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人倫 結果共689筆

  • 回家準備過年!無業兒涉持啞鈴弒父 母下班返家求救

    準備過年卻發生人倫悲劇!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3/01/19 13:20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人倫悲劇!小媽媽未婚懷孕 網咖產子崩潰「掐死男嬰」

    台中市1名女子昨天到中區1家網咖消費時,突然在店內包廂生下1名男嬰,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嬰已明顯死亡,全案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3/01/03 20:53
  • 人倫悲劇!6旬婦以電線 勒斃75歲酒醉夫

    彰化市傳出人倫悲劇!69歲的太太跟76歲的先生吵架,疑似不滿先生長期酒後大鬧,甚至毆打,涉嫌拿電線將先生勒斃,案發後,她情緒失控,一度想尋短,女兒緊急報警攔了下來。鄰居說,老先生每天都喝酒買醉,酒後大鬧,讓太太難以忍受!
    2022/12/21 13:52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網購成癮」3年欠4百萬債務 父借錢還債崩潰捅死她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30歲女子,原本有正常工作,但之後沉迷網購,導致她在短短3年間,欠下上百萬(約437萬新台幣)債務,父親為了還債四處借錢,因此欠下50萬(約218.8萬新台幣)債務,他在某次和女兒爭吵中,一氣之下持刀捅死對方,日前法院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
    2022/11/14 15:55
  • 人倫悲劇!女兒「不聽勸」談戀愛 印度狠父竟親手勒死她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人倫悲劇,《亞洲國際新聞》(ANI)報導,當地一名擔任救護車駕駛的父親,只因寶貝女兒不聽從他的勸告,執意在學校與男孩談戀愛,在多次警告與提醒依然「無效果」後,這名失去理性的父親,竟然親手將16歲的女孩勒死,隨後自拍影片向警察自首。
    2022/11/07 11:47
  • 人倫慘劇!台裔女分屍親妹丟鍋煮 法院1原因判無刑責

    加拿大發生一起台裔移民家庭人倫慘劇,一對孿生姐妹中的姐姐陳芃君殺死妹妹陳芃韻並分屍。加拿大卑詩省級法院3日判決39歲的被告陳芃君因精神疾病無須負刑事責任。
    2022/11/06 20:21
  • 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韓國昨(29)日知名商圈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原本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最終成了一場人倫悲劇,其中還有22名外籍人士命喪他鄉,所幸經調查後無台灣民眾在內。有名台灣籍王姓女大生在當地交換,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友人昨晚前往活動現場,所幸遇到一名阿姨提醒一句才撿回一命。
    2022/10/30 15:52
  • 人倫悲劇!單親媽狠殺6歲兒後輕生 清醒淚崩:是我悶死的

    新北市樹林區本(10)月19日驚傳人倫悲劇!36歲許姓單親媽媽,疑因不堪經濟壓力,帶著6歲兒子輕生,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童已經死亡多時,許女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昨日清醒後情緒崩潰,當場向警方坦承:「是我悶死兒子的!」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2/10/21 14:35
  • 6歲童3天沒上課! 校方找嘸母親命案曝光

    帶您追蹤這起人倫悲劇,36歲的媽媽離婚後失業,獨自撫養六歲兒子,前夫工作不穩無法提供贍養費,婦人疑似承受不住經濟壓力才會想不開!男童學校表示,有提供早午餐補貼,也有告知媽媽會提供協助,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2022/10/20 19:17
  • 弒親悲劇!逆子酒後持木棍爆打 七旬老母頭部遭重擊慘死

    天倫悲劇!昨(19)日上午,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打死至親的案件,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酒後持木棍毆打75歲的賴姓母親,且用力擊中其頭部,導致母親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2/10/20 17:10
  • 柯P急奔萬華被罵!四叉貓幫澄清 卻吐「這句」酸爆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共釀1死4傷人倫悲劇。身為台北市大家長的柯文哲接獲消息後,緊急暫停直播活動原以為是趕往案發現場,慘遭民眾狠酸「作秀」,結果實際上是跑到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為此,網紅四叉貓在臉書寫下「幫柯文哲澄清,我們都誤會他了」。
    2022/10/20 13:13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男狠分屍弟!殘肢分2次丟垃圾車滅證 恐已送焚化爐燒毀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5)日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不滿長期被胞弟欺負、不爽對方獨佔3間房間等原因才會行兇,而肢解的殘肢已分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研判殘肢可能已送至八里焚化爐燒毀。
    2022/09/06 17:58
  • 疑爭產不成殺母 兒「良心譴責」1天後報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和母親爭房產起口角,一氣之下殺害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天後才報案,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也送醫觀察,案發時,死者丈夫在其他房間,疑似重聽沒察覺妻子遇害。
    2022/08/02 13:43
  • 疑為了房產勒斃7旬母!五股男伴屍長達1日 自傷後報案

    今(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五股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4歲的于姓男子疑似為了遺產問題,竟然在家中徒手將媽媽勒斃,且他還伴屍長達整整一天後才報案。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其母已經明顯死亡,而于姓男子則因後續還拿刀自傷,緊急被送往輔大醫院救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02 09:54
  • 快逃命!驚見大火狂燒 急上樓救孩卻受困

    繼續追蹤新竹這起縱火案!雖然消防人員花36分鐘,就控制住火勢,但因為建築物是鐵皮屋材質,唯一的逃生出口,就是一樓大門被火舌擋住,根本跑不了,導致8名家人命喪火海,只是針對這起事件,媒體人陳揮文,16日中午突然在臉書,點名市長林智堅,火災發生1個半小時後,才抵達現場,還說要是首長是藍營人士,早就被罵翻,而林智堅立刻PO文,列出當天時間軸,澄清火災發生後40分鐘,人就已經在現場,希望這起人倫悲劇,不要成為政治攻擊工具。
    2022/06/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