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人像 結果共347筆

  • 大叔45歲存款僅萬元! 苦笑:沒人像我這麼慘吧

    在如今低薪的環境,社會新鮮人要生活已是不易,更遑論還有閒錢能存下來。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已經邁入中年,存款卻只有1萬多元,朋友只能苦笑「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慘吧」而原PO當下也語塞,不知該向對方說什麼。
    2019/03/24 19:12
  • 男友做生意沒起色提分手 我卻擔心他深陷憂鬱之苦…

    跟前任交往一年半,剛分手三個禮拜,原因前男開餐廳半年,生意不見起色,覺得他想要過幾年存到錢想出國,不想耽誤我,覺得目前壓力很大,讓他覺得對任何事物都無感,也不想有感情束縛,我們和平的談分手,期間他有談到再想想好了,但卻又馬上反悔,我們都很難過,他看著我哭自己也哭的很傷心,能感覺他的壓力有多大所以選擇不再做挽回也暫時沒聯絡,但自己內心出現兩個矛盾,一是覺得他有憂鬱傾向,原因他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開店到現在為止長達9個月沒有休假,從早到晚都在上班,身邊的朋友一直勸他都沒用,後期餐廳生意沒起色就變的更沒自信、也更不溝通,整個人像空殼一樣。
    2019/03/20 09:00
  • 拚年貨業務、下班疲勞駕駛 3路人遭衝撞彈飛

    台中市發生連環撞的車禍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負責年貨業務,這幾天工作太累,疲勞駕駛,行經太原路三段時撞到路邊行人,瞬間三名路人像是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倒,駕駛自己手部受傷,還有無辜的兩女一男也分別受到輕重傷。
    2019/01/23 13:15
  • 接地氣! 馬英九、呂秀蓮當店員民眾搶拍

    其實不光是前總統馬英九,最近喬裝拍了一日店員影片,過往也有不少政治名人像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議員王世堅,都有和網路平台用合作的方式來試探民眾,先隱藏自己身分,再透過隱藏式攝影機,拍下大家的反應,少了政治人物包袱,更能直接了解民眾對他們的真實想法。
    2019/01/19 19:30
  • 「講故事」讓他找到自己 改變一個孩子的生命

    從小沒人講故事給我聽。爸爸在船務公司上班,經常不在家;媽媽照顧4個小孩,很忙碌。小時候常被我爸打,有次放學玩到忘了時間,回家就被爸爸從門口打回床上。我媽也覺得我不乖順,比較難搞,有次我用水泥做一個立體人像,我媽看了不舒服,竟然直接把它摔碎,我大哭。媽媽個性強,和爸爸也吵很凶。記憶中最早是幼兒園老師講聖經的故事,我覺得好好聽。
    2019/01/11 08:42
  • 不忍單親爸遭惡意棄單 韓認購麻花捲做伴手禮

    韓國瑜的高人氣,也帶來無限商機了嗎?一名單親爸爸因為遭廠商惡意棄單,向韓國瑜求救,誠意感動了韓國瑜,因此就職典禮上,韓國瑜認購2千包當作賓客伴手禮,另外還有業者紛紛自創產品,使用韓國瑜人像製作紀念金幣,還有用Q版肖像和柴犬製作一卡通發送,只是這沒經過授權,是否涉及侵權行為,高捷公司表示,只有加工卡片,沒有偽造之嫌,不會過度干涉。
    2018/12/18 19:45
  • 國幣改版費用曝!全改要450億 換3幣1鈔需346億

    行政院促轉會有意清除國幣威權象徵,且日前已行文中央銀行,要求針對面額1元、5元、舊版10元硬幣,以及200元鈔票,評估改版相關作業和成本。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議論和在野黨反彈,現在有媒體揭露,國幣若全面改版,至少得花費450億元,就算只針對有蔣公人像的國幣進行改版,恐怕也需要346億元。
    2018/12/18 16:59
  • 詛咒?母山羊誕下怪胎 像人像豬嚇壞眾人

    菲律賓民答那峨島(Mindanao)日前發生一起怪異事情,一頭母山羊在月初時生下一頭小羊,不過這頭小羊的外貌相當奇怪,像人又像豬,完全看不出來是羊的樣子,引起當地議論紛紛,有些人認為這頭小羊是遭到詛咒,也有些人認為牠會帶來厄運,造成不少居民相當恐慌。
    2018/11/21 09:34
  • 餐廳巧遇「林俊傑端盤子」 粉絲激動:是本人沒錯!

