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青創推智慧科技 韓國瑜:翻轉高雄形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1:34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下午出席「聯合艦隊大會師」的交流活動,邀請各地的新創團隊,藉由智慧科技,協助培養更多青年創業,希望能翻轉高雄重工業產業的形象。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三二一,請啟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領其他首長和在地企業,插入牌子,象徵從高雄開始,點亮全台灣,為創新創業競賽展開序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的印象就是金屬、石化這些產業,我們想如何把它轉型,所以市政府將數位科技、智慧創新以及人才培育等方面,我們做了一個結合。」
 

廣邀新創團隊,提供資源、技術和市場,期望能夠將這座城市需要解決的公共問題,經由青年無限的創意,以創新技術來解決。創新創業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預計到六月底結束徵件。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每一個青年人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但是可能口袋沒有錢,所以政府這邊,讓青年朋友在創業的時候,得到各種協助跟幫助」

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廣新創團隊創業,聯合經濟部中小企業,成立南台灣最大規模的科技新創育成基地,希望透過軟體應用,翻轉高雄市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經濟#科技#新創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64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