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人倫 結果共689筆

  • 失去8親人…屋主忍痛招魂 6歲孫「找不到路」擲筊數次終回家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為了房產和家人有嫌隙,當晚又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憤而縱火,燒死了8名家人。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16日回到現場招魂,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孫女似乎「找不到路」,家屬擲筊超過10分鐘才呼喚孫女回家,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7 08:19
  • 忍無可忍!疑長期遭家暴 妻怒持刀刺夫右胸斃命

    台南傳出妻子殺死丈夫的人倫悲劇!32歲的嫌犯,因為與先生爭吵,說是不堪長期遭到家暴,一氣之下,拿刀刺殺先生的胸部,39歲的先生痛得奪門而出大喊救命,把住戶驚醒了!住戶報警將他送醫搶救,仍然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太太被警方帶回偵訊,他們的2歲兒子,已經交由社會局安置。
    2022/06/16 17:52
  • 逆子縱火滅門!牌位旁放糖果給小孫子 家屬返輪胎行招魂淚崩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早和家人為了房產有嫌隙,昨日又因為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引火,燒死了8名家人。今(16)日上午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也和其他親友回到現場招魂,神主牌位旁買了數袋的糖果,二媳婦的姊姊當場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6 12:22
  • 快訊/六旬婦涉嫌殺害父親 警消趕抵現場1死1傷

    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疑似先殺害高齡99歲的父親,後來自己身上也受傷倒地。警消下午獲報後,前往林森一路上一處民宅,但救護人員衝進民宅內時發現,屋內的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而涉嫌弒父的婦人,則疑似尋短受傷送醫,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男子是否確認是女兒所殺害,動機為何目前警方還在持續了解當中。
    2022/06/10 18:30
  • 為遺產分配記恨12年?逆子弒母「分屍15塊」丟化糞池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2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竟然狠心殺害自己68歲母親,甚至還將屍體肢解並丟入化糞池,直到當地社區住戶聞到濃濃臭味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才揪出這件駭人命案。目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詳細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2/06/06 15:51
  • 花蓮驚傳人倫命案!金錢糾紛談不攏 弟朝兄猛刺多刀致死

    昨(30)日晚上11點多,在花蓮市發生一起人倫命案,在國聯五路一處酒吧,兩名有血緣關係但是不同姓氏的兄弟,疑似因金錢糾紛喬不攏,21歲的潘姓男子一怒之下,持刀砍死25歲的俞姓胞兄,俞男因失血過多,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火速逮到潘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05/31 11:33
  • 兒顧病母30年!疑雙雙確診為解脫「推母墜樓」 家屬求輕判

    屏東東港,一名男子將79歲的中風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媽媽傷重不治身亡。但家屬及鄰居出面幫忙喊話,因為男子照顧母親長達30年,兩人相依為命,幾乎形影不離,平時也很孝順,但疑似是因為染疫後,不勘長照壓力,才會發生人倫悲劇,求法官輕判。
    2022/05/30 14:10
  • 為「搬出去住」起衝突 台中女一刀刺背61歲母鬧人命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大樓,今(29)日下午5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吳姓女子疑似因是否搬出去住與母親發生口角,她一時情緒失控,竟趁母親不注意之際,持刀朝她背部刺入,母親當場倒地,事後緊急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吳女逮捕,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5/29 20:31
  • 照顧癱母20年⋯兒「獨自面對」壓力大 推她下樓釀悲劇

    屏東縣東港鎮日前出現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4歲許姓男子照顧癱瘓79歲張姓母親20多年,日前兩人都染疫確診,許男疑似不堪長期照護的沉重壓力,27日下午5時左右,竟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下,自己再跟著跳下去,其中母親因傷重不治,許男則是肢體擦傷,暫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押獲准。
    2022/05/29 20:18
  • 高雄女年初二酒後毆母致死 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

    春節人倫悲劇,有酗酒、吸毒惡習的高雄陳姓女子大年初二酒後以拳腳毆打潘姓母親重傷致死,雄檢認為陳女酒後並未欠缺行為辨識能力,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她起訴。
    2022/04/28 16:12
  • 男子夥同堂弟勒斃胞兄 法院認情堪憫恕判刑8年

    施姓男子不滿胞兄在父親靈堂吵鬧,夥同未成年堂弟將他殺害並棄屍。士院考量施男長期為酗酒胞兄善後,又逢喪父之痛,因幾近崩潰而犯案,情堪憫恕,今天依殺人等罪判刑8年。
    2022/04/27 18:16
  • 彰化二水凶殺案釀1死1傷 7旬老翁疑勒斃弟弟後尋短

    彰化二水鄉今天凌晨發生凶殺案,71歲陳姓老翁疑似先勒斃弟弟,再割腕輕生,警消獲報趕到老翁住處,發現陳姓老翁意識不清,弟弟已經死亡,送醫搶救後老翁已恢復意識。
    2022/04/15 14:52
  • 快訊/人倫悲劇!台中40多歲子持刀弒母 反鎖房內落網  

    人倫悲劇!今(2)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太平區某處社區,有一名40歲的男子持水果刀,刺殺62歲的母親,警方到場後,發現母親倒臥在血泊中,已明顯死亡,而犯案的兒子反鎖在房間內,並無反抗情形,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進一步的狀況,將有待警方釐清中。
    2022/04/02 16:51
  • 酗酒女年初二打死母親「繼續買酒喝」 法院裁定收押

