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糾眾鬥毆!疑感情糾紛 20惡煞街頭混戰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9:36

屏東市區發生鬥毆事件!深夜兩派人馬,為了感情糾紛約談判,先是在超商前一言不合,其中一方拿起路邊交通錐連桿攻擊對方,員警一到雙方鳥獸散,結果被打的人馬嚥不下這口氣,撂了20名惡煞在大馬路上尋仇,人數眾多員警直接呼叫快打部隊,阻止衝突再發生。

圖/TVBS

 
深夜大馬路聚集20幾名惡煞,看到員警來也嘸勒驚,氣沖沖說他們這邊有人被打。

員警vs.談判民眾:「5、6個人打他啦,(對方是住這裡嗎)他不知道住哪,打完就跑掉了,現在就是要問他,到底是誰打他。」

圖/TVBS

撂人要尋仇,但是找不到人,就怕現場可能又起衝突,員警通知快打部隊來控制。這批人馬稍早前先是跟對方約在便利商店,引發第一波衝突兩派人馬,聚集在超商前,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約談判,其中一方講到不爽,直接拿交通錐連桿攻擊!
 

店家:「很大聲,後來就好幾輛車,打了2次。」

衝突就發生在12日晚上10點多,地點就在屏東安心四橫巷,在便利商店打完後,被打的一方嚥不下這口氣,又撂人到場助陣,5、6輛轎車趕往現場,20名惡煞聚集在路上找人。

圖/TVBS

歸來派出所所長林建宇:「因為當事人不願意就傷害的部分做提告,所以警方會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兩邊到案說明並報警裁法。」

到底是因為三角關係還是男女朋友談分手,沒人知道,只知道年輕人逞凶鬥狠,互不提告,但糾眾鬧事還是得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判#鬥毆#尋仇#暴力#打架#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