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3個月!福原愛找到新工作了 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5:28

歷經出軌風波,結束和江宏傑5年的婚姻,福原愛有了新工作,獲聘為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校方表示,每年將為她舉辦數次國際交流活動。福原愛也贈送特殊球桌給母校青森山田學園。

圖/翻攝自YouTube ToonippoPress

 
女星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祝大家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

上一次露面已經是年初打招呼,二月回到家鄉日本後,就因為和江宏傑傳出婚變,鮮少公開露面,她最近被日媒報導接下新工作,將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

黑色西裝外套綁起俐落馬尾,4日福原愛現身接受青森大學,學校的聘書,表示會好好回饋青森對她的恩惠,更分享青森是我的第2故鄉,想跟大家許多經驗。

 
女星福原愛:「差不多四歲就在鏡頭下,一直是這樣過來的,然後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心裡話。」

福原愛接受大學聘任,當客座副教授交流國際經歷,除了接受青森大學聘任,福原愛也捐贈球桌給青森山田學院,據悉這種球桌由她的公司發明,本意就是為了讓像她媽媽一樣坐輪椅的人也能享受桌球,才有此發想。

11月1日生日的福原愛,也在微博更新訊息,說自己33歲了會加油的,希望在歷經出軌風波離婚後,能有新的事業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工作#婚變#大學#福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9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