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交集 結果共492筆

  • 閨密正式決裂!謝忻怒飆小甜甜「他X的生病了」:不想再有交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前夫宋晉賢再度開戰,雙方各說各話,真相讓人霧裡看花。小甜甜過往跟謝忻是閨密,2人後來因一些原因,漸漸沒了聯絡。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與謝忻的對話,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幫忙照顧小甜甜的狗,結果狗狗意外過世,小甜甜頻頻在節目上說,是謝忻把她的愛犬「養死」。對此,謝忻相當不滿,直接砲轟:「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
    2023/05/11 07:15
  • 習近平與澤倫斯基通話 淪各自表述 烏軍反攻悄展開

    烏克蘭總統倫斯斯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進行電話會談,習近平表示應透過外交談判結束俄烏衝突;澤倫斯基則重申俄軍必須撤出烏克蘭和克里米亞,雙方各自表述沒有交集,但國際社會仍肯定會談的意義。烏克蘭的反攻行動正悄悄展開,俄軍察覺烏軍進逼,轟炸次數明顯增加;西方提供烏國的戰車已全數到位,盟軍指揮官進行戰爭模擬,認為烏克蘭反攻有優勢。
    2023/04/27 20:00
  • 最終場!開960記者會、指揮中心1197天 5/1解編

    指揮中心將要走入歷史!隨著疫情流感化,不只在5月1日將降為第四類,成立1197天的指揮中心也會解編,今天(4/27)召開最後一場記者會,不只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總統蔡英文到來,前任指揮官陳時中也有到場,他說百感交集,三年多來,跟著大家一起抗疫,挺過疫情艱難時刻,也感謝人民的配合,指揮中心也跟著功成身退。
    2023/04/27 19:51
  • 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今(27)日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成立這3年來,感想是真的「很辛苦」,責任很大,但也「很光榮」,百年大疫指揮中心能替民眾服務,是很光榮的事,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一起參與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指出,今日到場感觸很深、百感交集,有痛苦有心酸,也鼓勵民眾未來的新生活要持續保護環境,減少疾病出現。
    2023/04/27 14:40
  • 「出席戰」 徐巧芯、許淑華互控是薪水小偷

    台北市松信立委之戰,國民黨徐巧芯對上民進黨許淑華,兩人在議會也是同個委員會,上午狹路相逢但完全零交集,倒是在進去開會前,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指控她多次開會不到,許淑華則是拿出圖片證明自己都有到,雙方大打「出席戰」。
    2023/04/25 14:39
  • 張立東遭爆「已跟女神上床」!籃籃認了斷聯0互動 單身5年就愛他

    啦啦隊女神籃籃、巫苡萱今(20)日出席《2023 MLB美國職棒看華視》記者會,單身5年的籃籃自爆理想型就是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我有去查他喜歡的類型,要會說英文、會運動,身高170公分,但3個條件我都沒有」。至於先前她在節目上和張立東被湊對,籃籃則笑說:「我們都沒聯絡啦,節目沒遇到就沒交集,反而現在跟瓜哥、乃哥、城哥比較常見面。」
    2023/04/20 16:30
  • 稱趙少康家暴挨告!周玉蔻「傳喚證人遭打臉」:跟她沒交集

    媒體人周玉蔻去(2022)年多次在放言傳媒、民視《辣新聞152》和個人臉書放出言論,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血」,引起熱烈討論,為此趙少康也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於18日發出聲明嚴正駁斥;而周玉蔻則是在18日出庭時傳喚自己的「消息來源」作證,卻慘遭打臉。
    2023/04/19 08:16
  • 徐乃麟認識內湖中槍製作人! 驚曝兩人交集:我很訝異

    徐乃麟今(11日)趁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空檔受訪,聊到近日大兒子徐新洋在網路上曝光他與2個兒子穿西裝的帥照,更有網友覺得爸爸是最帥的,對此徐乃麟開心表示:「不敢當,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要退位給年輕人才對」。
    2023/04/11 19:17
  • ENERGY牛奶消失18年 已是3公司CEO超狂近況曝

    五月天昨(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找來睽違20年沒有在舞台上合體的ENERGY助陣,兩團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引起歌迷暴動,網路上更是瘋狂討論,直呼世紀合體,沒看到太可惜,事後團長牛奶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透露5人重新聚首並練舞的過程有多艱辛,「心裡百感交集,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很多」。
    2023/04/03 11:14
  • TFBOYS爆不合 典禮「零交集」鏡頭全都錄

    人氣男團TFBOYS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卻屢傳出三名成員不合,日前他們在微博之夜碰頭,同場合卻被爆零互動;另外已經離婚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同樣現身典禮,被鏡頭捕追到在台下疑似對對方品頭論足,吸引大批粉絲吃瓜。
    2023/03/27 14:44
  • 楊紫瓊曾託他「這件事」 黃明志驕傲喊:夠吹牛一輩子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為了巡演舉辦記者會,他也分享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曾有過的交集,說自己可以吹牛一輩子,不過話鋒一轉,也提到這次開唱獨缺香港站申請不過,大喊真的太不公平。
    2023/03/15 12:35
  • 【今晚熱搜】猴痘/張育成/明仁會/38婦女節/名東蛋糕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疾管署今日再公佈國內新增一例本土猴痘個案,累積已經達三例,而第三例個案為台北市一名30多歲男性。對此,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目前三例本土個案間沒有交集,都是散發的個案,由於本土疫情風險增加,決定第一波1100劑猴痘疫苗,先針對六都開打,預計第一階段可提供3千人接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7 21:50
  • 本土累積3猴痘個案 首波疫苗接種「鎖定六都」3千人

