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將赴海峽論壇 江啟臣:民間交流不需複雜化


發佈時間:2020/09/1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12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海峽論壇訪團很單純,不需複雜化。(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海峽論壇訪團很單純,不需複雜化。(圖/中央社)

國民黨將派團出席海峽論壇,並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一個很單純的團,基本上是一個民間的交流活動,不需要把它複雜化。

中國將於19日在廈門舉行第12屆海峽論壇。國民黨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江啟臣決定派團出席海峽論壇,由王金平擔任團長、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國民黨並指出,國民黨代表團除參加第12屆海峽論壇大會外,也將參訪廈門地區的台商投資企業,並規劃與台師和台生舉辦座談,預計於21日晚間返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大會,與會的江啟臣會後回應媒體詢問,關於王金平將率團赴海峽論壇一事。

江啟臣指出,現在兩岸關係雖然緊張,但是也不能放棄任何溝通、交流的機會。

至於國民黨代表團出席海峽論壇的名單,江啟臣回應,這是一個很單純的團,「很單純」,它的時間也很短,基本上是一個民間交流活動,也不需要把它複雜化。
 

江啟臣說,因為疫情期間,前往者回來都有14天要自我檢疫,所以能夠成行的人本來就有限,「我們讓這個團跟任務、工作都可以相對的單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海峽論壇#兩岸#王金平#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