    春節人倫悲劇,有酗酒、吸毒惡習的高雄陳姓女子大年初二酒後情緒不穩,竟毆打潘姓母親重傷致死,事後還繼續買酒喝,高雄地檢署昨天訊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聲押獲准。
    2022/03/03 15:42
  • 軍人殺幼子留言「不想給別的男人養孩子」 醫建議如何防玉石俱焚

    台中一名蕭姓空軍上兵,長期與劉姓妻子感情不睦,他懷疑妻子,跟其他男性友人曖昧,於是凌晨在臉書發文,寫下一段文章,其中一句「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趁妻子外出時,將3歲和4歲的兒子狠心殺害,行兇後跑到頂樓尋短,整起人倫血案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有些患者具有玉石俱焚的傾向,而且近年來,上門求診的患者有增加的趨勢,他也提醒,若身邊親友出現類似狀況,應建議其就醫或加以陪伴傾聽訴苦。
    2022/02/13 18:17
  • 人倫悲劇! 軍人父親涉殺害2幼子再輕生

    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人倫慘案,警方獲報在潭子區一處住宅,有名男子試圖輕生,在屋內還發現,一名2歲男童頸部刀傷,以及一位1歲男童無明顯外傷,都沒有生命徵象,爸爸則送醫搶救中,根據了解,涉嫌殺兒子的男子是一名空軍士兵,昨晚跟妻子有發生過爭吵,疑似在妻子離家後,就先殺害孩子再輕生。
    2022/02/13 12:51
  • 殺子鑄大錯!夫疑半夜見妻搭別人轎車外出 兩性專家這樣說

    台中潭子今(13)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蕭姓軍人疑似長期和妻子不睦,竟於半夜到妻子的住處,將年僅3歲和4歲半的兒子殺害,後於住家頂樓尋短。而蕭姓男子疑似在尋短前,目睹妻子在半夜搭陌生人的轎車離開住家,他甚至PO出妻子的對話紀錄,並寫下「我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做出傻事;而妻子則是不滿先生的發文,回應先生不該波及無辜的孩子。對此,兩性專家吳娟瑜說,若遇上類似情況其實可尋求社福機構協助,雙方應以孩子為出發點考量,才能避免類似慘劇再上演。
    2022/02/13 12:16
  • 快訊/台中軍人疑夫妻感情不睦涉殺害2幼子 空軍:協助家屬善後

    台中市爆發一名空軍25歲蕭姓現役軍人,疑似夫妻失和後,三更半夜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4歲的兒子後,墜樓輕生;對此人倫悲劇,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今(13)日發聲明表示,本屬蕭姓上兵於本日休假期間,發生家庭變故及自傷之不幸事件,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空軍司令部對此深表痛心與遺憾,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警單位調查相關肇因、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並加強官兵尊重生命教育,以防範類案再生。
    2022/02/13 11:43
  • 快訊/人倫悲劇!台中男子疑跟妻子失和 涉嫌殺害兩幼子後尋短

    台中市爆發一起兇殺命案!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跟妻子感情失和,今(13)日凌晨前往位在潭子區的妻子住家,涉嫌殺害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5歲的兒子後,再跑到頂樓尋短,目前這名男已經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當中,而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年幼小孩送醫,初步了解沒有生命跡象,由於案發當下妻子不在場,是否為孩子的父親行兇,轄區警方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2022/02/13 09:57
  • 家中抽菸遭阻! 男不滿持刀砍殺母親

    早上9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想在家抽菸,卻被媽媽阻止,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朝對方腹部砍五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案發當時,一旁的姊姊,想上前阻止,手掌也被劃傷。衛生局表示,嫌犯是定期查訪對象,病況穩定,這回竟然殺害母親,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12/17 18:27
  • 不堪照護壓力 台南婦刺死中風丈夫遭判2年6月

    台南市李姓婦人因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劉姓丈夫,身心俱疲,去年12月31日在自家持刀刺死丈夫後輕生獲救,台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判處李婦2年6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11/23 16:23
  • 尪在外地賺錢 媳照顧「臥病婆婆」凍未條亂刀砍死她

    日本大分縣警方日前偵破一起人倫悲劇!當地一名78歲老婦人,在家裡遇刺身亡,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凶手竟是她的54歲媳婦。媳婦向警方供稱,丈夫平日在外地工作,因此照顧婆婆的重擔就落在她身上,由於對方臥病在床,長期照顧下來身心俱疲,因而決定親手結束婆婆生命,目前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追查中。
    2021/10/18 17:10
  • 曾說壓力大!孫遭勒斃 阿嬤涉殺人罪收押

    台中市人倫悲劇!有位阿嬤照顧13歲過動症孫子,壓力太大,發生肢體衝突,孫子疑似遭勒斃,目前檢方掌握證據認為阿嬤是勒住孫子行為人,涉嫌殺人重罪,聲請羈押,但死因過程都還需調查釐清。
    2021/10/14 19:15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13歲孫子遭勒斃 法院收押阿嬤

    台中發生阿嬤疑似照顧13歲過動症孫子,壓力太大,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孫子疑似遭勒斃‧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阿嬤犯下殺人重罪,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法醫前天解剖勘驗死亡少年,發現頸部有勒痕,沒有其他明顯外傷,將再深入追查有無其他原因致死。
    2021/10/14 12:44
  • 16歲妹同時劈腿6男 哥怒「關係混亂」皮帶狠抽打死她

    非洲辛巴威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7歲男子發現,16歲妹妹同時劈腿6名男子,氣得拿皮鞭教訓妹妹,沒想到下手過重失手打死她,事後男子遭警方逮捕。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他被依過失殺人罪判處8年徒刑,緩刑1年。
    2021/09/3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