金正恩訪陸!北京高規警戒 外媒緊盯

    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準備會見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昨天國際輿論驚爆,金氏家族專屬列車,經過遼寧丹東一路開往北京,盡管直到現在都沒有人能證實,車上載的是不是金正恩,但從昨晚開始,北京人民大會堂還有專門接待外賓的「釣魚台國賓館」周邊,就都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2018/03/27 13:05
  • 超有戲!不滿同業問題好多 女記者大翻白眼爆紅

    今年大陸全國兩會因為通過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而備受國際矚目。不過今天(13日)上午人民大會堂現場,卻出現一個意外的亮點,一名女記者在向官員提問的時候,另一名同業在旁邊全程不耐煩地翻白眼,卻沒注意到整個過程都被大陸央視新聞直播出去。
    2018/03/13 18:27
  • 中國修憲2票反對 網民憂:他們還好吧

    今天下午,當北京人民大會堂萬人廳傳來「2票反對、3票棄權」的修憲案投票結果時,媒體席上頓時響起一片驚呼。而中國民間的不少微信群組裡,也充滿了一片無聲的驚呼。
    2018/03/11 22:38
  • 川普隨扈持核武裝置遭擋下 美中特勤衝突

    美國總統身邊向來都有許多秘勤局人員貼身保護,其中有人就是負責提著能啟動核武的皮箱,寸步不離地跟在美國總統身邊,但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報導,在川普去年出訪北京時,負責看管核武啟動裝置的秘勤局人員,要進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時卻被擋下來,當時美中雙方特勤人員大打出手,就連白宮幕僚長「凱利」也參戰。
    2018/02/20 13:08
  • 中韓領導人展開會談 雙邊關係是否恢復引關注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會談。
    2017/12/14 18:48
  • 中國儀仗隊長變胖   網民批評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歡迎美國總統川普時,中國儀仗隊隊長李強微胖的身形引起注意和批評;媒體則說,李強資歷深厚,是中國史上最年輕的三軍儀仗隊隊長。
    2017/11/11 13:51
  • 記者會全程不給提問! 川普訪陸媒體無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國是訪問,美國媒體的採訪機會,卻比過去美國總統出訪還要少,開放採訪的場合只有兩個,一個是人民大會堂的歡迎儀式,一個是共同記者會,而且採訪名單必須事先經過大陸外交部核准,從歐巴馬就已經主跑白宮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中村大衛,今天就碰上有採訪證卻進不了場的狀況,他在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表示,對美國媒體來說,最重要的是要有提問的機會,但這次在大陸完全沒有。
    2017/11/10 07:33
  • 會川普   李克強:中國不追求貿易順差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晤美國總統川普,李克強在提到中美貿易逆差問題時說,中國從來不追求對任何國家的貿易順差。
    2017/11/09 23:06
  • 人民大會堂前 展現:超級國是訪問規格

    習川會今天在人民大會堂,官方歡迎儀式後登場,川普亞洲行,唯一被各界解讀,忌憚中國崛起的新招,便是它把中國邊境世仇:印度,拉進來的「印太自由新區」,不但包太平洋,還延伸印度洋,面對川普一腳踩進亞太的急切,習近平今天峰會後說:「太平洋夠大容得下2個國家」!而中國在這次川普東來,一次簽下美金2535億合作項目,也讓川普拿回一個超級大禮包。
    2017/11/09 20:43
  • 美中雙邊會談聚焦北韓 軍事記者專業解析

    今天上午,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川習會,聚焦北韓核武問題,會中達成了什麼樣的共識,請軍事記者相振為帶我們了解。
    2017/11/09 14:44
  • 川普北京行歡迎儀式 大會堂檢閱儀仗隊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北京,在昨天參觀故宮並舉辦晚宴之後,稍早在大陸的人民大會堂裡面舉行正式的歡迎儀式。
    2017/11/09 10:16
  • 北京川習會上午登場 擬發表共同聲明

    美國總統川普訪中今天進入第2天,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出席歡迎儀式後,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川習會」,聚焦北韓與經貿議題,預計中午召開聯合記者會發表共同聲明。
    2017/11/09 08:32
  • 19大主席團會議 通過中委建議名單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今天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2次會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等3份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
    2017/10/20 19:23
  • 人民大會堂如迷宮 走透透體力大考驗

    中共19大代表團討論開放採訪,考驗腳力和方向感。偌大的人民大會堂有如迷宮,省市區代表廳分布零散,走透透輕鬆破萬步,卻怎樣也無法「巧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級人物。
    2017/10/2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