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交流活動 結果共102筆

  • 中華職棒/謊稱收買放水 中職要求澳職道歉

    11月亞洲職棒大賽,爆出澳洲坎培拉騎兵隊球員布雷辛斯基,疑似被利誘放水的案件,引起譁然,但中華職棒聯盟1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為布雷辛斯基所聲稱之事件並不是事實,已經發函要求澳洲職棒聯盟就「亞職事件」公開道歉,否則將終止兩聯盟之所有合作與交流活動,包括澳洲職棒聯盟希望組隊參與中華職棒2014年球季賽一事。
    2013/12/17 13:49
  • 與國際接軌!兩岸四地 室內設計交流

    兩岸四地設計展舉辦交流活動,四位分別來自台灣、香港、大陸及英國的知名室內設計師,與喜愛設計的朋友齊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思維及獨到見解,希望鼓勵更多在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有夢想的年輕人,能夠與世界接軌。
    2013/12/15 12:22
  • 為和貝克漢拍照 陸驚傳踩踏5人傷

    今天(20日)下午足球金童貝克漢準備到上海同濟大學,參加同濟大學足球隊交流活動,小貝還沒到之前,球迷和同學各個都規規矩矩的站在封鎖線內,或安靜的趴在樓頂窗戶,但是當他的車才剛到,大家就瘋了,小貝的車幾乎寸步難行,每開一步都要彪形大漢開道,10公尺的路開了1分鐘,當貝克漢下車後,場面更加混亂,最後發生踩踏事件,目前得知有5、6個人受傷。
    2013/06/20 16:49
  • 綠禁海峽論壇 前立委出席:有報備

    大陸中央主辦的海峽論壇正在福建廈門登場,這場交流活動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領軍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進行對話,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榮淑,曾經因為參加類似活動被開除黨籍,而前立委李鎮楠則是大方出席,他強調有向黨部報備,不過民進黨否認。
    2012/06/17 00:15
  • 福建省三明市長訪台 推廣旅遊文化

    福建省三明市市長鄧本元,來台展開「兩水情、談合作、促雙贏」的文化交流活動,25日在圓山飯店辦座談會,邀請新黨主席郁慕明等200多位台灣相關人士參加。
    2012/03/25 21:58
  • 拜媽祖、謁鄭成功 福建拚宗教旅遊財

    第三屆海峽論壇在福建開幕,除了宣佈陸客赴台自由行啟動之外,另外還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媽祖文化週與鄭成功文化節。這些看似單純的交流活動,其實背後隱藏龐大的商機,尤其在小三通之後,包括廈門跟湄州等宗教聖地,每年至少60萬台灣信眾造訪消費。
    2011/06/13 00:47
  • 市府內噴火 胡志強制止日交流團

    台中夜店大火後,市府新增規定,室內禁止明火表演,但上午一場文化交流活動,卻在市長胡志強面前,當場玩火,讓他很尷尬。日本高中生操作舞蛇,演出「荒神神樂」,劇情到最高潮時,從蛇嘴內噴出煙火,胡志強認為不妥,當場要求中斷表演,請翻譯要學生下場休息。
    2011/03/25 16:46
  • 台陸麻辣鍋PK 邀民眾上網推薦

    不少人喜歡在冬天,吃熱呼呼的火鍋,麻辣鍋也是很多人的首選,但台灣的麻辣鍋,和大陸的有什麼不同?有網路業者,舉辦美食交流活動,請來台灣飯店主廚和青海姑娘,各自煮出道地的麻辣火鍋,兩地的民眾,還能上網推薦喜歡的麻辣鍋。
    2010/12/01 13:25
  • 迎接海峽論壇 台藝人輪番表演

    號稱歷年來兩岸最大的民間交流活動,第二屆海峽論壇,晚上特別在廈門舉行論壇開幕式以及大型綜藝晚會,邀請許多台灣藝人登台獻唱。
    2010/06/20 00:24
  • 第二屆海峽論壇揭幕 台藝人表演

    號稱兩岸最大的民間交流活動,第二屆海峽論壇,今天晚上正式在福建揭幕,邀請許多台灣的藝人及團體參加。
    2010/06/19 19:57
  • 蘇貞昌「秀一腿」 穿短褲踢橄欖球

    中午過後,大雨終於稍緩,蘇貞昌趁著天氣稍微放晴,參加台日橄欖球交流活動。由於他大學時代曾經是橄欖球校隊,因次下午他特地換上了短褲、球衣和鐵鞋,現場開球, 還秀了「短距傳球」這一招,連現場球員看了都驚呼連連。
    2010/05/29 17:56
  • 湖北千人採購團來台 推特色旅遊

    大陸湖北省,第一次來台灣舉辦大型的經貿交流活動,不僅帶來160億的訂單交易,也讓台灣民眾感受湖北風情。
    2010/04/21 15:52
  • 「我們要遷村」 災童上海募款心繫家

