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交流活動 結果共102筆

  • 兩岸文化青年菁英交流 以「國樂」會友

    兩岸青年,以"國樂"會友! 第二屆兩岸文化青年菁英交流活動,在大陸四川成都展開,台南藝術大學師生團隊,特別來到天姿國樂民樂團參觀交流。
    2018/11/08 18:00
  • 楊偉中驟逝 女兒暫不參加國際交流活動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在太平洋庫克群島溺斃身亡,同行的獨生女原定9月3日前往紐西蘭參加國際交流活動,校方今天與楊妻陳以真聯繫,確認女兒暫不參加國際交流活動。
    2018/08/31 18:34
  • 【新新聞】第三波西進 進擊的台青

    中國中央發布「惠台31條」後,廈門率先推出「惠台60條施行細則」,海峽論壇期間,福建省又發布「惠台66條實施意見」,使廈門與福建成為台灣人才赴中橋頭堡。今年由中國主辦的兩岸最大民間交流活動「第十屆海峽論壇」,更成了考證惠台「落地」情況及持續釋出利多的最大秀場。 
    2018/06/27 16:53
  • 雙城論壇 陸委會:願主動協助北市府

    台北市政府與上海市雙城論壇進展停滯,陸委會今天表示,台北市政府可擔任兩岸交流活動邀請單位並提出申請,2016年就是如此,陸委會願意主動協助北市府。
    2018/03/22 17:48
  • 遭中共打壓 客委會停辦模里西斯交流活動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預計在模里西斯舉行的「行動灶下」活動遭中共打壓,停辦活動。廚師邱寶郎今天返台受訪時,表示不覺得委屈,也提到在南非舉行活動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2018/02/27 13:52
  • 擴大新南向 台菲航太公會簽合作備忘錄

    台灣航太工業同業公會(TAIA)與菲律賓航太公會(AIAP),今天在新加坡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分享產業訊息,參與雙方產業交流活動,希望達到互利雙贏的成效。
    2018/02/07 18:06
  • 外交部新文宣品 明信片秀國際合作成果

    為進行國際宣傳,外交部推出新文宣品,首度印製明信片,涵蓋外交部建築、國際合作發展計畫、跨國文化交流活動、國際青年交流等意象,促進外界了解外交工作與國際合作成果。
    2017/12/24 13:57
  • 移民署:未阻擾歌手VAVA來台 案件審查中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說,《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因來台行程涉有雜誌拍攝及發片記者會等交流活動,依規定須交由文化部審查,全案仍在審查中,並無所謂不准或阻撓VAVA來台狀況。
    2017/10/06 14:34
  • 中國新歌聲是統戰? 陸國台辦:毫無根據

    中國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日前在台舉辦活動,被指是文化統戰。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這只是青年喜愛的單純、正常音樂交流活動,相關說法毫無根據,也昧於事實。
    2017/09/27 11:02
  • 兩岸音樂交流! 「中國新歌聲」學員登台開唱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集結節目中表現優異的學員來台舉辦演唱會,和同樣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台灣歌手展開音樂交流,標榜是繼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之後的後續交流活動。
    2017/09/24 16:44
  • 武漢市台辦訪問苗栗 文教農產交流加溫

    大陸湖北武漢市台辦副主任黃書革今天率團拜會苗栗縣長徐耀昌,為雙方文化、教育、農產交流活動定調,其中武漢市36對新人5月將首度組團來台參加苗栗縣舉辦的桐花婚禮。
    2017/03/21 13:48
  • 經濟交流變真情蒐? 日諜來台同綠委合影

    日諜來台情蒐,我方政府掌握多少?據週刊爆料,一個在日本成立的非營利組織「日台經濟人會」,雖然是以台日經濟和文化交流為宗旨,不過該會理事長竟是卻是遊走兩岸近40年的間諜,而且這名日諜,還參與不少台日交流活動,不只和當時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合影,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有合照。
    2017/03/15 11:53
  • 快訊/納粹風波 光復師生赴以國代表處道歉

    納粹變裝遊行事件後,新竹光復高中校長程曉銘帶領學生拜會,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針對變裝主題處理不當致歉,以色列游亞旭代表親自接見,表示諒解,也期待雙方往後的教育交流活動。
    2017/01/09 11:21
  • 國共對話 張志軍:兩岸關係希望仍在

