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大S台灣天氣手機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保護媽媽全台下雨袁澧林大雨勢
  • 搜尋:

    人像 結果共347筆

  • 復古攝錄夯!畫面雜訊、壓日期 懷舊留影

    懷舊風格的拍照、錄影APP正夯!有軟體模仿即可拍風格,透過手機按下快門能夠呈現底片感覺。就連錄影也有APP仿復古監視器,畫面不僅會刻意押上拍攝時間,還充滿雜訊、刮帶,給人像是穿越回到20、30年前的,拍出老舊攝影機的感覺!
    2018/04/15 14:13
  • 百億商機!「即時拌麵」夯 名人搶跨界推品牌

    現代人養生觀念增強,也讓不經油炸的「即時拌麵」銷售量異軍突起,賣場統計至少創造百億商機,因此除了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國推出的即時拌麵,不少名人像是謝霆鋒、曾國城也都接連跨界推出自有品牌,要搶攻市場。
    2018/04/06 19:34
  • 新台幣改版去威權 唐湘龍:5個小朋友才叫怪

    央行總裁楊金龍日前在立院表示,若促轉會認定新台幣人像是威權象徵,央行將依法改版,一席話引發軒然大波。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指出,按照過去經驗,更新紙鈔都是因偽鈔問題,否則很少會更換現鈔,且在貨幣上使用人像的國家比比皆是,「用5個小朋友才奇怪」。
    2018/03/16 22:34
  • 宮廟文化躍國際 台音樂人入圍美IMA缺經費

    27歲台灣獨立音樂人楊威宇,結合台灣臉譜和宮廟元素而創作的人像攝影《后羿》,入圍美國IMA獨立音樂大獎年度最佳藝人形象設計獎。月底要飛到紐約林肯中心參加頒獎典禮卻苦缺經費,找文化部幫忙卻要等到回國才能申請補助,現在只能半個月內籌到15萬的旅費。
    2018/03/09 18:32
  • 陸手機品牌設計創新 美拍、光繪功能超前

    全球手機市占率前五名,大陸手機品牌就占了3名,大陸國產手機功能不斷創新,像是努比亞就設計出全球第一款光繪手機,OPPO則專攻美拍,網羅攝影師、化妝師、修圖師組人像實驗室,研發手機更多拍照功能,另外金立手機推出高超航力電池還有無線充電功能,而小米不只比三星和蘋果還要早推出全螢幕手機,手機的陶瓷外殼甚至用電鑽鑽都不會刮傷,大陸的軟性螢幕2017年達到量產後,未來應用在手機上,摺疊手機問世也不遠了。
    2018/03/08 20:34
  • 她仿學測出題「最佳男友考科」 男網友:難怪我單身

    上月底107學年的大學學測才考完,對於不少考生而言,可以稍微暫時鬆口氣。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看見自己的家教學生在考試完畢後,整個人像灘爛泥,而且還不斷地抱怨「交不到女朋友!」於是她就仿造學測考題類型的模式,出了一份「最佳男友學測考題」給對方。不少男生看到後都笑稱,「難怪我還是單身!」
    2018/02/09 16:19
  • 改變身邊家鄉!素人畫家彰濱工業區開畫廊

    一杯厚厚奶泡咖啡,一根縫紉用小錐子,竟然可以讓人像維妙維肖呈現在熱咖啡上!! 有手感的東西比任何3D列印都有溫度!! 創作這杯人像咖啡的陳明雄,其實沒有正式學過畫!
    2018/01/23 18:00
  • 「無名氏」8年捐新北1.5億 助人像跑馬拉松

    有一名「無名氏」8年來累計捐款新台幣1億5000萬元給新北市政府,認為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要有恆心去做,就像跑馬拉松;市長朱立倫今天稱許「無名氏」展現台灣真正愛心。
    2018/01/16 10:27
  • 打經國牌! 藍紀念活動推出「小蔣杯緣子」

    1月13日是蔣經國的逝世紀念日,這次國民黨擴大舉辦設計了路跑活動,還因此推出蔣經國的創意商品,像是茶包杯緣子,把蔣經國的人像做成Q板小卡,雖然可愛不過年輕人都說,對蔣經國實在沒有什麼印象,如果拿到小物會直接送給長輩。
    2018/01/11 14:22
  • 老闆張貼「扒手人像」 網友笑瘋「唐伯虎點秋香」?

    扒手防不勝防,日前香港一間超市顧客慘遭扒手偷竊,店家為了提醒上門消費的客人「留意此人」,但繪畫技術太「高明」,不但沒起到警示作用,反成了網友的笑話。
    2018/01/08 19:57
  • 搶攻拍照!蘋果、OPPO人像景深、hTC高CP值

    年底換機潮蘋果、OPPO、hTC都有新的旗艦機搶客,像是iPhone X自拍也有景深效果,OPPO R11s則是能手動調整模式,hTC U11+的光線感是優勢,加上百貨周年慶統計,賣最好的手機是iPhone X,其中hTC U11+贏過三星Note 8,因為CP值高躍升第2。
    2017/12/01 16:07
  • iPhone X動手玩!  3C達人最愛人像自拍

    iPhone X今天開賣,配備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Face ID臉部辨識、Animoji動態表情等新功能蔚為話題,3C達人Tim哥今天動手示範,並表示最愛「人像自拍」功能。
    2017/11/03 18:11
  • 年輕中風增多 高血壓、肥胖、抽菸多留意