    歌手JJ林俊傑動人的歌聲,擁有不少粉絲,活動邀約滿檔,常常在各地間飛來飛去。日前就有網友到餐廳吃飯,巧遇「林俊傑在端盤子」,照片曝光後,令不少網友驚呼「是本人沒錯!」
    2018/10/30 21:12
  • 歷經東廠風暴!傳促轉會鎖定兩蔣銅像 將推國幣改版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轉型正義,並成立行政院促轉會,後來卻爆出「東廠事件」,重創促轉會公信力。雖然飽受外界批評,但促轉會強調此事僅是前副主委張天欽的個人言論,堅持繼續推動轉型正義。現在有消息指出,促轉會已鎖定兩蔣銅像為威權象徵,且未來新台幣改版時,也會將紙鈔上的人像移除。
    2018/10/25 19:30
  • 鎮瀾宮拍婚紗飄白霧 網友驚見「媽祖顯靈」

    媽祖顯靈?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請求網友幫忙,將婚紗照中的陌生人P掉,並註明歡迎惡搞,只不過網友卻將重點擺在照片中上方的一團煙霧,不少人認為這團煙霧像是人臉,甚至有網友直呼「看了相當不舒服」。
    2018/10/11 10:17
  • 父是五億探長大將被通緝來台 曾志偉賺的台灣錢都沒帶走

    很少藝人像曾志偉這樣,把娛樂圈各領域大位都占了,等於是主持的胡瓜+演戲的金士傑+監製的邱瓈寬+導演的朱延平等人的才華縮影於一身。
    2018/09/27 09:10
  • 塑膠垃圾入侵海岸 復活節島美景變調

    復活節島以巨型石頭人像聞名,不過這座島嶼的海岸,卻堆積許多從海上漂來的塑膠廢棄物。當地一位老先生,獨自淨灘20年,至少清理100噸的塑膠垃圾,他期望有朝一日恢復海岸過去美麗的原貌。
    2018/09/15 16:14
  • 外食族小心「大腸癌」找上身!醫師建議吃這些護腸胃

    「大腸癌」幾乎年年位居台灣人癌症發生數第一名,不少名人像是劇場大師李國修、「心海羅盤」葉教授、豬哥亮都因為罹患大腸癌去世,加上台灣外食族人口多,大腸癌也成為國人相當關心的健康問題。
    2018/09/10 09:28
  • 我們總統也像猴子?陸商:Yes! 立刻被轟出肯亞

    肯亞總統這個星期二才跟習近平在北京會晤,開開心心參加大陸舉辦的「中非論壇」,沒想到中肯兩國關係就因為一段「種族歧視」影片起波瀾!一位大陸執行長辱罵肯亞人像猴子,連總統也是!說他們又黑又窮又笨,不像美國白種人那麼優秀,激怒肯亞政府,將他轟出國門。
    2018/09/08 14:41
  • 開車門跳舞超危險 「KIKI挑戰」風靡全球

    最近世界各地掀起一陣「KiKi」風潮,在社群平台上都可看見網友們跟著這一段洗腦歌跳舞,還有人會在開車行經到一半,開車門下車扭腰擺臀,短短幾週內,超過39萬則發文標籤了這首歌,還吸引很多名人像是威爾史密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以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都在跳。
    2018/07/31 19:26
  • Kolas:發言人像翻譯機 溝通政策要換位思考

