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人民大會堂 結果共189筆

  • 夢想凌駕疼痛 冒癱瘓危險登人民大會堂

    大陸達人秀進入最後的決賽,2位過去5年參加太陽馬戲團的年輕人,在練習時居然從3公尺高的地方重重摔落地面,造成腰部有一處壓縮骨折,但是他們為了登上人民大會堂,冒著巨大的疼痛繼續練習和表演,毅力,讓他們最終獲得在場所有評審的掌聲。
    2012/01/16 22:45
  • 父子同拉一琴 陸達人秀催淚演出

    大陸達人秀,日前出現一段父子一起拉一把琴的表演,讓在場所有的人頻頻拭淚,原來父親曾經是交響樂團的首席,卻因為中風無法拉琴,於是兒子每天苦練琴藝,就是為了幫老爸圓夢,最後兩人終於共同站上了大陸人民大會堂的舞台。
    2012/01/16 12:45
  • 情侶、白化症男孩 為愛登上人民大會堂

    大陸達人秀經過幾次的比賽後,這一次要從進入複賽的17組參賽隊伍中選出13組,其中包括四川成都一位年輕人,在女友鼓勵下苦練麥克傑克森的舞蹈和歌曲,結果上了達人秀後,女友的家人反而更反對,如今他一個人單槍匹馬要再次站上舞台,向女友的家人證明自己可以給女友幸福。
    2012/01/09 22:44
  • 台灣達人廝殺 4組登陸PK淘汰3組

    大陸的達人秀節目,年終將從上千人中,評選出最後的16組選手,進入北京人民大會堂晉級決賽,而其中台灣的參賽者也有多人進入最終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台灣的溜溜球大賽冠軍,這次把扯鈴當成溜溜球來表演,要PK同樣是台灣選手的扯鈴達人,不過因為空拋失誤,當場敗下陣來。
    2012/01/09 12:30
  • 港星曾志偉 人民大會堂上「比中指」?

    港星曾志偉,22日以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代表出席大陸召開的第9屆文代會,就在全場人員正襟危坐,聆聽大陸領導人胡錦濤發言時,轉播攝影機卻意外拍到曾志偉疑似將手放在桌上,比出中指,眼尖的網友看到後,立刻在網路上大肆轉載,讓不少人臆測曾志偉在人民大會堂上的動作,究竟想傳達什麼。
    2011/11/25 11:22
  • 陸慶辛亥革命百年大會 江澤民現身

    中國大陸今天(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大會。除了大陸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出席之外,先前傳出病危,被香港部分媒體大肆報導的前任領導人江澤民,也赫然現身,他不但自行步入會場,還跟胡錦濤有說有笑,健康看來還算不錯!
    2011/10/09 11:41
  • 一波三折後 SMAP今晚北京終開唱

    日本天團SMAP,今晚將要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其中最貴的一張票要7900台幣,卻依舊搶手,這場演唱會原本該在去年上海世博時登場,卻一波三折延遲到今天,昨天SMAP五人被大陸以高規格接待,不但在人民大會堂開記者會,更由前外交部長唐家璇接待,企圖透過流行文化營造出中日友好氣氛。
    2011/09/16 17:09
  • 滿「清」王朝? 北京清華成陸高官搖籃

    兩岸清華大學昨天(24日)同慶建校100周年,北京清大更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慶典!事實上,在座的多位政界高層,包括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當年都讀過北京清華大學。在大陸有句話,來形容政壇多是清華幫的這種現象,叫做「滿清王朝」!
    2011/04/25 22:43
  • 史上最嚴! 陸兩會限縮記者採訪區

    大陸兩會今天舉行人大會議開幕,過去中外媒體記者都會在人民大會堂前面採訪人大代表,不過今年規定相當嚴格,不僅事前告訴記者不能採訪,而且現場還拉起封鎖線,只是代表們一到,數百名記者依舊是衝鋒陷陣,突破封鎖線。
    2011/03/05 11:56
  • 鐵馬上兩會 陳光標宣傳環保搶鏡

    中國大陸兩會,今天登場,今年兩會的重點在於民生議題,大陸中央定調「保民生全力發展內需」。不過政協委員還沒進場前,場外更加熱鬧。因為才剛剛來台灣發紅包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騎著腳踏車來到人民大會堂前,宣傳環保理念,現場還發放環保袋。
    2011/03/03 18:30
  • 胡錦濤宴請歐巴馬 餐桌上「四菜一湯」

    中國大陸昨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設國宴款待歐巴馬,國宴會場被裝飾得金碧輝煌,不過桌上菜餚總共只有四菜一湯,令人好奇;原來在中國大陸建國之初,前總理周恩來為了不浪費人力、物力,設下了「四菜一湯」的國宴標準。
    2009/11/18 19:33
  • 胡錦濤宴請歐巴馬 餐桌上「四菜一湯」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昨天晚上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金色大廳,席開13桌宴請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行人。雖然是國宴,不過很特別的是,餐桌上只有四菜一湯。原來是大陸前總統周恩來,曾經訂下規矩,所有宴請外賓的國宴,要遵循簡單隆重的原則,只能有四菜一湯。
    2009/11/18 12:43
  • 歐胡晚餐會 中式牛排、青炒蘆筍

