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交流活動 結果共102筆

  • 昔批陸、爭2020總統門票 郭台銘現身兩岸企業峰會

    疫情干擾及政治因素,兩岸主要交流活動目前就剩下雙城論壇、兩岸企業家峰會以及這週末的海峽論壇。而企業家峰會今(7)天在台北、南京兩地以視訊方式召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代表台商上台致詞,聚焦能源政策,恢復經貿往來等,完全避開敏感的兩岸政治話題。
    2021/12/07 16:02
  • 離婚3個月!福原愛找到新工作了 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

    歷經出軌風波,結束和江宏傑5年的婚姻,福原愛有了新工作,獲聘為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校方表示,每年將為她舉辦數次國際交流活動。福原愛也贈送特殊球桌給母校青森山田學園。
    2021/11/05 15:28
  • 防疫再鬆綁!高中以下藝才班課程可辦跨校交流

    國內疫情趨緩,教育部近日放寬規定,在落實防疫規定下,開放高中以下學校吹奏、合奏、歌唱課程,藝術才能班專長課程也可辦理跨校際交流活動。
    2021/10/24 14:48
  • 桃市青年局推「外送學生自治餐」 全國大專校院近百校破七百位自治夥伴線上交流

    新冠病毒疫情自今年5月開設三級警戒,全台各大專校院陸續實施遠距教學、線上應試並提早規劃暑假,致力讓當學期各項工作如期完成,在這些應變方案的背後,學生會、學生議會等自治組織努力扮演學子的發聲筒,擔任與學務單位溝通的橋樑,在學生教育、生活及升學等面向發揮影響力。為促進學生自治組織跨校交流與學習,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8月1日至8月4日舉辦全國學生自治組織線上交流活動,以「外送自治餐」命題,呼應疫情時下最夯服務,學生幹部只需滑動手機線上下單屬意活動,即可收到網址連結輕鬆參與,對象不分學生自治組織屆數、不分縣市,共計有來自85所大專院校計737人參與。
    2021/08/24 11:12
  • 桃園青年局提供校園社團最強指南 專人陪你玩社團玩出新高峰

    桃園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在蓬勃發展下已有超過2,000個社團及學生組織,青年局對於社團青年的需求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109年更獨步全台首創社團單一服務窗口「社團專案辦公室」(以下簡稱社辦),整合同學最在意的經費補助、場地借用、培訓課程及交流活動等,提供最強資源指南及一條龍式專人服務,讓社團學生輕鬆揮灑創意不再受限。
    2021/03/20 09:00
  • 浮現祭首創! 台日樂團兩地直播交流

    台中音樂祭「浮現祭」,跟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子公司Zepp New Taipei合作,舉辦台日樂團教流活動,現場直播,首創以視訊方式,讓台灣跟日本的樂團進行交流。
    2021/03/18 23:34
  • 教委會減列中研院赴陸旅費 籲增加國內交流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審查中研院預算。朝野立委均指出中研院的國內旅費預算執行率低落,而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交流活動延期或取消,應減列國外旅費,並建議中研院可藉此調整國內外學術交流的比重。
    2020/11/19 15:51
  • 阿扁提和解!陳揮文:藍綠應同時下架

    前總統陳水扁昨(1日)出席台北設市百年交流活動,提出「朝野兩岸和解」,霎時間成為整場鎂光燈的焦點。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感嘆地表示「我認為『藍綠應該同時下架』,去年美國經濟大師泰勒柯文說過『他發現三十年後的台北都沒變』,昨天出席的歷屆市長就是『戰犯』,這些人大談台北政績都是假的,就只是一場秀,而藍綠和解根本不會在這場秀發生」。
    2020/10/02 17:30
  • 台北設市百年!扁、馬、郝、柯同台 柯P:這日子很難得

    今(2020)年是台北市設市滿百年,北市府在今(1)日於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舉辦設市百年交流活動,並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和市議長出席,包括前市長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其中外界都非常關注,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和柯文哲4人之間的互動。
    2020/10/01 11:35
  • 歐陽娜娜赴陸獻唱「助統戰」 國台辦:欲加之罪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預計在中共「國慶」晚會上演唱,有助中共統戰宣傳之嫌。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對此表示,兩岸影視交流活動受到觀眾喜愛,「民進黨當局」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020/09/30 11:36
  • 王金平將赴海峽論壇 江啟臣:民間交流不需複雜化

    國民黨將派團出席海峽論壇,並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一個很單純的團,基本上是一個民間的交流活動,不需要把它複雜化。
    2020/09/10 13:12
  • 卡柯?布拉格市長將訪台 防疫因素恐難見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城市交流活動喊卡,但北市改用「視訊」方式和19國地方首長視訊討論防疫,其中還有和我國友好、8月底即將來台的布拉格市長,只是就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想和他見一面,但現在中央卻說考慮防疫關係,可能見不著。
    2020/08/13 18:26
  • 鼓勵青創推智慧科技 韓國瑜:翻轉高雄形象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下午出席「聯合艦隊大會師」的交流活動,邀請各地的新創團隊,藉由智慧科技,協助培養更多青年創業,希望能翻轉高雄重工業產業的形象。
    2020/06/04 21:34
  • 琉熱國際電競大賽 新北耶誕城登場

