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壓力大!孫遭勒斃 阿嬤涉殺人罪收押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9:15

台中市人倫悲劇!有位阿嬤照顧13歲過動症孫子,壓力太大,發生肢體衝突,孫子疑似遭勒斃,目前檢方掌握證據認為阿嬤是勒住孫子行為人,涉嫌殺人重罪,聲請羈押,但死因過程都還需調查釐清。

圖/TVBS

 
台中發生阿嬤照顧13歲過動症孫子壓力太大,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孫子疑似遭勒斃。

附近鄰居:「早上六點多起床,有聽到小孩子在叫,叫了沒有聲音我們也習以為常,也不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圖/TVBS

事發就在10/8鄰居表示當時是上學時段,有聽到事發處屋內,有孩子哭鬧聲,但突然間沒了聲音,過沒多久救護車及警車就來了。
 

附近鄰居:「阿嬤很可憐,阿嬤顧小孩從小顧到大,每天都在哭精神壓力很大。」

他們聽說屋內長孫意外死亡,感嘆75歲阿嬤隔代教養,平時照顧兩個孫子非常辛苦,沒想到發生悲劇,根據鄰居說法阿嬤的兒子因病身亡,媳婦在生下第二孫子一個月後也因故去世,她獨自拉拔患有重度身心障礙跟過動症的13歲大孫子以及8歲小孫子,依靠補助務農賺錢以及其他子女的金錢度日。

身心障礙福利科社工督導林梅雅:「那在訪視過程當中我們也發現到說,祖母照顧壓力大的問題。」

圖/TVBS


社會局說阿嬤曾經有反應,因為大孫子有語言及智能障礙沒有辦法溝通,有時肢體動作大,有些衝突。

她不理解也不會處理導致照護壓力大快撐不下去,但是社會局想幫她安置大孫子又被婉拒,而阿嬤沒有家暴紀錄,只曾經不小心獨自留下,當時未滿六歲的小孫子在家被處過教職上課,事發時小孫子在家,社會局將與學校合作進行輔導,而檢察官掌握證據,認為阿嬤是勒住孫子行為人,涉嫌有期徒刑10年以上的殺人重罪,所以申請羈押。

法醫目前已解剖勘驗死亡少年,發現頸部有勒痕沒有其他明顯外傷,但還需深入追查才能釐清真正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斃#殺人罪#人倫悲劇#阿嬤#過動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1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