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準備過年!無業兒涉持啞鈴弒父 母下班返家求救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25

準備過年卻發生人倫悲劇!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救護車接獲通報,疑似有人在家裡跌倒,傷勢嚴重,不只救護員,員警也趕往現場,只是一到屋內,一名老翁倒在客廳,怎麼看就是不對勁,後腦勺整片都是血,沒了生命跡象。

離奇命案,發生在新北市這棟華廈,穿紫色上衣的是死者的妻子,同時也是嫌犯的母親,平時在幼稚園工作,全家經濟都靠她,案發當下疑似還沒下班,直到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要她幫忙帶晚餐回家,結果才一走進門,就看到78歲的丈夫慘死家中,兒子含含糊糊的說,兩人有爭執,但到底吵什麼又講不清楚,母親嚇得報案。

圖/TVBS

記者李潔:「民宅發生命案,警方到場發現這名死者倒臥在地的時候臉部還有血跡,進一步詢問這名兒子才坦承,疑似是用了啞鈴來攻擊父親。」
 

圖/TVBS

平常拿來健身的十磅啞鈴相當4.5公斤,這回竟然成了殺人凶器,被警方裝進證物袋,家屬透露,死者生前經常催兒子出門上班,常常管教這獨生子,但41歲兒子從沒回手,這個家,從未通報高風險家庭,沒想到,孩子前兩星期才回家,說好要一起過年,竟然在小年夜前兩天,發生這樣的事,做母親的,這一晚,失去了心愛的丈夫,兒子成了命案兇嫌,一家三口,團圓夢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業兒#弒父#啞鈴#人倫悲劇#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7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