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血糖高」惹禍!駕駛「昏」無力 直撞民宅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9:57

新竹寶山一名駕駛,疑似是因為血糖過高,又沒有施打胰島素,導致他開車途中,突然頭暈、四肢無力,竟然直接失控,衝撞進一旁民宅,當時屋主一家人都在裏頭,正準備上樓休息,差一點就被衝進來的轎車給迎面撞上。

圖/TVBS

 
十字路口前,一輛黑色轎車先是緩緩向左靠跨越雙黃線,接著整台車偏離車道,像是失去方向一樣直直衝向前方民宅,黑色轎車卡在鐵捲門下,裏頭物品倒的倒,更可怕的是當時屋主一家就在裏頭。

被害屋主:「有喔!我的腳到早上都還軟,真的他很大聲,咚咚咚咚這樣。」

圖/TVBS

屋主說的驚恐,怎麼知道好端端在家,才準備上樓休息,竟會差點出了意外。16日晚上11點多新竹寶山鄉這間民宅,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肇事駕駛有糖尿病史,事發當下,疑似是因為血糖過高又沒有施打胰島素,讓他頭暈四肢無力,才會開車失控撞民宅。
 

回到現場,被撞的民宅,平常經營小吃店,被轎車這麼猛力一撞,大門整片應聲掉落,招牌也被折成兩半,裏頭桌椅更是無一倖免,全被撞壞。

圖/TVBS

被害屋主:「(這樣修理要花多少錢)多囉,( 還在估價吧 )花多一點。」

寶山派出所長洪紹祐:「現場只有車主輕傷以及輕微財損。」

幸好屋主一家閃避得快,只有財物損失,而駕駛則是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這一個轉彎失誤,這下車主不只得賠償屋主裝潢,恐怕也讓小吃店好幾天沒辦法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衝撞#民宅#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7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