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噹選北市?蘇「爬梯摔倒說」 陳時中:那就避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15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說到黨內選舉布局,特別提醒說「要像爬樓梯一樣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被解讀是在噹最近選台北市長,綠營呼聲很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然蘇貞昌今天駁斥沒針對誰,但陳時中也回說「那就盡量避免跌倒,受到傷害」!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不是針對任何人,我只是把父母教我的道理。」

這「爸媽的道理」,就是前一天講到選舉,蘇院長說要像「爬樓梯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被解讀就是在噹最近選2022台北市長呼聲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蘇揆在給下馬威。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想做任何事情,若爬樓梯沒有爬好一定會跌倒,我們盡量避免跌倒受到傷害。」

 
陳時中這樣講是不是有點對號入座,因為蘇院長也說沒針對誰,還是陳時中真的有在準備,那到底由他代表綠營出征北市是好還是不好。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時中跟我很好,鄭麗君也跟我很好,他們有什麼規劃我都願意幫忙。」

確實還有鄭麗君這人選也屢被點名,因為接下來要迎戰的對手藍營幾乎確定就是蔣萬安,因為在前幾天國民黨全代會上,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講的斬釘截鐵,但明明距離2022選舉還有一年半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就掀「人選」底牌,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說是因為這個人!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蔣萬安為何要到北投設辦事處,可能是被逼的,現在隱隱約約的,韓國瑜正在跟重要人士約談中,那,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

不過韓營人士駁斥沒這回事,但看來台北市長這選局,藍綠戰前戰的廝殺異常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蘇貞昌#陳時中#蔣萬安#爬樓梯#鄭麗君#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78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