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交集 結果共492筆

  • 青峰再唱〈小情歌〉哽咽中斷 魚丁糸開唱第4首就出意外

    知名樂團魚丁糸昨(19)晚回歸攻蛋,更名再戰樂壇的他們感觸良多,青峰唱到第4首就哭了,阿福也說:「這5年多真的是百感交集,生命有滿多意外,但我們終於在你們所有人見證下用魚丁糸的名字回來了,但只要我們6個人在一起,還有你們,每天都是Joyful Day。」青峰節目後段唱起〈小情歌〉時一度哭到泣不成聲、中斷演唱,他說:「不知道唱幾百次了,突然聽覺得很感人。」令人聯想他先前被恩師林暐哲提告,飽受折磨的痛苦經歷,令人心疼。
    2022/02/20 12:32
  • 俄精兵部隊來了! 美示警「俄恐2月16日出兵」

    美國不斷示警,俄羅斯近日可能入侵烏克蘭,甚至暗示出兵日,可能是2月16日。現在社群網站上,更有人拍下大量俄羅斯坦克,集結在烏克蘭邊界的畫面。上周末,拜登再度跟普欽熱線電話,但顯然雙方沒有交集,因為電話一掛完,拜登再度警告普欽不要輕舉妄動。俄羅斯則指控美國,釋放大量假消息,危言聳聽。
    2022/02/14 22:39
  • 烏俄危機.美建議撤僑 英情報:俄擬建傀儡政權

    俄羅斯出動蘇愷戰機進駐白俄羅斯,企圖入侵烏克蘭的動作愈來越大;北約和美國也加強對烏克蘭的支援,美國額外再提供價值2億美元的防禦武器給烏克蘭,目前也已到位。英國外交部的情報顯示,俄羅斯計畫攻下烏克蘭後,建立傀儡政權,俄國情報單位招募了前烏克蘭親俄的4名官員,計畫擇一擔任傀儡領袖。上周五的美俄外長會,依舊沒有交集,眼看烏俄衝突升溫,美國國務院發出撤僑建議。
    2022/01/24 19:54
  • 2022地緣政治關鍵一年 多個合縱連橫落成 區域分化情況會更嚴重

    政治和經濟看似沒交集,但實際上卻是很難分開的,關於全球緊張情勢持續升溫,地緣政治的趨勢變化在2022年將會如何發展?美國和中國大陸之間的競爭態勢又是會如何呢?今(3)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2020是地緣政治非常關鍵的一年,不只1月1日剛生效的RCEP,有參與的國家都紛紛開始有積極行為出現,菲律賓、泰國、印尼和英國等都開始積極加入CPTPP,甚至之前很反對加入的韓國也宣布要加入,而對於台灣來說要加入CPTPP有兩大難題,第一、台灣目前只有跟新加坡和紐西蘭有CPTPP會員國的FTA,故很多事情都要從頭開始,加上大陸可能在裡面扮演負面角色,所以CPTPP對台灣而言不太正面,第二、印太經濟戰略在三月開始會有實體進展,所以台灣在今年要特別注意國際學歷的策略聯盟。」
    2022/01/03 16:55
  • 不熟?吳思瑤約林秉樞「私聊」還喊「我餓了 徐巧芯酸:滿親密

    林秉樞家暴事件牽扯出他和不少綠營人士有交集,其中包括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吳思瑤一度說兩人不熟,但網路上爆出不少截圖,吳思瑤多次標註林秉樞,約喝咖啡、私聊;對於留言,吳思瑤說大部分沒有印象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直言,兩人互動看起來很親密。
    2021/12/17 19:29
  • 同台互動冷! 侯友宜被問公投就轉身 獨留朱立倫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在臉書上對公投表態,但仍不替國民黨的「四個同意」背書,引發黨內抨擊,侯友宜今(14)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吳舜文新聞獎上同匡,但兩人互動冷,被媒體追問,會不會希望再多呼籲市民出來投票?侯友宜聽聞後馬上轉頭坐下,獨留朱立倫站在原地回應,「今天希望大家多關心吳舜文新聞獎,來這裡只講新聞獎」,隨後兩人回到各自的座位,隔著一條紅毯,目光沒有交集。
    2021/12/14 14:45
  • 蔡依林送洪秀柱蛋糕 經紀人:敬佩俠女性格

    天后蔡依林竟然跟前國民黨主席是好朋友?洪秀柱在臉書PO文說收到蔡依林送來的蛋糕,不少網友也驚呼兩人看似沒交集怎麼認識的,蔡依林經紀人證實因為Jolin很敬佩洪秀柱的俠女性格,剛好前陣子共同朋友介紹,所以才會送上工作室的蛋糕。
    2021/11/27 14:59
  • 終結18年無性婚姻!姚黛瑋走出憂鬱症「新歡曝光」

