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交通錐 結果共111筆

  • 水泥車疑硬闖工地 施工人員水泥塊砸車

    彰化二林太平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道路封閉,沿路放滿交通錐,不過這個月8日,有一輛水泥車疑似要硬闖,還壓壞三角錐,而且不只一次,工地人員屢勸不聽,當場攔阻不准通行,還拿棍棒和水泥塊砸車。
    2019/05/19 12:21
  • 130秒紅燈後20米又來! 枋寮小路口車禍頻

    台一線枋寮往墾丁方向,有個路口因為常常發生車禍,而在網路上意外受到討論。原來肇事路口前20公尺就有一個長達130秒,全國有名的紅燈,許多駕駛疑似路況不熟又等太久,一起步發現眼前又一個紅綠燈,來不及反應,甚至因為事故太多,附近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交通錐,幫忙肇事者,指揮交通。
    2019/04/29 20:21
  • 永和大亂鬥!交通錐當武器 人險遭押走

    財務糾紛相約茶行談判,竟演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永和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早已離開,李姓被害人說,他和朋友約在茶行地下室,後來發生口角,慘遭對方拿高爾夫球桿和徒手毆打,過程中被害人還跑到旁邊的廟宇,想要拿廟會的法器反擊,廟方人員趕緊把東西收走,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追查動手的兩名男子!
    2018/12/27 20:57
  • 快訊/提升國道警察安全! 國道明年試辦感應錐

    最新消息,交通部指出,國道規畫設置新型感應交通錐,提升安全控管,預計明年上半年試辦,關鍵在國道警察的死亡率達到1.6%,應強化科技執法提升國道警察安全。
    2018/12/18 11:15
  • 自動駕駛惹禍?特斯拉撞凹國道紅斑馬 4警逃死劫

    11日晚間10時左右,國道三號發生國道警被後車追撞事故。當時國道第六大隊竹林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按照規定設立警示號誌,但後方一輛來車卻沒注意,闖入交通管制區追撞警車,所幸員警及時閃開沒釀成傷亡。事後追查,肇事的駕駛開特斯拉上國道後,因為精神不濟,就啟動「自動輔助駕駛」。
    2018/12/12 13:03
  • 高血糖發作昏迷 男騎士直衝電線桿人車彈飛 

    不只血糖低要注意,高血糖更要小心!彰化一名60多歲男子,騎車出門時,因為血糖升高,突然感到暈眩,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失去意識,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彈飛在地上,附近工人急忙衝到馬路上,幫忙放置椅子當交通錐,避免男子被後方車輛撞上;T字路口,機車迎面而來,也沒人逼車,也沒跟人擦撞,騎士就這樣直接騎向電桿,撞上了去。
    2018/10/22 18:52
  • 驚!停等紅綠燈路面突塌陷 轎車卡在大洞內

    南台灣連日來大雨肆虐,不少地方甚至還在淹水。其中位於高雄市區的和平二路和一心一路口,今(29)日下午5點左右,正值下班尖峰時刻,一名徐姓男子開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綠燈時,路面突然塌陷,車子整個卡在塌陷的大洞內,所幸他及時脫困,民眾見狀立刻報警。員警趕到現場,現場拉起封鎖線。
    2018/08/29 18:53
  • 酒測拒停撞壞交通錐 開罰9萬、吊扣駕照

    高雄市警方凌晨在容易酒駕肇事的路段設管制站臨檢,1輛白色轎車攔檢不停、加速逃逸,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警方要逕行告發開罰9萬元、扣車吊照外,由於現場交通錐被撞壞了,也將通知駕駛到案,要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8/07/22 11:55
  • 沒防護?換隧道燈泡挨撞 工人1死2傷

    受傷的工程人員,凌晨是例行性的檢查隧道,3人那時正在更換裡頭的毀損燈泡,巨大的撞擊力導致一名工人當場被撞死,警方建議現場施工至少要在25公尺外,擺放交通錐提醒,車禍現場也有擺,但不確定是多遠才擺的。
    2018/07/07 12:36
  • 屏東雨不停 部分道路積水掏空封閉警示

