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血糖發作昏迷 男騎士直衝電線桿人車彈飛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8:52

不只血糖低要注意,高血糖更要小心。彰化一名60多歲男子,騎車出門時,因為血糖升高,突然感到暈眩,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失去意識,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彈飛在地上,附近工人急忙衝到馬路上,幫忙放置椅子當交通錐,避免男子被後方車輛撞上;T字路口,機車迎面而來,也沒人逼車、也沒跟人擦撞,騎士就這樣直接騎向電桿,撞上了去。

圖/TVBS

 
一旁店家聽到巨響,立刻衝了出來,發現有人倒在地上,急忙衝上馬路,擋車,幫忙放置交通錐,避免二次傷害,車禍意外發生在彰化花壇,番花路上,上午9點多,一名60多歲騎車經過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自己撞上電線桿,不但機車車頭撞到凹陷,老先生也因為臉部身體多處撕裂傷,送醫急救。

圖/TVBS

醫生表示:「老先生送醫時,血糖濃度高達170mg,明顯是高血糖症狀,容易造成脫水,意識不清,頭痛昏迷等狀況。」

圖/TVBS

 
還是提醒民眾,發現有高血糖症狀,可以先喝水緩解,但如果症狀嚴重,還是得盡速就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糖低#血糖高#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34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