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黃珊珊、林右昌同場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08:26

台北市週日晚間有一場醫師公會的活動,但特別的是,之前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包括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基隆市長林右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都現身同場。四個人也很有默契不同時間現身,鏡頭上的互動幾乎沒交集!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他們說要選台北市長的人都到了?),哈哈其實過去每一年,醫師公會的活動我都會到。」

蔣萬安前腳才到聯訪到一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後腳正要離開。

記者vs.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剛黃珊珊剛走過去耶),(你沒跟她打招呼?),呵呵呵副市長嗎?(對副市長)我們都很熟,對所以其實每一次活動都會碰到。」

 
看著黃珊珊頭也不回迅速離場,兩人是真熟識還是莫非王不見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記者:「本來就是我們固定的,業務,所以這個(晚宴)本來就會來的,因為我是衛生局的主導,(會不會想要特別爭取),(醫師方面的選票?)沒有沒有,因為市長本來就是醫師啊,他不能來所以派我代表。」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他(柯市長)大可以陪,黃珊珊副市長一起來才對嘛,表示先前啊,柯市長一直對國民黨,對蔣萬安拋媚眼,這個更加證實說,柯市長很可能另外心有所屬。」

要外界別多想但恐怕很難,原因是曾經喊出要當超北市長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跨縣市來出席,同一場醫師節晚宴。

基隆市長林右昌:「其實我覺得不要把什麼事情都,做政治的一個解讀,(那你剛剛跟黃珊珊有交集嗎?),有啊當然有啊,因為她是台北市的副市長嘛,我想我們本來就是認識,所以剛剛有特別跟她,打了一個招呼,(聊什麼?)沒有,因為剛剛在頒獎,所以我們就致意一下。」

圖/TVBS

就怕大家誤會趕緊解釋澄清,三個人都很有默契口徑一致,倒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把話說得很明白。

 
衛福部長陳時中:「呵呵,對他們來講是一個時事題,那我來講是一個想像題齁。」

2022年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各方人馬又剛好同場現身,自然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右昌#陳時中#台北市長#黃珊珊#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94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