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人像 結果共347筆

  • 身體出現這些狀況恐「神經內分泌腫瘤」作祟 延誤就醫死亡風險增!

    台灣癌症人數逐年向上攀升,很多不知道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腫瘤,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會分泌荷爾蒙的惡性腫瘤,北榮醫師林亮羽不諱言神經內分泌細胞,如果發生病變,會導致荷爾蒙分泌過量,改變身體機能。其實像過去許多名人像是賈伯斯女星奧黛麗赫本男高音帕華洛帝等,都是因為神經內分泌腫瘤不幸過世!
    2020/11/02 22:18
  • 實測「i12Pro夜拍升級」 太平洋藍預購期長

    趕在蘋果開賣前,iPhone12pro紛紛曝光,記者實測大家最期待的夜拍,在昏暗的光線下,自拍跟人像模式,甚至廣角、錄影都有支援,不過iPhone12跟12pro,等待期可能比較長,3C達人分析,今年到貨量都比往年少,另外,安卓手機,也搭上今年5G換機熱度,銷量有機會超越去年。
    2020/10/22 13:53
  • 聯絡簿今天沒簽名…人父粉絲聞小鬼猝逝 素描悼念網淚崩

    16日中午,藝人「小鬼」黃鴻升被父親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感到震驚與不捨。至於小鬼的死因為何,預計將在18日下午進行解剖。有一位年輕爸爸,從小鬼年輕時就很欣賞他,得知他猝逝的消息後,在女兒的聯絡簿畫了小鬼人像的素描追思悼念,網友看到後全都哭了。
    2020/09/17 16:02
  • 嫌「老人像殭屍」 2醫師幫漸凍人安樂死還拿28萬

    日本一名女患者罹患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女性患者(漸凍症),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希望安樂死」,並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圓(約新台幣28萬)。兩名醫師看到後,去年底前往女患者住處進行安樂死成功,近日因為犯下囑託殺人罪遭警方逮捕。
    2020/07/23 19:26
  • 超夯變臉軟體 專家:綁定個資恐成資安漏洞

    風靡全球的變臉,也在台灣掀起一波熱潮,社群網站被大洗版,但現在也有不少人質疑,變臉程式會擷取你手機照片上傳到雲端,是不是有資安疑慮,專家表示,如果照片被業者儲存,再把照片洩漏出去,可能在監視系統就有你的人像辨識資料,可以隨時捕捉你到過什麼地方,更提醒,若是應用程式要綁定信箱或是臉書,要更小心。
    2020/07/01 23:51
  • 誰是主角?畢業獎狀 綠委張宏陸占「超大」

    畢業時不少學生都會拿到獎項,像是市長獎、校長獎等等,但最近有家長發現自己的小孩,拿到立委獎,獎狀上卻有大大的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的人像,覺得很傻眼,其他家長看到也覺得好像在宣傳,但張宏陸回應從來沒聽過這種反應,單純只是想鼓勵學童而已。
    2020/06/25 20:38
  • 「妳在跟誰講話?」妹仔KTV遇靈異事件…真相曝光傻眼

    許多人喜歡和同事、朋友去KTV歡唱聚會,不過其中有不少KTV包廂靈異事件頻傳,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去唱歌的時候發現一名女子不唱歌、不喝酒、不講話,因此主動上前攀談,豈料對方不講話,只是單純微笑,隨後友人突然問說「妳在跟誰講話?」怎料當她告知後,友人像發瘋似的大吼大叫,真相曝光後上千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8 21:15
  • 雙北出獄治安人口破萬! 警訓練「鷹眼」牢記

    舉凡竊盜、強盜或是犯下性侵等重大案件的被告,出獄或假釋後三年內都將列為治安顧慮人口,去年一整年,雙北地區破萬名治安人口。轄區派出所定期都會更新名單,傳進員警手機和小電腦,也讓他們能以人像特徵加強記憶。一旦臨檢遇上,就能多加注意,如果發現對方有違禁品就能盤查。
    2020/05/22 19:31
  • 高手在民間! 製麵店老闆「袋上作畫」記客名

    南投草屯一家近60年歷史的製麵店,第三代老闆記客人名字的方式很獨特,清明連假因為訂麵條的人多,他乾脆直接在透明袋子上畫Q版人像,但不只畫大頭像,還會畫牛和魷魚,裡面充滿玄機。
    2020/04/06 18:06
  • 英、韓對決!業者推文創麻將 牌尺秀經典語錄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就有文創工作者突發奇想,設計出兩款「政治麻將」,分別以韓國瑜及蔡英文的Q版人像為底,搭配兩人的經典語錄製成牌尺,還有以國旗、台灣設計出來的外盒包裝,上群眾募資平台,拜託韓粉和英粉支持,業者說,只要分別募資達200組就會上市,結果,吸引一名韓粉抱著20萬現金來力挺。
    2019/11/30 12:50
  • 大腿爬滿橘皮脂肪!女星超崩潰: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終於在上月順利誕下愛女顏小蘵。本來外界認為陳艾琳生產後身材恢復順利,但她27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腿部近照,「看到滿滿橘皮跟脂肪真的要崩潰了!」
    2019/11/28 17:10
  • 怪醫「金」傑克!1500枚金箔貼出漫畫英雄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正在舉辦大黃金展,包括1500枚金箔貼出的怪醫黑傑克人像、還有800公克真金打造的昭和名車,儘管這些黃金作品,開價都在千萬日圓以上,依舊吸引不少北海道民眾參觀,要感受金光閃閃的富貴氣氛。
    2019/11/03 12:25
  • 縫紉線成作畫素材 藝術家巧手製作人像畫

