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人像 結果共347筆

  • 一秒到日本!「LINE櫻花雨」美呆 官方曝暖心原因

    今天一大早打開LINE後,許多人發現聊天視窗的背景突然飄起了櫻花雨,還有民眾猜測是否和清明節或兒童節有關。對此,LINE稍早親曝背後原因。
    2022/04/01 12:46
  • 看板遭BB彈射穿 市民代表急調監視器報案

    年底就是九合一選舉,不少擬參選人陸續把選舉看板擺出來。不過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25日在清掃服務處周遭時,發現選舉看板被射穿,地上還有透明BB彈。不過因為射擊點都沒有擊中人像,所以推測應該只是惡作劇。但黃達祥已經報案,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正在積極偵辦。
    2022/03/26 20:17
  • 軍卡車擦撞轎車不停 事後報案「不算肇逃」

    一輛軍方卡車,今天(3/9)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不慎擦撞轎車,但軍卡不僅沒停車,沿途還忽快忽慢,讓駕駛指控軍人像是肇事逃逸,警方表示,肇事的陸軍裝甲「聯合兵種」軍卡,事後也打電話報案,因此不構成肇逃,軍方也表示負責到底,絕不逃避。
    2022/03/09 23:39
  • 20年電話沒換才是真理 柯P祝全天下女人像大S找到摯愛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上午無預警發布消息,表示自己已和前男友、南韓知名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結婚,且全靠20年來都沒有變的電話號碼,重新牽起跨國戀情。今天剛好是國際婦女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在IG發文,祝福全天下的女人都能像大S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摯愛,是不是永遠18歲不重要,20年電話沒換才是真理。
    2022/03/08 16:16
  • 臨終病人床下放屍袋… 港醫生:包裹遺體成日常工作

    香港第5波疫情造成大量死亡,一名香港公立醫院醫生說,醫護與病人像是鐵達尼號的船員和乘客,在大海中掙扎求生;奄奄一息的病人床下都放了屍袋,包裹遺體已成為醫護日常工作。
    2022/03/08 14:20
  • 小熊軟糖當顏料 拚成人像畫栩栩如生

    德國有一位藝術家,將小熊軟糖上色拿來創作,做成栩栩如生的人像畫,創作20年來,用掉數十萬顆軟糖,美國一位非裔藝術家,則是在畫作貼上假髮辮子, 做成獨一無二的3D畫作,這些獨特的創作巧思都令人驚嘆。
    2022/02/28 16:29
  • 三星3旗艦發表!自動跟攝、超強夜拍 S22 Ultra加入觸控筆

    三星於今(10)日發表2022年度S系列旗艦,一次推出3款Galaxy S22、S22+、S22 Ultra 3個款式的新機,全系列使用新款4奈米處理器,不過究竟台灣上市會是高通款或三星款仍未公開,除都強調拍照功能更強大,有自動取景跟拍、強大錄影追焦功能和加強版人像、寵物肖像拍攝,S22 Ultra也首度加入Note系列之觸控筆。
    2022/02/10 15:00
  • 自幼成摺疊人 他成功「被掰開」從130變178型男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伍才林,因脊柱畸形導致他身高不到130公分,整個人像是「被折疊」,四處求醫卻怎麼都醫不好,甚至還被海內外權威專家認定難以治癒。直到後來找到改變他人生的貴人梁益建,對方告知「我可以做手術讓你站起來」,經過手術後伍才林整個人就像「被掰開」,康復後身高達到178公分。
    2022/01/28 21:12
  • 祕魯「巨根人像」展出7天就遇襲 重要部位慘遭爆擊破洞

    祕魯北部莫切市(Moche)今年初在當地豎立起一座有著巨型陽具的6公尺高雕塑「Huaco」,設立後立刻引發討論,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朝聖,市長還曾經揚言要再放10座。沒想到這座超雄偉雕像才展出不到一週,就在週四(6)遭到惡意破壞,重點部位上硬生生被砸出一個大洞。
    2022/01/08 11:34
  • 中俄峰會秀軍威! 俄試反潛導彈又派軍機擾日

    中俄領袖昨天再度舉行視訊峰會,普欽跟習近平,2013年以來,已經會晤過37次。不過這次的峰會,兩人像是在互相送暖。面對歐美抵制北京冬奧,普欽當面承諾,會親自出席冬奧。而習近平也回禮,對於目前緊張的烏克蘭問題,說他力挺俄羅斯的主張,不希望北約東擴。在國際外交逼壓下,中、俄兩國越走越近。
    2021/12/16 22:12
  • 600人像沙丁魚擠貨櫃車 企圖偷渡美被查獲

    墨西哥攔截兩台大貨櫃車,裡頭擠滿600位,來自12個國家的移民,打算偷渡美國。包括孕婦和小孩,多達600人把貨櫃車塞得滿滿,被查獲時已經有人病倒。
    2021/11/23 17:01
  • 照片能說話、眨眼 陸嫌「偷臉」偽造影片 破解人臉識別系統

    台灣網紅利用換臉技術,將名人的臉移植到不雅片,非法獲利上千萬,在大陸也有嫌犯,透過科技,偷偷把民眾的照片製作成假影片。這些假影片人像,能做出眨眼、張嘴、皺眉等精細的動作。警方表示,嫌犯會將這些偽造影片,賣給犯罪集團,用來破解銀行和電信的人臉識別系統。
    2021/10/23 20:02
  • 與電影「美國情緣」同款!拍賣耶誕老公公 所得捐作公益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營建混合物土石資源回收場的楊姓業者,日前在網路上發起了拍賣耶誕老公公的活動,而他要賣的就是曾經擺在某知名飯店中庭當造景,且和電影《美國情緣》相同款式的耶誕老人像,整座雕像幾乎和一個成年男性一樣高。楊先生說,不想在耶誕節前夕看耶誕老公公孤伶伶一人,所以希望可以把它賣出,所得也會捐出做公益。
    2021/10/23 15:12
  • 斷開16年豪門婚!何如芸「尪外遇不斷」:自己像刺蝟