    疾管署今(7)日再公佈國內新增一例本土猴痘個案,累積已經達三例,而第三例個案為台北市一名30多歲男性。對此,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目前三例本土個案間沒有交集,都是散發的個案,由於本土疫情風險增加,決定第一波1100劑猴痘疫苗,先針對六都開打。
    2023/03/07 15:59
  • 40歲敖犬求婚「絕世空姐」誓詞曝光! 小S見證感動:拜託撐下去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談起相遇的過程,敖犬說有次搭機前往杭州工作,在機上被發發的「絕世美顏」驚豔,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不過之後3年都沒什麼交集。直到去年,因敖犬發了冰淇淋的限時動態,兩人才又搭上線,當時敖犬尚未滿40歲,總覺得自己逢9這一年一直很倒楣,「我跟她相遇,是逢9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2023/02/21 06:59
  • 衝突沒停損還可能擴大!俄烏陷僵局 第三次世界大戰風險升?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年了,不過雙方對於停戰條件毫無交集,烏克蘭希望俄羅斯撤軍、恢復領土完整,但俄羅斯要求烏克蘭承認被占領的4區隸屬俄羅斯,才願意結束戰爭。專家擔心,2023年這場戰爭不僅可能延續下去,甚至還可能擴大衝突範圍,一旦擦槍走火、波及其他北約成員國,恐怕將迫使戰事升級,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風險大增。
    2022/12/30 22:39
  • 烏無人機直搗俄軍龍穴! 俄空軍基地兩度被炸

    俄羅斯軍事基地,再遭到無人機突襲,外界研判,這是烏克蘭再次展現攻擊穿透力,已經可以用無人機,直搗俄羅斯本土。另外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烏克蘭預計明年二月底舉辦「和平峰會」,希望在聯合國協調下停火,但烏俄開出的條件,毫無交集,和平希望依舊渺茫。
    2022/12/27 22:26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 美法聯合聲明 再重申台海穩定重要性 翁履中:經濟利益為主因

    法國總統馬克洪1日前往美國華府展開國是訪問,與美國總統拜登在會後發表聯合聲明,重申維繫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強調會持續針對中國大陸對國際秩序帶來的挑戰上展開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法共同聲明可以用兩個層次分析,第一個、共同聲明本身內容包羅萬象,反映出美法雙方可能還沒有達成共識,共同聲明內談的話題太多,很多細節都是沒有交集的,所以共同聲明呈現空洞的論述,實質上還有很多細節有不同的意見,第二個、西方國家對台海穩定很在乎,除了政治穩定的考量外,還有在國防安全戰略以及經貿安全的考量,過去一兩年台法之間的交流變多了,甚至官方互訪也變多了,讓台法關係朝向比較好的發展方向。」
    2022/12/02 16:29
  • 遭爆「曾分手過」!泫雅情斷未婚夫 他爆料兩人目前斷聯

    南韓女星泫雅於30日宣布恢單,分手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金曉鐘),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上開始有人懷疑,兩人情變是否早有跡可循。對此,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於昨(1)日爆料,小倆口早在去(2021)年有過大吵,當時雙方零交集,如同分手。此外,他還揭穿兩人目前私下「正處於斷聯狀態」。
    2022/12/02 15:42
  • 徐韜與「禁慾系上司」大談格差戀 甜喊:平行線有了交集

    LINE TV全新一季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本月全劇殺青,今(23)日搶先公開「跨越距離篇」前導預告,陳璽安與徐韜的「森林CP」,透過鋼琴的旋律交織,與找尋紅線的交錯畫面,描繪出「跨越身份差距,只為與你相遇」的命定感,一公開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按讚。
    2022/11/23 15:18
  • 導火線仍在!習近平笑臉迎岸田 「釣島與台灣議題」0交集

    日本與中國睽違約3年再度舉行領袖會談,日媒觀察,雖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前合影或會談中始終面帶微笑,但兩國在釣魚台及台灣議題上沒有交集,爭端的導火線依舊存在。
    2022/11/19 13:48
  • APEC熱身「岸習會」 日中領袖三年首次會晤

    曼谷APEC峰會18號正式登場,中國與日本領導人趁著會議開幕前一天,舉行近三年來首場領袖會談。中日兩國同意努力發展有建設性的雙邊關係,且重啟外交對話、暢通一切溝通管道;不過在台灣與區域議題上,雙方並無交集,僅確認了各自底線。外界認為首次「岸習會 」讓中日關係向前邁進一大步。
    2022/11/18 19:54
  •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2022/11/12 17:42
  • 北市長辯論/攻防風格迥異 政見「各說各話」無交集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終於落幕,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攻防風格迥異,政見方面則各說各話、較無交集。
    2022/11/05 22:27
  • 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現年40歲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在上個月喜迎二寶「糯米」誕生,沒想到兒子才出生2週,就被醫院告知兒子在新生兒罕病篩檢中,有一項數值為「陽性」,一查後發現是罕見病例,讓夫妻倆相當崩潰,Vivian邊查資料內心百感交集:「我就邊查資料邊默默流淚,覺得我該怎麼辦?會不會害了他?」
    2022/11/0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