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中央?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被「請出場」


發佈時間:2020/09/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2:58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佈達,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連續兩次參加市政會議,坐不到10秒鐘,就被人「請出場」。

圖/TVBS

 
台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8日參加市政會議,先門口簽到,接著坐上位子,但不到10秒鐘馬上站起身,不是接電話不是拿東西,而是被請出場。

時間往回倒,8/25日詹政曇剛坐下,屁股沒坐熱就被關切。

記者許祐祥:「當時政風處長詹政曇,就是坐在這個位子,不到10秒鐘就被請出場,從後門離開。」

 
圖/TVBS

連續幾次市政會議,詹政曇都被趕,據了解,是因為他,還沒在台中市府宣示佈達,不算上任不能參與會議,但政風處長是法務部任命,怎麼會引爆爭議。

新聞局長黃國瑋:「(法務部)之後會來提幾個名額,然後再來跟台中市府,針對後續政風處長的一些問題,來進行討論跟溝通。」

政風處長依法是法務部任命,接著等台中市府同意,程序跑完才算上任,但盧秀燕不宣誓不佈達不接見,讓政風處長這個位子,空了36天還沒解套。

圖/TVBS

新聞局長黃國瑋:「所以我們會等待,法務部繼續來協商。」

市府澄清,政風處長遲遲沒上任,絕對不是地方卡中央,而是希望透過溝通選出更好人選,詹政曇還沒在台中市府宣示佈達,依法程序不完備,現在也只能等待最後的協商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詹政曇#法務部#政風處長#盧秀燕#市政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1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