    琉熱國際電競大賽,在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吸引許多電競好手共襄盛舉,透過國際電競賽事,培養青年學子團隊默契,帶動電競產業發展。
    2019/11/30 23:58
  • 台校師生赴陸交流須登錄 政院:非綠色恐怖

    教育部委託陸生聯招會設置「赴陸教育交流活動登錄平台」惹議,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天說,台灣與中國之間的教育活動應受到特別關注,支持教育部依現行法律規範發布的通知,並強調這不是綠色恐怖。
    2019/11/28 14:09
  • 柯訪南投延期! 傳因縣長林明溱不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周末下鄉跑行程,被外界解讀是在布局2020,不過原先預定在8/4到南投的縣市交流活動,卻臨時喊卡要延期舉行,雖然柯幕僚解釋是市長有其他行程,但據了解主要就是因為柯文哲的下一步還沒明朗,藍營縣長林明溱就怕到時陪不陪同都尷尬。
    2019/07/26 20:55
  • 天津媽祖團訪金山 來台牽兩岸「媽祖緣」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倒數第3天,天津天后宮參訪團,前往金山慈護宮,行程馬不停蹄,這次大甲鎮瀾宮顏清標,一起接駕5尊媽祖,參訪團從北到南將參訪10座媽祖宮廟,促進兩岸交流,牽起媽祖緣。
    2019/06/09 23:32
  • 全台走透透!天津5尊媽祖來台 繞境交流

    兩岸媽祖交流活動,熱烈進行當中,來自天津的五尊媽祖,接連走訪了鹿港天后宮、新港奉天宮、還有北港朝天宮等諸多廟宇,每到一個地方繞境,就吸引不少信眾前來參拜,場面相當熱鬧。
    2019/06/08 10:12
  • 天津媽祖來台匯親 訪11宮廟盼促進交流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第四天,天津天后宮參訪團,上午前往台中萬和宮,下午則來到鹿港天后宮,行程馬不停蹄,這次主軸匯親,其實就是和親人見面的意思,因此從北到南,將參訪11座媽祖宮廟,期望透過民間共同信仰,促進兩岸交流,讓更多人瞭解媽祖文化。
    2019/06/06 00:40
  • 媽祖匯親參訪育幼院 贈貓熊玩偶童樂翻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第三天,天津天后宮團員來到台中鎮瀾兒童家園參訪,還特別準備了貓熊玩偶和傳統玩具送給小朋友,期許兩岸媽祖文化和傳統技藝交流可以更加密切。
    2019/06/05 09:32
  • 天津媽祖匯親繞境 駐駕台中鎮瀾宮

    「兩岸媽祖緣」系列交流活動第二天,來自天津的五座媽祖駐駕台中鎮瀾宮,吸引大批信徒前往參拜祈福。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也帶領幹部前往迎接祭拜,期許兩岸媽祖文化傳承交流能持續不斷!
    2019/06/03 23:44
  • 兩岸媽祖緣!天津媽祖將來台 參與匯親活動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在大陸天津天后宮展開,媽祖將到台灣參與12場匯親活動,從松山慈祐宮到大甲鎮瀾宮,南至高雄朝后宮,藉由媽祖信仰促進文化傳承與交流。
    2019/06/02 20:46
  • 兩岸學童交流遭疑「共青團」 校長駁:經核准

    海峽兩岸國小交流活動,日前在台北的民族國小舉辦活動,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共青團深入台灣校園,更強調這並非單純的教育交流,對此,民族國小校長回應,只是單純兩岸學生的交流,並沒有牽涉到政治議題,而且整個活動和參與人員,都有經過政府審查通過。
    2019/03/21 16:18
  •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週日盛大登場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周日登場,來自29國、總共350位外籍選手參賽,新北市政府特別舉辦賽前交流活動,邀請各國選手一起體驗台灣傳統文化特色「捏麵人」。
    2019/03/15 23:48
  • 美雷根號航母進香港 邀陸駐港司令登艦參訪

    現在正值北京與華府關係緊張之際,但此時此刻,美國航母雷根號卻停靠在香港,這是大陸當局很罕見的批准,並且安排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登艦訪問。當著多位大陸軍官的面前,航母上的艦載機頻繁起降頗有炫耀的意味,但是對中國來說,這也是一次貼身觀察的好機會。美中關係敏感時刻,依舊維持軍事交流活動,這也反映了中國大陸有意緩和貿易戰,並且在南海議題上,和美國保留迴旋空間。
    2018/11/21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