    55歲女星姚黛瑋出道35年走過人生大起大落,和大11歲的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因遠距分居兩地,傳出連性事都沒太多交集,2年前她坦承早已簽字離婚,終結18年的異國婚姻,也曾身陷憂鬱症的困境中,所幸後來靠著誤打誤撞接觸三鐵運動走出來,她笑稱「運動應該是我現在的情人吧!」
    2021/11/12 15:30
  • 四川成都「1傳13人」有病例沒交集!電梯赫見陽性樣本

    四川省成都市過去一週出現23個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其中有1人傳染給13人。有病例之間並沒有時空交集,但共同使用的電梯卻檢測出陽性樣本,呈現出病毒傳染力強、潛伏期短的特性。
    2021/11/09 20:21
  • 有沒有搞錯?退役上將登陸官媒稱:「共軍有權巡邏我空域」

    對岸近來動作頻頻,現在除了拉攏我國退將,登大陸官媒強調共機擾台的合理性,更被爆出有中共組織,滲透到清華大學裡,設立清華大學海峽研究院,要挖我國的高科技人才,國安局坦言的確有這樣的消息,但清華大學跟它的校友會都否認跟大陸有交集。
    2021/11/08 16:28
  • 「青春弒戀」描述Z世代糾葛!呈現網路問題 林柏宏戀陳庭妮

    電影《青春弒戀》以全新角度的敘事手法,在金馬獎上殺出重圍,獲得5項入圍肯定。整部電影聚焦在身處於Z世代的6位年輕人,看似沒有交集、背後卻有錯綜複雜的關係,並揭開了包含遊戲、網紅、社會輿論和家庭等種種社會問題,運用不同時間軸展開6角戀情。
    2021/11/04 17:47
  • 打完莫德納第2劑!傅天穎「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44歲女星傅天穎2013年和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男星陳子強離婚後,儘管雙方共同監護兒子「小天子」卻無交集。日前傅天穎上節目指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他,也鮮少和兒子往來,遭陳子強發聲怒控「扭曲父子親情」。不過傅天穎似不受影響,只是近期她在私人臉書透露施打疫苗第2劑,竟因「心跳剩51下」緊急送醫。
    2021/11/04 09:37
  • 日本有階層隔閡?水原希子曝光東京社會階級真相

    日本電影《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性小說家山內麻里子作品,是日本新生代女導演岨手由貴子的第二部作品,集合新生代實力派的水原希子、門脇麥及高良健吾等人共同演出。故事聚焦東京二個生活截然不同的女孩,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名門女子,一個是靠自己努力向上的鄉下女孩,截然不同的兩人因一個男人而有了交集。該片曝光日本上流社會面貌,更看見階級間難以跨越的隔閡。
    2021/11/02 18:16
  • 去年因他崩潰!58歲陳雷「淡出歌壇近況曝」百感交集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及〈隨緣〉等經典歌曲的58歲「草根天王」陳雷,超具喜感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受疫情影響的他,都在台中帶讀幼稚園的愛孫,鮮少公開現身。去年(2020)製作人呂曉棟才剛幫陳雷做完專輯就突然猝逝,讓陳雷崩潰痛哭,如今陳雷睽違6年將推出這張遺作,近況跟著曝光。
    2021/10/14 08:39
  • 鄭人碩登頂樓遊走死亡邊緣 楊丞琳《靈語》痛失愛女崩潰

    由鄭人碩、楊丞琳合演的國片《靈語》,片中飾演夫妻的鄭人碩與楊丞琳因為女兒失蹤而憔悴度日,兩人首度合作就挑戰如此苦情的夫妻關係,需要醞釀大量情緒,詮釋出彼此相愛卻又自責內疚的情感,因此鄭人碩選擇主動和楊丞琳保持距離,更貼心地說:「丞琳是個很敬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其實沒有太多交集,因為不想打擾她入戲。」楊丞琳則回誇鄭人碩每次互動都能幫助進入角色,直喊:「這次真的還演不過癮,一直很希望未來再跟他合作。」
    2021/10/13 20:03
  • 修憲門檻高!蔡英文喊話朝野「放下成見尋求共識」

    總統蔡英文今(10)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呼籲朝野政黨必須放下成見,嚴肅地進行憲政議題的討論,尋求最大的交集,並強調,「這次的憲改,會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以維護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為前提,來進行修憲。」
    2021/10/10 12:22
  • 拜習視訊會有望!美中蘇黎世會談 共機陰影籠罩

    中美兩國經過阿拉斯加與天津的兩次會談,都沒能有建設性成果後,周三在蘇黎世的第三次會談,終於有了共識,將安排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底前展開視訊會議。但在蘇黎世的會議上,美中雙方的交集並不多,美方還主動針對共機擾台動作表達擔憂,並重申美方反對任何改變台海現狀的單方面行動;正出訪法國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隔空向中國喊話,要求停止對台施壓,在在彰顯當前的台灣,正夾在中美兩國的激烈競爭之下。
    2021/10/07 19:51
  • 渴望有人送終 父誆「體內有黃金」兒撿骨找嘸:我來幹嘛?

