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國際接軌!兩岸四地 室內設計交流


發佈時間:2013/12/15 12:22

兩岸四地設計展舉辦交流活動,四位分別來自台灣、香港、大陸及英國的知名室內設計師,與喜愛設計的朋友齊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思維及獨到見解,希望鼓勵更多在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有夢想的年輕人,能夠與世界接軌。

如何成為優秀的室內設計師,台灣知名室內設計師邱德光,有自己一套見解。台灣室內設計師邱德光:「21世紀設計師必須要轉變,你不轉變,你就變成一個結構工程師。」

第三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來自台灣、香港、大陸、英國,知名室內設計師與大家齊聚一堂,從各種角度切入議題討論,如何讓台灣的設計與世界接軌。大陸室內設計師田軍:「有的時候我們的力量,就不能使的太出(來),尤其設計師、尤其年輕的設計師,有一種特別多的情懷想要表達,對,在你特別急於表達的時候,你就會處於劣勢。」

除了分享交流,也舉辦了競圖比賽,主辦單位表示台灣室內設計人才輩出,希望透過每一年國際性的設計交流,激發出更多的創意,而跑遍國際設計競賽,也擔任評審的香港室內設計師陳德堅,則建議參賽者,如何取得評審青睞。香港室內設計師陳德堅:「第一,我覺得因為呢,我們一看,看幾百個案例,有些時候我們很累的,最重要有一些我們說重點的設計或概念,我們可以看到,第二,你的照片不要太爛。」

一個優秀室內設計師培養不易,除了本身需要有豐富的美學及設計基礎外,最重要的是,了解每個顧客的家庭空間需求,因為一個家代表一個夢,室內設計師站在協助的角度,幫忙圓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