    連下多日雨,屏東縣台17線林邊鄉與東港鎮交界段積水、春日鄉歸崇鄉道路面掏空,公路總局今天表示,2條道路上午都封閉,請民眾改道;另南州鄉交流道下積水放交通錐警示。
    2018/07/05 10:46
  • 糾眾鬥毆!疑感情糾紛 20惡煞街頭混戰

    屏東市區發生鬥毆事件!深夜兩派人馬,為了感情糾紛約談判,先是在超商前一言不合,其中一方拿起路邊交通錐連桿攻擊對方,員警一到雙方鳥獸散,結果被打的人馬嚥不下這口氣,撂了20名惡煞在大馬路上尋仇,人數眾多員警直接呼叫快打部隊,阻止衝突再發生。
    2018/06/13 19:36
  • 尋仇? KTV前持鐵棒、交通錐當街圍毆

    有民眾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在苗栗頭份一間KTV外,疑似發生尋仇的暴力打架事件,一群人手拿棍棒和交通錐,對一名倒地男子猛打猛砸,還有人用腳踹,甚至還有人拿鐵棒一路追打,場面十分混亂,不過警方表示,這起暴力事件發生時間,還要再查證,現場轎車車號被拍下,警方也會循線找車主,到案說明,了解衝突原因。
    2018/04/30 13:11
  • 國道撞死工人肇逃 駕駛落網辯不知情

    國道台南段週一發生撞死肇逃案,一名工人安裝反光貓眼,遭小客車擦撞送醫不治,肇事駕駛當場逃逸,死者同事忍不住悲痛大哭,警方循線晚間在屏東東港逮捕嫌犯,他落網後辯稱以為撞到交通錐,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18/04/23 23:45
  • 快訊/國道撞死工人肇逃 駕駛屏東落網仍狡辯

    國道台南善化路段一名工人遭小客車擦撞送醫不治,駕駛肇事逃逸,晚間9點多在屏東東港落網,他辯稱以為撞到交通錐,警方將進一步訊問。
    2018/04/23 21:55
  • 車禍又再撞!急閃撞警車 騎上旁車疊羅漢

    警車處理交通事故沒想到遭後車追撞,車禍發生在13日深夜11點台中74線中彰快速道路,原本有一名男子酒駕自撞護欄,員警出動處理,在100公尺外放交通錐跟派員指揮警戒,沒想到還是有轎車緊急閃車、急煞,結果擦撞警車又撞上其他行駛中的車輛,釀出車輛疊羅漢,肇事駕駛是一名20年男子,自稱因為視線死角加上緊急閃避,沒注意到釀禍。
    2018/04/14 13:33
  • 72線重鋪柏油 砂石車撞傷2工人涉肇逃

    台72線,苗栗銅鑼路段,昨天傍晚2名施工工人被砂石車撞傷,肇事逃逸,後方車輛拍下肇事過程。當時工人站在施工區中段,超出交通錐警戒範圍,警方找到肇事駕駛,他說不知道撞到人,以為壓到交通錐,施工單位跟警方表示,工人在指揮交通,但是職安署看過影片表示,工地安全有漏洞,而且施工單位未通報職災,要開罰3到30萬元。
    2018/03/29 18:21
  • 紅線交通錐照停! 為賞櫻花坡急停險象多

    台中新社大南坡現在櫻花盛開,吸引許多民眾賞櫻,但是這個路段是彎道,又有60度的向下陡坡,雖然已經畫上紅線、還擺放交通錐,警方也加強巡邏取締,但還是有民眾為了方便在路邊違規停車,幾乎佔去半個車道,甚至還有人突然停車賞花,讓當地民眾都忍不住大罵,美景當前還是要注意危險。
    2018/02/10 18:57
  • 醜態百出!醉酒男踢三角錐 嗆警「賺沒幾萬塊」