    52歲何如芸在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的董事王敏錡,原本令人稱羨的豪門婚,卻被拍到老公出軌、婚姻觸礁,兩人的婚姻也就進入離婚調節的階段,而她也重回戲劇圈拍戲,坦言當時的她「完全不信任別人,整個人像是全身帶刺的刺蝟。」
    2021/08/30 13:57
  • 高端開打隔日通報2死 律師喊話:摸摸良心哀矜勿喜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放接種,卻傳出兩起憾事,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以及蘆洲一名39歲男子,施打高端疫苗後隔日猝逝,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知名律師呂秋遠發文表示,過世的原因還要等待解剖報告才會知道,有人「疑似」疫苗死亡這件事,任何正常人應該都是哀矜勿喜,但卻有人見獵心喜,這群人像是喪屍遇到活人一樣,死咬不放。現在確診案例降到個位數,「摸摸自己的良心,你還能在台灣過著不太好但還行的生活,這個政府有沒有盡力?」對政府的要求,恐怕到了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地步。
    2021/08/25 09:57
  • 撞鬼?特斯拉偵測「人像」抬頭看嚇歪 是「廣告看板」

    難道是看到鬼嗎!有電動車車主中空屏幕上偵測到人影,抬頭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大大的廣告看板人物,原來AI偵測出現BUG,實際上路,同個廣告看板確實被測出人像,車主還碰過防撞桿被測成三角錐,車友分析因為AI不是100%準確,才會有失誤偵測出現。
    2021/08/20 18:13
  • 「免洗餐盒」要清洗回收?網掀正反論戰 環保署給答案

    免洗餐盒到底該不該回收,應該是許多人的疑惑,一名台南人透露娶了來自台北的老婆後,就被要求用洗碗精清洗免洗餐具,甚至還要晾乾再回收,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人像我家這樣?」
    2021/07/11 05:29
  • 重要日子在陸打疫苗 汪東城揭「心得」謝祖國給安全感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苗成為最佳解方,許多在大陸工作的台灣藝人像是歌手蕭敬騰、主持天后利菁等都已在大陸接種疫苗。以男團「飛輪海」出道走紅的男星汪東城,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出許多電視劇作品。他昨(1)日在微博自爆,已在大陸接種疫苗第一劑並分享心得。
    2021/07/02 11:34
  • 認了情人多!吳宗憲「追求靈肉合一」:女人就像海鮮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往情史豐富,「憲嫂」一籮筐常引發熱議。近來憲哥上知名主持人陳文茜節目,兩人相識20多年的交情,讓憲哥有問必答,像是被追問情人很多?他沒否認,還將女人比喻成「像海鮮、像牛肉」,被陳文茜反將一軍。
    2021/06/02 13:32
  • 板模工酒後恐嚇北捷、台中市府 今下場出爐

    台中大里區一名李姓板模工,三月初時,因為喝醉酒在網路上發電子信,恐赫要到北捷古亭站殺人,甚至又打台中1999專線,揚言要到台中市政府放置炸彈,還附上人像和槍枝照片,不到五個小時就遭到台中、台北警方逮捕並遭檢方羈押,如今遭台中地檢署依《恐嚇公眾罪》起訴。
    2021/05/14 17:35
  • 維修洗衣機慘噴6千8 她揭騙錢真相:被當肥羊宰了

    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家裡的洗衣機故障,於是上網找了售後服務的電話,本以為找來的是官方原廠技師,沒想到真相卻騙很大,害她多花了4800多元的冤枉錢,大嘆「希望不要再有人像我這麼傻了,被當肥羊宰了!」
    2021/04/11 23:32
  • 遭問小15歲尪劈腿被拍? 蕭淑慎驚吐:偷吃沒天理

    44歲女星蕭淑慎曾涉毒入獄,又罹患十二指腸癌,所幸在小15歲老公梁軒安陪伴下渡過人生低潮。由於最近許多名人像是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陷入不倫風波,讓網友好奇,若抓包老公偷吃會如何應對?她霸氣給答案。
    2021/03/10 14:43
  • 音樂盛典澳門登場! 五月天在台預錄奪2獎

    大陸線上平台昨晚在澳門舉辦音樂盛典,許多台灣音樂人像是五月天和周杰倫、田馥甄都獲獎,受限於疫情,典禮採各地區事先預錄,不過表演內容不馬虎,林俊傑親自設計走位,田馥甄一席優雅透膚銀色禮服,仙氣十足。
    2021/01/25 11:59
  • 「對兒子介紹爸爸」 小學英語課文情境荒謬!

    媽媽對著兒子介紹:他是你爸爸?這樣的英語教學,出現在國小英語課文,內容是一家五口的對話,其中媽媽向兒子介紹爸爸是誰,兒子也跟哥哥姐姐互相打招呼,五個人像完全不認識,這個邏輯,讓家長哭笑不得,而英語補教老時判斷,這個章節應該是為了讓小學生認識家庭關係,但是情境卻不合邏輯。
    2021/01/17 19:33
  • 明星擺攤! 楊貴媚賣漢堡鍾欣凌烙人踢館

    周日的「四四南村」很熱鬧,因為有不少明星來市集擺攤,包括楊貴媚、范少勳、貞菱,為節目開餐車,還遇上鍾欣凌來踢館,至於林予晞則是賣攝影技術,要幫粉絲拍人像照,其實不少民眾都是趁機來追星。
    2020/11/08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