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邀宴是否出席? 江啟臣:時間還在接洽


發佈時間:2020/09/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7:29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對於美國在台協會(AIT)邀宴國民黨籍立委是否出席一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此表示,由於大家希望能一起參加,時間還在接洽,一定會適當表達對國民健康的意見。

台中市農業局輔導新社區農會今天在市府舉辦台中市第11屆「菇城囍事.遇菇幸福」香菇評鑑活動,江啟臣、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出席,共同推廣台中在地優質乾香菇。

 

江啟臣會後接受聯訪時,針對是否出席AIT邀宴一事時表示,目前時間還在接洽中,當然要看雙方什麼時間比較恰當,基本上大家希望能一起參加,一定會適當表達對國民健康的意見。

對於20日將於中國福建省廈門市舉行的「海峽論壇」,江啟臣被問到這麼晚才對出席定調是否受到壓力時指出,這是兩件事情,完全沒有任何關聯,因為本來就需要一些作業時間,其實也不算晚,是在適當時間討論後決定,再對外公布,而且還涉及回台後要居家檢疫14天,能否配合也要詢問,作業時間就會有點長。

至於黃復興桃園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在臉書直播指稱被黨中央開除,江啟臣澄清說,不是開除,尊重黃復興黨部的人事權,只是職務上的異動,希望整個交接工作能夠順利,黃復興黨部業務如何落實才是大家要關心的。
 

盧秀燕與江啟臣在會中聯手製作香菇創意料理,並一起頒獎給在評鑑活動脫穎而出的菇農,獲得冠軍的吳鎮安不到30歲,盧秀燕除肯定台中在地青農願意留在家鄉發展,更說台中香菇品質第一,為全國最大生產基地,產量占6成以上,是市府重視的產業之一, 與地方農會連續11年舉行香菇評鑑,就要給民眾最優質的台中香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啟臣#AIT#國民黨#美豬#海峽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4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