    平凡無奇的縫紉線,也能變成作畫的工具嗎?香港有一位藝術家,先是用電腦演算法,掌握人像照的結構後,轉到畫布上作業,用釘子和縫紉線這些簡單工具,創造出一幅又一幅讓人驚豔的人像畫。
    2019/10/31 16:45
  • 去年才繳完…隔年再收「改年份」罰單 她氣炸:根本坑錢

    「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分明就是坑錢!」1名女網友今(30日)在臉書憤怒發文,透露自己去年上國道3號時,被拍了1張超速的罰單,豈料正常繳納完後,時隔1年她日前竟又收到同樣的罰單,仔細一看附上的照片,甚至與去年的一模一樣,這讓原PO當場氣炸,傻眼詢問「有人像我這樣收到2次罰單的嗎?」 
    2019/10/30 22:55
  • 咖啡包印「川普」 刑事局查獲新興僵屍毒品

    刑事局警方在新北汐止,查獲五公斤多的卡西酮新興毒品,作用宛如國外的僵屍毒品,施用後會產生幻覺跟攻擊行為,容易致死!犯嫌把毒品放進咖啡包裝,只是包裝盒印上美國總統川普的卡通人像跟改編的競選標語,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9/10/03 20:50
  • 絕美網紗人像畫 3D呈現神秘飄渺感

    紐約有一名英國籍設計師專門用網紗作畫,他靠著著層疊網紗,做出3D立體視覺效果。網紗的特性,讓作品有一種從雲霧中誕生的神秘飄渺感,絕美的視覺效果不只在時裝伸展台上大獲好評,也有百貨公司請他在商品櫥窗作畫。
    2019/09/24 19:22
  • 民眾黨戰袍亮相 基層盼「加柯圖」拉選情

    2020選戰逼近,各陣營「戰袍」也陸續亮相,不過就被發現民眾黨和民進黨不約而同都選用藍綠色,差別在民進黨有印上蔡總統的「英」字,母雞帶小雞意味濃,這讓民眾黨部分人士很緊張,希望能夠再加上像是柯市長Q版人像等圖案,拉抬選情!
    2019/09/23 20:54
  • 撞臉張學友! 5300年前陶俑「中華祖神」曝光網驚呆

    大陸內蒙古史前文化博物館中最近有1尊5300年前的陶俑人像,成為話題焦點。這尊被譽為「中華祖神」的古物,因為神似四大天王之一的港星張學友爆紅,引發網友熱議。
    2019/09/05 21:39
  • 轉性不嗆!綠批用人如用狗 柯:解讀用意

    民進黨跟柯文哲的關係到底是敵對,還是轉趨友好,因為新系議員梁文傑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用人像用狗一樣,這次柯文哲不但沒有反擊,還說對方批評,他都會想辦法避免,而且柯文哲出席活動,難得連民進黨議員也不避諱,一起同框。
    2019/08/20 12:41
  • 沒了阿翔「一個人像陌生人」?浩子發文經紀人回應了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6月因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街邊親吻爆發婚外情,引發社會撻伐,被經紀公司懲罰無限期停工。而當時陪阿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的浩子(謝炘昊),近日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感覺我們一個人好像陌生人」、「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引發外界揣測難道是暗指演藝路被拖累?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05 10:09
  • 相戀71年 夫離世當天妻「心碎」而死

    你相信世上有至死不渝的牽絆嗎?美國有一名91歲退休老兵和妻子結婚71年,在12日凌晨去世,沒想到88歲的妻子在12小時後,於睡夢中安詳去世,兩人像是約好在天堂那端再相見一樣。
    2019/07/17 14:10
  • 警局旁打架!員警開一槍 嚇阻9人別跑

    派出所對面民眾報案有人打架!日前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園目擊者看見十多個人像是為了債務在談判,除了講話很大聲,而且看起來還有動手,雖然是深夜,但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結果雙方看到員警立刻開車要逃,當下為了把人攔下,員警擋在車頭,甚至還對空開一槍喝叱所有人不要動,最後帶回九人法辦!
    2019/07/12 13:20
  • 金水溝蓋印Q版市長挨批 韓國瑜:里長希望高雄發大財

    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市新興區出現貴氣的金色水溝蓋,上頭印有Q版韓國瑜和柴犬及龍鳳圖案,引發熱議!對此,韓稍早受訪時也做出回應,「此排水孔是由新興區某里長推動,他是民進黨籍,也希望高雄發大財,那我是樂觀其成」。  
    2019/05/27 11:50
  • 南部長期被忽視! 韓國瑜:下屆選總統的沒人比我愛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各界討論熱烈;今(20日)開會時被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問到:「最想對蔡英文總統爭取什麼?」韓回應,「遷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才提出下屆總統「應該要來高雄上班」,同時強調,「沒有1個人像他這麼愛南部、愛高雄」。
    2019/05/20 18:02
  • 貿易口水戰震盪美股 川普:大陸毀約我才加稅

    八日的美股讓投資人像是搭雲霄飛車,白宮發言人才說大陸要派人過來談了,讓道瓊漲了一點點,但之後大陸商務部表示將反制美國關稅的聲明,又讓美股震盪。川普出席造勢場合則反控大陸,會加徵關稅都是大陸毀約在先。
    2019/05/0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