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交通錐 結果共111筆

  • 汐止塞車好煩!警遠端監控、空拍觀測、近端執法 科技治交通

    新北市汐止的交通問題,一直是在地居民長年惡夢!警方祭出新招,分別利用「空拍機」,從高空觀測路口車流;擴充「遠端監控設備」,讓員警在值班台就能掌握現場實況;另外,也在容易違停的路段擺交通錐,採取各種科技執法,嚴防塞車。
    2022/02/11 18:56
  • 臨檢交通錐擋路?女騎士摔傷 批「真危險」

    騎車真的要注意前方狀況!警方日前和監理站人員,聯合在關渡橋下稽查改裝車,一名女子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撞了交通錐之後摔倒,事後拒絕送醫,也不要求警方介入。轄區員警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認定交通錐沒有佔據道路,但女子邊騎車邊跟人通話,如果有違規,將依法開罰。
    2022/02/10 13:55
  • 新北汐止車輛數逐年攀升!交通卡卡塞爆惹民怨 警出招了

    新北市汐止區的交通狀況,每到上下班時段都是塞塞塞,近年來車輛數還在持續增加,有鑑於此,轄區警分局針對重要路段,增購「遠端監控系統」,讓員警能及時查看現場狀況。同時也在車流量較大的中興路,於特定時段擺放交通錐,避免車輛違停影響交通。
    2022/01/26 18:32
  •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2022/01/21 19:46
  • 嚇!控交通錐設過短險撞 特斯拉車主:彎道死角

    晚上開車要更多一份心,有特斯拉車主開車接近「台北二號隧道時」,眼前突然出現交通錐,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緊急轉動方向盤,才沒有撞上,駕駛事後PO文,說當時就像看到「人生跑馬燈」,而他也不滿,為何交通施工警示和交通錐距離擺放過近。但事後該路段段長回應,設置沒有違規,但交通錐間彼此距離過長,確實違反規定,會被罰5千元。
    2021/12/15 20:11
  • 扯!男毒駕路邊昏睡 被叫醒還自撞分隔島

    早上6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睡著,被民眾拍窗叫醒之後,他直接開在人行道上,緩緩向前,輾過一堆交通錐,最後自撞分隔島停下,警方事後到場破窗,把人救出,發現原來駕駛是,毒駕上路!
    2021/12/05 12:33
  • 差1分鐘險壓路人!高雄路樹莫名倒塌 民宅、機車全毀

    高雄市近日無風無雨,卻在今(22)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分局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大順三路282巷公園的路樹倒塌,抵達現場時發現,5、6層樓高的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甚至波及緊鄰公園的公寓,其一樓的鐵皮屋頂都被壓到扭曲變形,還有6輛機車慘遭損毀。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先在現場設立封鎖線和警示交通錐,並通知養工處派人到場排除。養工處表示,後續將聯繫受害的屋主、車主進行後續賠償,並建請專家到公園和周邊進行路樹健檢。
    2021/11/22 15:37
  • 疑為占車位! 裝設「伸縮鐵架」遭檢舉違建

    花圃、交通錐拿來占用車位,民眾發現新招,是裝設伸縮曬衣架!因為裝在雨遮,沒接觸路面,居民打110,員警到場認為不算路霸,無法開單,申訴到工務局,只得到是既存違建,已經有被列管,新北市工務局回應,因為在舊有違建加裝新鐵架,確認屬實就會動工拆除!
    2021/08/31 13:12
  • 快訊/高雄下大雷雨!仁武1hr累積雨量達43毫米

    高雄午後又下起了大雷雨,央氣象站發出災害性天氣通報,其中仁武區1小時累積雨量達到43毫米,導致水管路靠近義大二路路面積水,水深約30公分,澄觀路也出現積水,員警一度到現場放置交通錐,拉起管制線,進行交通疏導。
    2021/07/20 15:27
  • 大雨襲擊! 中橫台8線「半個人高」落石砸下

    梅雨鋒面來襲,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20公里處因降雨,今(20)日上午9點多出現落石,最大落石還有半個人高,幸好當時無人車經過,未發生意外事故。台中市和平警分局也派員到場,冒雨擺設交通錐實施交管,維護用路安全。
    2021/06/20 13:28
  • 籃球場拳頭PK!交通錐安全帽齊飛、街頭械鬥 警逮四嫌

    新北市汐止,深夜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遭四人拿安全帽、交通錐毆打,頭部受傷報案,警消到場前,嫌犯分別騎乘機車逃逸,事後循線通知林姓主嫌到案,他說,因為女友跟朋友有曖昧,所以才會約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動手傷人!
    2021/04/21 13:32
  • 防拒檢撞警害命 台中警購神器增秒保命

    過去曾發生過多起駕駛人為躲避臨檢衝撞警方的案件,部分員警因此遭撞傷,嚴重一點還可能致命。面對這樣的危險台中交通警察大隊採購42組「警報型警示系統」,若有車輛衝撞交通錐,該系統就會秒警報、提醒員警,希望藉此提升基層員警的人身安全。
    2020/11/11 20:36
  • 騎士闖國道不停!釀2次追撞毀10車 4人傷

    中山高泰山和林口北上路段,發生連還追撞意外!接近中午,國道員警巡邏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在蛇行,當下,其他駕駛紛紛閃避,為了把人攔下來,警方鳴警笛、廣播要騎士靠邊停,結果趙姓騎士居然迴轉逆向,與當場與小貨車碰撞,員警知道發生車禍,立刻拿交通錐要去排解,結果下坡路段,後方聯結車來不及煞車,又造成二次追撞,總共九車受波及,四人送醫。
    2020/10/05 19:51
  • 桃園市八德區部分路段積水15公分 警方籲小心行車