    行政院新任發言人Kolas說,發言人角色像「翻譯機」,把複雜的政策翻譯、簡化,傳遞給人民;在與人民溝通過程中,政府要換位思考,站在人民的角度去回答,就能減少誤會。
    2018/07/27 11:27
  • 「打人像打畜生」身障女護母遭狂毆 刺死家暴父判10年

    高雄1名侯姓男子有酗酒惡習,常於酒後對妻兒施暴,曾多次把家人毆傷送醫,去年1月間,侯男因細故心生不滿,竟又出手痛揍黃姓妻子;患有身障的女兒聞訊到客廳阻止父親卻反遭暴打,她出於自衛和護母心切,隨手撿起碎玻璃刺向對方,結果意外把他殺死。高雄地院認為,侯男女兒雖無意弒父,但其行為已超出正當防衛之必要程度,最後仍依傷害直系血親致死罪判刑10年;可上訴。
    2018/07/11 19:06
  • 羅志祥「被鬼附身」淚崩狂踹地 經紀人曝中邪原因

    向來都是觀眾開心果的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驚傳赴新節目攝影棚錄影時臉色發青,整個人像被鬼附身般抖個不停甚至流淚,還突然用腳狂踹地板,被工作人員緊急架離現場。雖然事後小豬在微博上報平安,仍讓許多粉絲擔心。小豬的經紀人小霜昨晚(27日)在微博上親自解釋原因。
    2018/06/28 08:11
  • 超越人眼!4KHD電影規格 手機拍攝拚升級

    今年各大廠手機都推雙鏡頭,像是華為最新Mate10手機主打大光圈,華碩ZenfoneZ5主打智慧感光,還有其他家廠商推單眼景深質感拍攝,另外,SONY新出的手機,就號稱怪獸級旗艦機,採用電影規格錄影畫質,低光源也能拍出人像,力拼功能性。
    2018/06/14 20:06
  • 鬼影入鏡?屋主疑卡陰昏睡5天 「叫我睡覺」餘音不斷

    老人家都會提醒年輕人盡量不要在陰暗處亂拍照。有女網友表示,自家地因被外人占用,她和老公去廢地掛布條時順手拍了照,沒想到回家後開始頭暈不舒服,放大照片一看竟發現恐怖人臉,嚇得她上網求助。
    2018/05/17 15:43
  • 「濕身白衫妹」是畫的!日變態級畫家嘆:作品常被忽略

    我們經常會用「栩栩如生」來形容畫作彷彿具有生命力,而這句話真實體現在這名日本畫家身上!日本這位神人畫家在推特上分享4張人像油畫,但卻被網友們誤認為「只是照片」,讓這名畫家無奈地說「被人當作是照片而忽略...我很努力了!」
    2018/05/16 16:12
  • 改變一個國家的文化生活 林懷民在英獲讚譽

    雲門舞集在倫敦沙德勒之井劇院演出《關於島嶼》,劇院執行長史帕丁感性的說,很少人像雲門創辦人林懷民一樣,改變了一個國家的文化生活,他向林懷民40多年的努力致敬。
    2018/05/10 16:30
  • 腐爛木階梯變陷阱 男遊藝術村踩空骨折

    台中一名男子到苗栗三義參觀知名的木雕博物館,要穿越木造階梯前往旁邊的藝術村時,不慎踩到腐爛的木地板,害他整個人像是掉進陷阱一樣整隻腳卡住,原本以為只是皮肉傷,沒想到送醫檢查後,發現髕骨也有骨折得在家休養。
    2018/05/08 13:13
  • 競選照修很大!她承諾減肥 失敗發200杯油切綠茶

    選舉要到了!人像看板、廣告宣傳氣勢不可少,不少參選人正為年底做足準備,日前,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民眾看到本人跟看板照有落差,因修圖修過頭,成功引起大家注意;對此,王致雅在臉書表示「歲月是把殺豬刀,選舉真是累人!」承諾三週內會還給設計師一個公道。
    2018/04/1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