    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國共對話交流活動中致詞表示,當前兩岸關係遭受波折、面臨一些風險,但陸方認為,「希望仍在、未來可期」。
    2016/12/23 11:26
  • 年終餐會! 駐墨西哥處辦墨國留台校友會

    駐墨西哥代表處16日中午假鄰近駐處的餐廳舉辦今年第2場留台校友會交流活動,當日共有墨國聯邦參議員,曾赴台灣受訓或研習的墨國人士共約100人參加。
    2016/12/21 15:18
  • 海旅會台生赴陸交流活動 人數創新高

    大陸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今天舉辦台生赴陸修學旅遊徵文頒獎典禮。海旅會台北辦事處表示,今年參與活動赴大陸交流的學生達2000人,創下5年新高。
    2016/12/15 18:13
  • 張小月:洪習會民間交流 不可簽協議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小月今天定調「洪習會」是民間交流活動,如果沒政府授權,不能簽署相關協議,尤其有關和平協議,並提醒中國國民黨,兩岸交流要符合法律相關規定。
    2016/10/27 11:28
  • 兩岸重大論述 藍黨團:黨中央應充分溝通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發出聲明指出,民意是重返執政唯一的道路,國民黨兩岸重大政策論述與大型交流活動進行前,中央應與黨團充分溝通,聽取基層意見,獲共識後再行推動。
    2016/10/21 14:22
  • 姚明來台 陸:是正常的體育交流

    針對大陸退役籃球明星姚明訪問台北,被認為屬於「雙城論壇」交流平台,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說,姚明赴台是參加上海與台北合辦的邀請賽,是「正常的體育交流活動」。
    2016/10/12 14:40
  • 象徵「永不放棄」!不老義消PK世界冠軍拔河隊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日上午9時30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新北、宜蘭、苗栗三縣市競賽交流活動」,特別邀請景美女中拔河隊「繩力女孩」PK義消大叔,進行拔河友誼賽!
    2016/10/02 13:20
  • NBA/NBA頂級中鋒卡森斯 登台「爆扣」嗨翻全場

    NBA沙加緬度國王隊的當家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來台進行籃球交流活動,晚間來到金華國中,和學生一起打球,現場還秀了不少漂亮扣籃,High翻全場球迷。
    2015/06/08 23:13
  • 陸統戰部管宣傳教育 台商組織交流頻繁

    女台商董淑貞有大陸的中共中央統戰部幹部身分,引發爭議。但她接受訪問時認為,這就像是台商組織進行兩岸交流活動,而表示,大陸統戰部海外聯誼會有上千人中,大約50人是台商。而兩岸學者表示,所謂的統戰指的是統一戰線,宣傳交流大陸官方思想,對象除了台港澳團體,其實也包含少數民族、宗教等組織
    2015/05/06 19:35
  • 【FOCUS新聞】東京澡堂大本營 手機APP報你哪裡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戰後因為家庭浴室不普及,讓日本孕育出大眾澡堂文化,而早期工廠林立的東京蒲田,為了讓工人下工後能洗滌一身疲憊,也成為傳統澡堂最密集的地方,但時代轉變,即使愛泡澡的日本人,也逐漸遠離去澡堂的習慣,這讓東京澡堂一級戰區蒲田,意識到傳承危機,開始每個月一次,小學生免費泡澡的活動,還設計了澡堂手機APP,讓民眾能輕易找到隱身在巷弄的澡堂,甚至找專人經營網站,舉辦交流活動,希望能讓新世代認識,日本特有的澡堂人情味
    2015/02/16 23:08
  • 「我是歌手」登台 湘台媒體「握手」交流

    湖南省長率團來台交流,包括當地相當具規模的湖南衛視也來台推薦新節目和新媒體業務。19日舉辦交流活動,包括當紅節目《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等藝人和幕後團隊,都登台演出。
    2014/09/20 09:06
  • 兩岸回溫 湖北副省長率團訪台

    海峽兩岸先前因為太陽花學運,一度暫停了不少參訪交流活動,現在開始逐步回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話,這星期一,湖北副省長王曉東也率團來台灣,參加從北到南,許多城市舉辦的湖北、武漢台灣週活動。
    2014/05/13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