    八八水災重創台灣,一群來自屏東泰武鄉的泰武國小原住民小朋友,在風災之前,就安排了到大陸參加交流活動,不過家鄉卻突然遭遇水災,這些小朋友除了參加既定的活動外,也另外肩負起在大陸,替家鄉募款的活動。
    2009/08/15 00:51
  • 新流感蔓延 WHO提升警戒到最高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H1N1新流感已經造成全球大流行,決定將疫情警戒提升到最高的第六級,這也是自1968年香港流感以來,首度出現流感全球大流行。不過WHO也強調,雖然警戒升到最高,但是得到流感病患的症狀,都不是很嚴重,因此不建議各國關閉國界,或是限制各種交流活動。
    2009/06/12 10:01
  • 不景氣省錢術! 二手書市換教科書

    不景氣荷包扁,就連大學生也要絞盡腦汁省錢。教科書一本單價動輒上千元,整學期得花4、5千元買書,有人貪便宜影印書籍,卻是違法行為。於是有大學生發起二手教科書書交流活動,價錢是新書的3到5折,讓大學生趨之若鶩。
    2009/02/26 19:40
  • 台北會談前奏曲 江、王互動熱絡

    兩會復談後,大陸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藉由學術交流活動的名義抵達台灣,晚間還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出席同一場晚宴,只見江丙坤和王在希2人席間頻頻咬耳朵,還連乾了3杯高梁酒;王在希開心地說,在台灣喝金門高梁,滋味似乎也變得特別好。
    2008/07/07 21:55
  • 台北會談前奏曲 海協副會長訪台

    兩會復談後,大陸海協會副會長王在希,藉著學術交流活動抵達台北訪問,成為海協會9年以來,訪問台灣層級最高的一個,也順道為兩岸台北會談探路;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特別和王在希,藉著學術研討會的場合碰了面,兩人互動不少,不過即使地點在台北,在這位特別的客人面前,江丙坤還是避開了敏感名稱,稱呼馬總統為「馬先生」。
    2008/07/07 17:05
  • 台灣迎貓熊 北京動物園傳授秘訣

    在520之後,一項讓台灣民眾非常期待的兩岸交流活動,就是大陸送給台灣的一對大貓熊,是不是真的可以來台灣?台灣想要爭取貓熊的各縣市都已經摩拳擦掌地準備,本台的記者特別走訪北京動物園,了解飼養貓熊需要什麼軟硬體設施;而北京動物園的飼養員也說,其實已經傳授很多秘訣給台灣不同動物園。
    2008/04/27 21:46
  • NBA/姚明來了! 相隔7年再度訪台

    NBA第一中鋒姚明今天下午抵達台灣,此行目的就是要協助中華籃協,為弱勢團體來募款,順便進行籃球交流活動;而許多球迷在機場接機,要親眼目睹這位身高226公分的NBA巨星,場面相當熱鬧!
    2007/09/07 15:52
  • 接馬蕭總部主委?江丙坤低調避答

    「馬蕭配」成型,國民黨內部傳出,將規劃由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出任馬英九競選總部主委,江丙坤本人意願如何呢?江丙坤目前人是在湖北武漢,參加兩岸現代農業合作的交流活動。
    2007/07/06 13:40
  • 【台灣之子‧海峽兩岸】台灣小提琴手 18歲去北京不復返

    大陸的音樂學習環境,雖然艱苦,卻具有一定的水平。【台灣之子•海峽兩岸】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北京去認識一個拉小提琴的台灣學生,他原本只是到北京去參加音樂交流活動,卻一去不回,他直接打電話回台灣跟家人說,他決定要留在北京學音樂,來看小俞的故事。
    2005/09/10 16:23
  • 動力風箏 解放金門天空

    金門今天舉辦了「金廈風箏文化交流活動」,來自廈門的特技風箏隊伍,在台灣教練曹志龍帶領之下,展現動力飛行傘、飛行特技風箏等拿手絕活,讓戒嚴已久的金門天空,點綴出更豐富的色彩,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
    2005/07/24 15:21
  • 「普世」適用 台灣納入國際衛生體系

    儘管台灣無法參加WHO「世界衛生組織」,不過在國際社會聲援下,終於被納入國際衛生體系!因為兩岸攻防激烈的IHR「國際衛生條例」,終於在決議文上附加草案,要求落實「普世價值」,也就是說台灣也能含蓋在國際衛生條例中,包括出席會議等等的國際交流活動。
    2005/05/19 11:13
  • 黃磊和女友相戀9年 下個月結婚

    黃磊此行來台,除了參加兩岸電影學術交流活動之外,也親口向台灣媒體證實,即將和愛情長跑九年的女友孫莉,在3月份結婚的喜訊。黃磊:「下個月吧!有計畫結婚,謝謝大家!我們就公證,不擺酒宴了。」
    2004/02/19 22:34
  • 台日櫻花交流 中斷十年又恢復

    中斷十年之久的台日櫻花交流活動,從去年又開始恢復,日本的櫻花公主今天(14日)來到南投,親手種下一棵日本的櫻花樹苗,象徵兩國之間的情誼友好,今天又是西洋情人節,南投一處遊樂園的櫻花盛開,吸引十萬民眾前來感受浪漫的美景。
    2004/02/1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