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米大坑洞3天未修 1999系統卻回:已處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21:13

高雄南台路上出現坑洞,擔心破洞越來越大,影響用路安全,民眾接連打1999通報,但從8月30日通報卻遲遲沒有下文,里長前往關心,發現已經出現1米深的大洞,擔心地基被掏空,再用手機通報,沒想到竟然看到養工處紀錄顯示已處理,讓里長痛批太離譜,而養工處則澄清,是因為系統誤判,錯認為是以修補的坑洞,才會出現錯誤,已經派人前往處理。

圖/TVBS

 
兩位里長蹲在地上,拿著手電筒,這一照竟看到一個深約1公尺的大洞,洞越破越大,但拿出手機通報系統,卻讓他們傻眼了。

建興里長薛富升:「譬如說回報系統應該照理說要有實際上已經有在施工在處理的方式,上面都要有一個交代,不是簡單寫說什麼已處理,啊已處理到現場事實上是問題更嚴重,都還沒有用好。」

里長手機1999的通報系統上顯示,養工處9月1日回覆已經處理,但南台路上的這個破洞從8月30日就有里民反應,卻遲遲沒有人來處理。

 
建興里民vs.記者:「我有打了兩通了,打了兩通喔,都還沒有來,沒有,是喔,到最後我是拜託隔壁的莊里長他才來。」

圖/TVBS

里長說9月1日他看到養工處有人來擺放簡易三角錐,但一直到3日一大早,才有另外派人灌漿,只是還沒來的鋪上柏油,又遇到下雨,這下破洞何時才補平不知道,但1999通報系統仍然維持已處理的狀態,資訊似乎不同步。

養工處主秘李政穎:「後續有里長再做通報的時候,我們把它誤認為是同一個地點,所以在上面就直接做一個已處理。」

但不只南台路的破洞處理慢半拍,新光國小周邊人行道也讓家長們出現抱怨聲。

記者林佑璇:「開學了但校門口還是維持像這樣子的一個三角錐,因為原本預計在開學可以完工,但現在時間延長家長必須帶著小朋友冒險走在馬路上。」

圖/TVBS

家長:「圍這樣,人家走路就會比較不方便。」

 
學童vs.記者:「覺得這樣走在外面會不會很危險,會。」

校園周邊進行人行道維修工程,原本希望在暑假期間,加緊趕工,沒想到開學了才施工到一半,進度被家長質疑拖太久,希望關於孩童安全的工程可以優先施工,只是碰上大雨,施工單位也沒辦法搶快,這項工程預計明年1月才會完工,家長跟學童上下學只能自己小心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工#坑洞#地基#柏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8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