    說到了中風,其實過去都排在十大死因之中!而台灣中風患者有8成是缺血性,2成為出血性,現在55歲以下屬於年輕型中風患者突破一到,而全球一般人口中僅有0.1%到4%的腦血管畸形,台灣也有出現案例,神經內科提醒像年輕人像是有高血壓、肥胖BMI值大於30,甚至抽菸、喝酒或有家族中風史的民眾必須特別小心,必須注意身體狀況!
    2017/10/16 22:23
  • 快訊/誰惡作劇! 國慶日國館活動人像遭潑白漆

    就在稍早時,國父紀念館廣場的一個活動廣告人像遭人潑上白色油漆,現在轄區員警已經開始展開調查,要看看是誰在國慶日這天惡作劇。
    2017/10/10 09:11
  • iPhone 8蘋果短片 強打8大亮點

    蘋果iPhone 8甫上市,蘋果日前秀出行銷短片力推iPhone 8的8大亮點,包括玻璃機殼、人像光線、無線充電、A11 Bionic晶片、擴增實境等。
    2017/09/25 10:43
  • iPhone 8 Plus拍毛小孩 人像模式難偵測

    iPhone 8系列新機今天開賣,記者實測iPhone 8 Plus雙鏡頭相機用「人像」模式拍狗,發現「人像光線」的偵測成功率大幅降低;3C達人認為,可能是因為偵測標準以人像為主。
    2017/09/22 16:35
  • 沙漠「火人祭」驚悚一幕! 男子衝入火堆慘死

    每年在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都會舉辦「火人祭」慶典,最後高潮是會焚燒一個12公尺高的木頭人像,象徵重生,不過一名男子在火燒儀式中,居然整個人衝入火堆,當場慘死,現場群眾尖叫聲四起。
    2017/09/05 17:10
  • 天壇旁有羅浮宮! 陸「夢幻園」聚山寨名勝

    大陸有不少山寨世界知名景點的建築,不過在安徽,最近有一處景區更是做到淋漓盡致,裡面從北京故宮、天壇到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古希臘神殿全都讓你一次滿足,甚至在人像前面,竟然還有鋼鐵人幫它站崗。
    2017/08/27 11:18
  • 川普兒時舊宅開放出租 睡一晚2萬2

    想要第一手體驗美國總統經歷的遊客,歡迎入住川普的兒時舊宅,在旅遊租屋網站AirBnb上每晚要價725美元(約新台幣2萬2000元),客廳裡還擺有大型川普紙板人像。
    2017/08/10 10:19
  • 台時尚插畫家 水彩創作與品牌合作

    帶您看到我們在時尚雜誌或是廣告上,會看到的時尚插畫,幾筆線條色彩,就能讓人像或服裝活靈活現,兒在台灣就有這樣一位專門畫時尚插畫的畫家,雖然不是本科出身,卻靠著畫筆讓國際時尚品牌紛紛找他合作,合作品牌更是已經超過50個。
    2017/07/21 22:17
  • 小米6最強男友機登台 1.3萬有找

    小米今天舉行台灣夏季新品發表會,推出小米6雙鏡頭手機,搭載變焦雙攝功能,可輕鬆拍出具備景深效果的人像照片,官方號稱是「最強男友機」,售價不到新台幣1萬2699元起。
    2017/06/27 16:20
  • 收拾行囊馬上出發~你一定要愛上露營的十大理由!

    近年走出室內的風氣越來越盛行,除了之前的自行車、路跑這些運動外,國內也吹起了一股露營風,每逢假日常常看到一家人開著車到各大風景區的營地露營,而市區的戶外用品專賣店也一家接著一家開,未曾接觸過露營的人或許會疑惑,為什麼露營這麼吸引人,很多人像著了魔一樣,每個假日都帶著家人往野外跑。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針對網友們的討論做出調查,就讓我們來看看愛上露營的十個理由,說不定看完之後你也想立刻出發囉!
    2017/06/26 09:36
  • 亂了!親姊妹「交換身分」 和對方老公結婚生子

    大陸雲南有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帶著自己的照片和戶口名簿,準備到戶政事務所重新辦理身分證時,卻被戶政人員透過人像比對發現,她竟和姊姊的照片一模一樣。事後追問,竟然意外追出「交換身分」的內情;姊姊嫁給「妹夫」,而妹妹嫁給了「姊夫」,這關係錯綜複雜到讓人看花了眼。
    2017/06/13 17:05
  • 臥底伊凡卡鞋代工廠 陸工人1被捕2失蹤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國際輿論矚目案件,有3名勞工觀察組織潛入幫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代工女鞋的工廠,臥底調查勞工權益問題,結果其中一人被捕,兩人失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個組織已經調查類似案件長達17年,從來沒有人像這樣被捕,他們懷疑是因為涉及伊凡卡,才格外敏感。
    2017/06/01 12:44
  • 打郭董牌!郝龍斌:五顧茅廬爭取郭「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第一次6位候選人都到場,郝龍斌則是先打出郭董牌,他說只要2020不管是誰,包含郭董只要能帶領藍營執政,他都會全力爭取支持!其他候選人像是吳敦義也喊出跟郭董很熟、詹啟賢則是原本就有交情,這回更是說郭董願意捐款給國民黨就是他去說情的,距離選舉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場政見發表大家幾乎都是全力打出郭董牌,爭取黨員支持。
    2017/04/2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