    年關將近應酬尾牙多,但喝酒真的適量就好。昨天深夜在東湖路住宅區旁,有一名喝醉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自己停在停車格的車子旁被施工單位擺放交通錐,因此大聲咆哮、亂踢亂扔。結果警方好聲好氣將他帶到公園休息,他卻盧到惹惱員警,還說自己車裡有兩百萬,嗆警察一個月賺多少錢,買不買得起房子?
    2018/01/23 13:59
  • 士兵遭撞命危 家屬哀慟「為扛家計去從軍」

    台中一名盧姓志願役士兵這個月11日在出公差將通信線路施工時,意外被機車撞上,整個人摔進路邊轎車底下,顱內嚴重出血,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家屬不捨盧姓士兵相當孝順,因為哥哥姐姐上大學,為了幫忙分擔學費,高中一畢業就選擇當志願役士兵賺錢,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但有目擊者指出,軍方原本只有在工程車後方大約5公尺處擺放交通錐,直到意外發生後,才把交通錐向後擺放到超過40公尺範圍,施工時也沒派人警戒,質疑軍方根本就沒做好防護,才會害得士兵被撞。
    2018/01/15 18:22
  • 酒駕躲警高速逃 撞施工交通錐自摔被逮

    苗栗1名郭姓男子12日晚間和朋友聚餐完後,酒駕騎車一路搖搖晃晃引起員警注意,員警正準備上前攔查,不過郭姓男子竟然加速逃逸,他不只跨越雙黃線、逆向,還差一點撞上轎車,雙方追逐10多分鐘,最後郭姓男子撞倒施工交通錐自摔,還摔得滿臉都是鮮血,被警方逮捕果然酒測值高達0.75,郭姓男子不只要面臨酒駕刑責,也被警方開出好幾張違規罰單。
    2017/12/13 19:23
  • 碰!貨車追撞警示工程車 駕駛受困20分鐘

    貨車追撞工程警示車,造成兩人受傷!27日下午,台61線林口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撞擊力道很大,陳姓貨車司機當場卡在車內,消防人員接獲報案,使用破壞器材,花了20分鐘,才將雙腿骨折的司機送醫,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是包商檢查監視器設備,因為是短暫施工,所以沒有擺放交通錐,不過,施工車後方大約50公尺,有停靠警示車警戒,肇事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釀成追撞!
    2017/11/28 11:53
  • 鬥毆挑加油站! 惡煞找工具被害人找掩護

    持續追蹤,嫌犯一開始在大馬路上鬥毆,但後來直接打進加油站,還拿起交通錐打人,而被害人也找地形掩護,希望別再被毆打,先前就有不少鬥毆事件,嫌犯都會選在加油站談判,原來這裡地標大、晚上光線明亮,還曾經有惡煞拿信號彈來這叫囂,相當危險!
    2017/08/11 18:07
  • 馬路現1公尺大坑洞 警拿交通錐冒雨填補

    豪雨一直下,不少路面出現大坑洞,新竹就有一名員警看到路上有大洞,自己帶著瀝青幫忙填埔,還用警車壓平。
    2017/06/18 09:58
  • 撞了又撞!警車停事故車後方 遭貨車追撞

    台中西濱快速道路釀追撞警車意外,一台大貨車行駛在外側車道,前方本來有輛貨櫃車,突然切換車道後,等他看到,前方停著處理交通事故的警車時,已經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警車,還波及事故車輛,肇事駕駛抱怨,員警處理交通事故,卻沒擺放交通錐,而警方表示,當時警車有閃警示燈,也有人員在後方指揮,整起追撞意外,是貨車沒保持安全車距,才會追撞釀禍。
    2017/05/26 17:48
  • 硬要逆向!2車無視交通錐 出賣場險撞車

    不少百貨公司大賣場,每到假日或是年節期間,都會在入口擺放交通錐,避免對向車道民眾想開進停車場,造成車潮回堵,但沒想到有民眾直擊,在台中一家大賣場出口,不少駕駛都貪圖方便,開出停車場後不按照引導方向,反而直接逆向行駛,還差點跟其他車輛迎面對撞,相當驚險。
    2017/01/2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