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交集 結果共492筆

  • 日韓外長倫敦會談 對核廢水等議題分歧大

    就在七大工業國於倫敦舉行會議期間,日韓兩國外長也展開雙邊會談,但在爭議問題上,雙方仍然沒有交集。
    2021/05/06 14:23
  • 團體出身!王宇婕、張書偉首合體《女力報到》演夫妻檔

    張書偉與王宇婕,兩人都是偶像團體出身,首次在《女力報到》當中同台合作,就要演出年輕小夫妻,兩人雖然認識10年,私下卻沒交集,幽默表示這樣的狀態,剛好適合劇中演出剛認識,漸漸變成夫妻的角色。
    2021/04/28 17:47
  • 婆婆嫌沒添男孫 收錢幫媳坐月子「白飯+蛋」

    女性生產時需耗費許多體力和精神,傳統上都需要「坐月子」好好調養身體。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婆婆自告奮勇地要幫她坐月子,沒想到月子餐卻是「有一餐沒一餐」,甚至都煮公公愛吃的菜,煮得又油又鹹,更不時抱怨菜錢太貴、太累需要休息等,讓她感到壓力超大,無奈表示,「希望交集愈少愈好,最好不要見面了」。
    2021/04/26 21:23
  • 中捷通車!總統、馬、柯齊聚 獨缺林佳龍

    台中捷運綠線通車,政壇大咖齊聚,包含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齊了,不過彼此互動卻幾乎沒交集,總統蔡英文強調這次捷運通車,是地方中央共同合作好典範。
    2021/04/25 14:50
  • 美中領袖視訊碰面談氣候 各說各話沒交集

    美中關係在人權、民主、科技、經濟、軍事、外交全面對抗,拜登上任後對北京的態度沒有放軟跡象,美國和大陸除了競爭跟衝突能不能合作?氣候變遷是可以合作的議題。美國總統拜登召集的氣候峰會因為是線上形式,雖然是首次和習近平同台,但其實是各說各的。
    2021/04/23 08:40
  • 憂愛犬病況 陳文茜生日願牠度難關 TVBS獻蛋糕 她笑回:「被我逼成美學強迫症」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回到老東家三個月,節目收視表現逐漸穩定,她卻在臉書上透露近來心情是「悲欣交集」。即將於25日迎來63歲生日的她日前前往TVBS錄影,總經理劉文硯、TVBS 56台台長王偉芳與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小驚喜,於錄影空檔獻上鮮花與蛋糕,祝賀她生日快樂。陳文茜驚喜之餘,卻也透露擔心在醫院中的愛犬病情,於是將生日第一個願望送給了牠:「不管牠未來人生的答案是什麼,希望至少沒有太多痛苦。」
    2021/03/22 16:07
  • 大立光、先進光9年官司和解 先進光董座高維亞關起門痛哭

    3月初,大立光與先進光纏訟9年的營業祕密侵害案件,終於以和解圓滿落幕,先進光股價連日狂飆。然而,這一切看在先進光董座高維亞眼裡,卻是百感交集。最新一期的《財訊》雙週刊專訪高維亞,娓娓道來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1/03/17 17:27
  • 美中高層本週會晤 前亞太助卿:試探而非談判

    美中高層本週將在阿拉斯加會晤,前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表示,這類對話比正式會面更坦率,應視為總統拜登1月上任後美中開始試探、尋求交集,而非談判解決問題。
    2021/03/16 09:47
  • 隔6年228同台仍沒握手! 柯、馬以拱手致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回台北,出席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活動,還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不過兩人除了進場時互相拱手致意,幾乎沒什麼交集,倒是馬前總統在致詞時,有二二八家屬離場,還有議員舉牌抗議。
    2021/02/28 19:21
  • 最熟悉陌生人? 蔣萬安同場吳怡農沒交集

    被封雙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元宵節前積極跑攤,兩人也在中山區的活動上碰頭,距離超近卻沒什麼交集,儘管兩人都說有打招呼,但舉辦活動的里長透露,幾乎沒什麼互動。
    2021/02/24 19:43
  • 雞排妹被性騷擾不提告?律師曝困境:只會再次受傷害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指控被歌手翁立友、老闆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昨(5)日翁立友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為受害者,喊話雞排妹「拜託妳來告」,由於雙方說法始終沒有交集,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雞排妹為何不提告?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今(6)日指出女性陷入性騷擾的困境。
    2021/02/06 08:20
  • 「祝妳幸福」男友怕染疫半夜悄離 護理師睡醒被分手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後,部分民眾因擔憂疫情擴散而有「避醫護唯恐不及」的負面想法。一名護理師男友的爸爸礙於她的職業,要求兩人不要見面,另外一名護理師則在睡醒時發現身旁空無一人,男友早已在半夜時離開,狠心分手,種種行為令護理人員百感交集。
    2021/01/29 11:48
  • 快訊/案719同住旅館有確診者! 將採檢12員工釐清

    今天指揮中心記者會,除了宣布有4例境外移入個案,之前外界關注的案719,返台12天後才發病,指揮中心原本表示,同住旅館沒有其他確診個案,今天澄清有一例案693,兩人的入住時間雖然有重疊,但693晚一週入住且早一天發病,指揮中心認為兩人應該沒有交集,保險起見,還是會針對12位旅館做採檢,排除719可能本土感染的疑慮。
    2020/12/10 14:56
  • 百善孝為先?國小弟誠實「3字婉拒」 網笑瘋:交女友了