    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最近在臉書分享親身遇到的經驗。一名人父在過世前,希望兒子能為他送終,但他也知道孩子個性,於是就跟對方說,自己體內打了八兩黃金。兒子聽聞父親這樣說,堅持要「親自撿骨」,但過程中怎麼找都沒有找到,最後說了一句,「奇怪,怎麼會沒有呢?那我來幹嘛?」這讓大師兄在一旁看了百感交集。
    2021/08/30 19:18
  • 3歲女童跟媽媽回娘家 與阿姨同睡確診

    台中,彰化,苗栗,昨天都開心+0,今天都有新增個案。苗栗新增個案,是三歲女童,她跟媽媽回桃園娘家,跟阿姨一起睡,阿姨確診了,女童回家之後確診,媽媽等七人匡列,目前是陰性。台中新增的個案,是男護理師,全院都要採檢,彰化兩年輕男性,沒交集,但是推測感染源是北部的,年輕人社交圈。
    2021/07/24 20:11
  • 70歲媽寫遺囑「交代後事」!馬國賢憂:搞不好最後一面

    至今還未結婚的50歲男星馬國賢,現在心中最讓他掛念就是70幾歲媽媽,因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讓身為孝子的他不免擔心,豈料媽媽在施打莫德納疫苗前,偷偷寫下遺囑交代後事,甚至說著「搞不好是最後一面」,讓馬國賢內心百感交集。
    2021/07/13 20:18
  • 果農感染源不明!枋寮醫院今停診消毒 匡列205人 

    屏東枋寮鄉,昨(27)日新增1名確診個案案號14734,是一名73歲的果農,他一位要去枋寮醫院開刀,住院前採檢PCR檢測發現確診,但他從頭到尾並沒有跟確診Delta病毒的確診者有過直接接觸,唯一的交集是,自祕魯返台確診Delta病毒的祖孫,曾經在枋寮醫院急診,而這位果農也在枋寮醫院就醫或是陪看診過,現在果農確診,感染源還不釐清的情況下,屏東縣政府,除了擴大匡列有重疊足跡的民眾104人,以及醫院工作人員,總共205人都需採檢、隔離,今(28)天枋寮醫院暫停急診、門診一天,全面消毒。 屏東縣政府指出,案14734這名果農,因腳傷原訂6月29日要到枋寮醫院開刀,26日進行入院前PCR檢驗,結果2次PCR都是陽性,確診後由救護車送醫收治在負壓病房中。衛生局疫調發現,該案沒有和先前群聚確診者直接接觸過,但其二名親友曾於20日從台北市南下探視他的腳傷,感染源還有待釐清,而案14734是否感染Delta病毒,縣府目前將病毒送交昆陽實驗室比對當中。 不過也因為果農在6月14起,到6月24日這期間,5天去了6次枋寮醫院門診就醫,縣府除了匡列104人為高風險接觸者,並安排他們採檢、跟居家隔離,呼籲有在這段時間去過枋寮醫院的人,前往篩檢站篩檢。枋寮醫院今天則暫停急診及門診,全面消毒,今天上午,枋寮國小社區篩檢站,也針對6月14日後,曾到過醫院看診的民眾以及陪病者做篩檢。
    2021/06/28 11:06
  • 「像被硬逼出席大人晚宴」 拜登、普欽眼神沒交集

    拜登與普欽的美俄高峰會,受到國際高度關注。這次峰會分成兩階段,只有第一階段前四分鐘,允許媒體拍攝。記者為了捕捉兩人罕見同框的畫面,與維安人員發生推擠。現場媒體觀察到,兩人眼神沒有太多交流,普欽看起來就像被父母硬逼出席晚宴的青少年。
    2021/06/17 22:37
  • 美俄峰會 拜登畫紅線.普欽分寸不讓 外交成績兩樣情

    美國總統拜登的外交之旅,壓軸的美俄高峰會登場,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是政治外交老手,兩人過招令外界期待,媒體為了卡位拍照,讓現場一度混亂。兩國領袖就俄國駭客攻擊和人權議題進行討論,儘管雙方沒有交集,會後分道揚鑣,各自開記者會。但兩國關係還是有些進展,像是雙方同意開會討論網路安全,也恢復互派駐兩國的大使;另外,俄羅斯在交換政治犯議題上,也給了正面回應。
    2021/06/17 19:53
  • 「六四事件」32週年 馬英九:兩岸人民勿妖魔化對方

    今天是「六四事件」32周年,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在臺灣疫情仍然嚴峻的此刻,讓他百感交集。面對新冠疫情,兩岸人民應該重拾互信,互相幫助,不要污名化、妖魔化對方,才能對未來恢復和平發展有所助益。
    2021/06/04 09:10
  • 怒告雞排妹!陳沂訴委屈「被鄭女騷擾,終日惶惶不安」

    網紅陳沂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直播上大戰,吸引1.5萬人觀看,陳沂針對雞排妹委任律師涉入仙人跳、自稱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等風波犀利提問,但兩人對話始終無交集。而陳沂因電話號碼被公布,一天接到上百通無聲騷擾來電,經與律師研議決定向「網紅鄭女」提告。
    2021/05/1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