    颱風哈格比帶來豐沛的雨量,桃園市八德區部分路段在今天中午出現積水的現象,警方除了緊急擺設交通錐也加派人手進行交通疏導,同時也通知負責單位,呼籲民眾雨天小心行車。
    2020/08/03 13:31
  • 誰的車!救護車遭堵 駕駛竟怒嗆救護員

    明明都已經放了交通錐,示意有救護案件要值勤,但有駕駛竟然直接堵住去路!新北市板橋昨天下午消防分隊接獲一起救護案件,因為80多歲婦人的家是在小巷內,他們只好把車停在巷口,但才剛把人接到,要緊急送到醫院急救時,竟然一台小轎車停在後方,擔架根本無法順利進出,發現是一旁汽車服務廠的車輛,找來車主協助移一下,對方竟然嗆說「有事不是只有你們有事!」讓救護人員看傻眼。
    2020/06/23 21:15
  • 快訊/五股大雨!成泰路積水綿延2公里 警疏導改道

    午後對流旺盛,新北市土城和新店,都有超過50毫米的時雨量,中和也超過40毫米的時雨量,新北市在14日下午五點三級開設,針對低窪地區持續監測雨量,在五股成泰路一段98巷,就傳出有綿延兩公里的積水,積水導致汽機車無法通行,警方也到現場擺放交通錐,並且通報警廣,請用路人改道!
    2020/06/14 18:00
  • 快訊/用路人小心! 台23線42.5k土石鬆落崩塌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就在剛剛花東發生規模5.9的地震,這一震也造成台東台23線42.5公里處的土石鬆落,崩塌掉到馬路上,幸好沒有波及路過民眾,目前員警已經趕到現場擺設交通錐,請經過的民眾要特別小心,有最新消息我們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0/05/03 12:15
  • 廟會神轎碰撞轎班砸車亂鬥 棍棒齊飛

    高雄發生轎班鬥毆事件,旗山一場廟會活動,兩派轎班因為神轎碰撞,演變成20多人大亂鬥,棍棒、交通錐齊飛,場面火爆,警方派出快打部隊,火速控制場面。
    2020/03/09 23:04
  • 「煙火當砲台」轎班起衝突見血 3人送醫

    台東元宵遶境再出狀況,疑似因為放鞭炮,雙方轎班起衝突,大街上直接打了起來,桌椅安全帽、交通錐亂天飛,甚至還有人把煙火當成砲台,朝著人群射,場面非常混亂,警方派了上百名快打警力,才壓制住這場衝突,共有三人送醫治療,十多人被帶回偵辦。
    2020/02/10 14:09
  • 神來一「扔」轎車拒檢!警丟三角錐阻攔

    警方遇到轎車拒檢不停,還衝撞攔檢點,甚至險些波及員警,就在車輛轉個彎到對向車道,準備逃離開時,有警員反應很快,丟一個交通錐過去,逃逸車輛撞上去,交通錐卡在車底,讓行車系統突然故障停住,警方拔槍衝上去,才順利逮捕嫌犯。
    2020/01/20 11:59
  • 「怎樣!」醉客酒吧鬧事 街上踹人、亂砸車

    今天清晨五點在新竹一間酒吧發生鬥毆事件,只見有人互相推擠,還踹倒在地上的人,甚至拿交通錐丟車子,打架吵鬧聲把不少居民都吵醒,事發後警方也循線找到鬧事的黑衣人到案說明,目前朝社違法偵辦,可是民眾很無奈,雖然覺得酒吧店家只是做生意,但這些喝醉的客人常常把他們吵得睡不著。
    2019/12/09 12:47
  • 是障礙賽嗎!車道逾30交通錐 市府:會修補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後,市府持續打通道路,不過現在就有民眾抱怨,位於新莊路底的自行車木棧道年久失修,很多都已經破洞,短短不到百公尺,擺了30幾個交通錐,看起來像是在障礙賽車道,市府表示,12月底會進行道路打通工程,屆時木棧道就會封閉,這段過渡期只會做簡單修補。
    2019/11/24 21:34
  • 疑疲勞駕駛!貨車撞工程車 工人遭夾斃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工人在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維護伸縮縫,結果後方一輛沒減速的貨車,直接追撞工程車,一名工人被兩車夾擊,左大腿斷裂,送醫傷重不治,闖禍的司機要去菜市場採購水果,他一臉懊悔,似乎也受到巨大驚嚇,強調可能太早起床上班,開車精神不濟,造成車禍!
    2019/11/12 11:42
  • 特斯拉自動駕駛「沒減速撞警車」 獲不起訴

    1名29歲的林姓男子去年12月11日晚間,開啟特斯拉汽車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行駛在國道三號,但卻未注意員警設置的警戒管制區,直接撞上1輛國道警車。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林男開車沒有酒駕和危險行為,今(23日)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10/23 22:38
  • 轟!10人桌大水泥塊 4樓高墜落險砸人

    9日下午新北市板橋大觀路,傳出轟然巨響,可以坐10個人的圓桌大小水泥塊,從4樓往下掉,只差3秒就砸中騎士,目擊者嚇得閃躲,警方事後獲報,立刻到現場拉封鎖線,擺放交通錐避免人車靠近,管理員說之前也是颱風天,水泥砸毀計程車,如今又剝落,管委會也將找工人,清除鬆動的外牆。
    2019/08/11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