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障礙賽嗎!車道逾30交通錐 市府:會修補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1:34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後,市府持續打通道路,不過現在就有民眾抱怨,位於新莊路底的自行車木棧道年久失修,很多都已經破洞,短短不到百公尺,擺了30幾個交通錐,看起來像是在障礙賽車道,市府表示,12月底會進行道路打通工程,屆時木棧道就會封閉,這段過渡期只會做簡單修補。

圖/TVBS

 
自行車一騎過,整個木棧道發出喀拉喀拉聲響,仔細看,幾乎沒有一塊木板是好的,而且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好一陣子。

民眾:「她都不敢騎啊,以前就是有一點點(破洞),然後我一陣子沒來,然後就變成這樣。」

民眾:「火車站拆掉後就沒在整理了,以前如果有破一個洞,都會來整理。」

 
圖/TVBS

記者:「木棧道上的大洞,可以看到市府是先用三角錐,暫時把它擋起來,不過整個後方可以看到有不少橫桿,而且到出口處,至少就擺了十幾個交通錐。」

整條車道不到100公尺,擺滿交通錐,有的還用釘子釘住,沒辦法搬走,至少有30個以上,看上去還以為在比障礙賽,而且晚上燈光不足,若是絆倒恐怕會跌倒受傷,除了地面破洞,兩旁的欄杆也損壞嚴重,用封鎖線暫時圍住,為何民眾出入的通道,市府遲遲不修理。

民眾:「(會希望可以趕快把它整個翻修)有預算就可以做,沒預算就,還好啦。」

民眾:「因為它這個以後要通嘛,所以它可能就不花這個錢,但是要通是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啊。」

圖/TVBS

根據了解,木棧道緊鄰鐵路地下化工程,未來新莊一路和勝利路將會打通,預計12月底發包施工,屆時這條木棧道就會正式封閉。

高雄市養工處主秘李政穎:「自行車道的部分,明天會派員再去做一個全體性的巡查,不過因為那個地方要封閉,所以我們只是說,做安全性的維修跟修補。」

 
過渡期間,市府不想花大錢翻修,免得又被批浪費公帑,但民眾天天在走,雖然知道未來道路打通會方便許多,但現有的通道路況越變越糟,心裡依舊難平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錐#障礙#修補#翻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