    晚間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設宴款待到訪的美國總統歐巴馬。
    2009/11/17 22:05
  • 歐巴馬提達賴 胡錦濤臉色不好看

    歐胡會今天登場!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就經濟貿易和國際安全等議題交換意見,胡錦濤並在人民大會堂,以軍禮迎接歐巴馬,歐胡2人會後發表聯合聲明,歐巴馬緊咬人權問題,挑動北京敏感的政治神經。
    2009/11/17 17:40
  • 歐胡會 鎖定經貿全球安全議題

    歐胡會今天登場,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就經濟貿易和國際安全等議題交換意見,胡錦濤並在人民大會堂以軍禮迎接歐巴馬,歐胡兩人會後將會發表聯合聲明,是否涉及台灣議題,也引起關注。
    2009/11/17 12:27
  • 3200人演出「復興之路」 場面空前

    大陸為了慶祝接下來10月1日「建政60週年」,推出大型音樂舞蹈史詩「復興之路」,詮釋中國從鴉片戰爭至今的歷史進程,這部動員3千2百人演出,光是道具費用就超過千萬台幣的重量級史詩劇,今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首演,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09/09/20 18:44
  • 陸政協開幕 劉翔二度缺席恐除名

    大陸11屆全國政協會議,今天下午開幕,北京人民大會堂聚集大批媒體,爭相採訪大陸「明星級」政委,像是毛澤東孫子毛新宇,或是在春晚和周杰倫搭擋演出的宋祖英;不過今年,媒體的焦點除了「出席」的人之外,也討論二度「缺席」的劉翔。大陸政協發言人甚至明白表示,缺席太多的委員,不排除將之「除名」。
    2009/03/03 18:52
  • 台銘聚焦/曾馨瑩北京現身 驚豔人民大會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在北京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相見歡,沒想到訪問團中有比連戰還要搶鏡頭的人物,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他的新婚太太曾馨瑩;曾馨瑩穿著一襲紅白相間的洋裝,看起來精神奕奕,之前傳出她因為不適應而心情不好,但是現在看起來,她已經習慣了「郭太太」的生活了。
    2008/08/09 20:50
  • 胡錦濤會布希 搭肩寒喧像老朋友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中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宴請到北京參加奧運開幕式,各國元首政要光是握手就花了24分鐘,其中美國總統布希展現熱情,一看到胡錦濤就搭肩膀,讓胡錦濤笑的很開心!這次奧運大陸可以說相當風光,光是到訪的元首與各國政要就超過80位,其中元首有50位,是歷屆奧運之冠。
    2008/08/08 13:41
  • 會吳伯雄 賈慶林幫中華台北加油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傍晚也抵達北京,要參加奧運開幕典禮,一下飛機他就先到人民大會堂,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面,看到台灣媒體,賈慶林今天主動話家常,他說他會幫「中華台北隊」加油,還說他分析中華台北的棒球隊,一定會得獎牌。
    2008/08/07 22:44
  • 吳胡會歷史一刻 兩岸執政黨握手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訪問北京,今天下午重頭戲,在大陸人民大會堂,會晤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這是60年來,兩岸執政黨主席第一次見面握手,並舉行會談;胡錦濤一開場就強調,這是「新情勢下,兩岸的一件大事」。
    2008/05/28 18:42
  • 〈快訊〉歷史!吳胡會登場 國共領導會面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到大陸參訪的重頭戲,吳胡會展開序幕!中國大陸主席胡錦濤在人民大會堂,與吳伯雄會面,雙方握手寒喧,氣氛融洽。胡錦濤感謝台灣民眾對四川救災的善舉;而吳伯雄則認為,兩岸良好的互動,應朝雙贏、互助的方向發展,不要再有戰爭!
    2008/05/28 15:29
  • 跨越海峽再握手 胡讚揚連戰貢獻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訪問大陸的重頭戲,在今天下午,第四度跟大陸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會面,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地點不在人民大會堂,而是改在10年前,辜江會晤時,別具歷史意義的釣魚台國賓館裡面;會談中,雙方都強調,現在是兩岸值得期待的新情勢。
    2008/04/29 20:21
  • 【工藝大師】漆畫大師鄭益坤擅畫魚 「氣死貓」

    中國的傳統工藝,具文化價值,但也面臨傳承問題,今天開始,我們要陸續為您介紹中國大陸知名的工藝大師;首先帶您看福建的這位漆畫大師-鄭益坤,北京的人民大會堂中的巨幅屏風,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而他最擅長的畫金魚,逼真的程度,會讓貓誤以為是真的魚,因此他有「氣死貓」的雅號。
    2008/01/21 22:40
  • 十七大/十七大漏網鏡頭 警戒森嚴媒體累翻

    中共十七大今天閉幕,因為事涉大陸下一代領導班子的組成,所以吸引了世界各國1千多名記者到場採訪,結果原本應該是氣氛嚴肅的人民大會堂,出現一大群記者先是大排長龍,苦等採訪,接著又瘋狂搶奪攝影機位置的尷尬場面。
    2007/10/21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