    孩子的童言童語時常令爸媽哭笑不得,一名爸爸先前收到安親班老師所傳的照片,裡面題目寫著「百善孝為先」孩子是否能將愛傳給長輩?沒想到孩子耿直勾選「有困難」,理由曝光讓爸爸內心百感交集,直呼「我記得我不是這樣教你的啊!」
    2020/11/13 18:18
  • 為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黃珊珊、林右昌同場

    台北市週日晚間有一場醫師公會的活動,但特別的是,之前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包括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基隆市長林右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都現身同場。四個人也很有默契不同時間現身,鏡頭上的互動幾乎沒交集!
    2020/11/09 00:22
  • 20年閨密情因台商反目 劉嘉玲「1張合照」破冰關之琳

    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的58歲女星關之琳,她和演藝圈好友劉嘉玲原本有著超過20年的好交情,不過劉嘉玲在2015年,被拍到和國巨董座陳泰銘一起爬山,加上之後關之琳也宣布和陳泰銘離婚,更神來一句「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外傳情同姊妹的兩人因此反目變得少有交集。沒想到最近兩人罕見同框,不少影迷都直呼「終於破冰了嗎?」
    2020/10/22 10:12
  • 國慶累了嗎? 馬、柯、財長被捕捉「眼皮沉重」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國慶活動最受矚目的,還有政治人物們的互動,尤其是參加國慶活動前,還大酸監察院長陳菊昔日愛將丁允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國慶大會上跟陳菊碰頭零交集,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跟總統蔡英文行禮如儀,互動相當冷淡。
    2020/10/10 21:11
  • 新戀情有譜? 阮經天、張景嵐情人節同嗑鍋

    許久未公開現身的阮經天,被拍到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和朋友們聚餐,沒想到其中竟然還有張景嵐,兩人過去鮮少有交集,意外同框,整晚有說有笑,看似有擦出愛火的可能,對此經紀人解釋,當天只是共同朋友要去大陸工作,朋友聚會,沒有戀愛關係。
    2020/09/02 13:43
  • 快訊/疫情照漲! 基本工資明年月薪2.4萬、時薪160元

    一年一度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上午10點登場,今年受疫情衝擊,勞方以照顧基層為名,高喊溫和調漲,資方則祭拖延戰術,要求待疫情穩定後擇期再議,勞資雙方主張毫無交集,經4小時多攻防後,最後拍板明年基本工資月薪、時薪僅微調,月薪從現行的2萬3800元調升至2萬4000元、調幅約0.84%,另外,時薪由158元調高到到160元、調幅約1.3%,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上任後連4漲,加上今年,已是第5度調升。
    2020/08/18 14:51
  • 從政之路悲喜交集 拜登本週正式提名挑戰川普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本週進入新階段,民主黨將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前副總統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根據CNN最新民調,高達五成三的選民,對今年的投票極為熱衷,創17年來新高;目前拜登的支持度為50%,現任總統川普以46%緊追在後。而這場選戰中,拜登最大的助力,恐怕就是他的前老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歐巴馬至今在美國仍擁有高人氣;另外拜登結縭40多年的太太吉爾,無疑是他公職生涯的最佳賢內助。
    2020/08/17 19:56
  • 赴美前與酈英傑同台 蕭美琴:對美關係只許成功

    立法院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今天成立,駐美大使蕭美琴說,回到立法院讓她百感交集,擔任駐美代表跟立委最大的不同,在於經營選區、參選是個人成敗,「但對美關係是只許成功,壓力跟責任無比沉重」,她會全力以赴。
    2020/07/20 13:17
  • 結束528天執政揮別高雄 韓國瑜2度偷偷拭淚

    高雄讓韓國瑜紅極一時,一度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人物,然而,他也在這裡遭到罷免,黯然下台,告別音樂會上,他兩度偷偷拭淚,儘管同樣在群眾簇擁下離開,卻是百感交集!儘管他的辦公室,已經在11日打包完成,但在左營區的租屋處,還沒有打算搬家的動靜。
    2020/06/12 13:55
  • 難訂!申請北市防疫旅館 民控電話遭不斷轉

    柯市府力推防疫旅館政績,不過卻有市民爆料,說自己回國在機場想申請防疫旅館,電話卻被轉了又轉,眼看同班機住在別的縣市的旅客都已經離開,讓他百感交集,覺得不便民,北市府回應按理說關懷中心一通電話就能搞定,詳細情況還要再調查。
    2020/05/25 18:41
  • 外籍移工成隱憂?星國居民:移工目前已受嚴格管制

    截至目前為止,新加坡感染新冠肺炎人數已達亞洲第二高,連續五天確診三位數,當地也更加嚴格地控制人流,但外籍勞工宿舍仍成為一大隱憂,引發居民不滿,星國居民沈宗祐今(29日)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連線訪問,表示新加坡政府目前已針對移工祭出許多措施,除了擴大檢驗外,也關閉相關休閒中心、禁止外出等,同時將部分移工分散隔離至宿舍外的地方。沈宗祐也提到,外籍移工與新加坡居民生活在平行時空,鮮少有交集,因為對彼此文化的不了解,才會存在誤解。
    2020/04/29 18:10
  • 3實驗室結果差異大! 敦睦「抗體檢測」卡關

    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群聚,疫情中心將三艘軍艦官兵的抗體檢驗結果,分送3個實驗室檢測,發現結果「交集較小」,意味著差異性很大,因此會等專家進行會議討論後,再進行公布。
    2020/04/26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