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亡魂 結果共191筆

  • 猛鬼大樓第27名亡魂 女搭電梯上錦新大樓墜工地慘死

    被外界稱為「猛鬼大樓」的台北市錦新大樓,今(29)日又發生命案!一名林姓女子於中午時獨自進入錦新大樓,之後搭電梯直達頂樓,沒多久後就被人發現墜落在一旁建案工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工人聽聞巨響,急忙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但林姓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29 16:03
  • 越南籍浮屍真相曝!未掌握人蛇集團涉入證據 集體偷渡成亡魂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海巡署與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有14名越南人赴中國大陸購買快艇,再自行駕船偷渡來台,不料卻在途中碰上東北季風,發生船難身亡,經過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人蛇集團的介入證據。
    2023/04/12 13:56
  • 美槍枝暴力猖獗 調查:每5人就1人「有親人命喪槍下」

    根據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每5名美國成人中就有1人有過家族成員淪為槍下亡魂的遭遇。同時,有類似比例民眾說他們曾受到槍枝威脅。
    2023/04/12 13:20
  • 囡仔昌乾外甥遭搶殺招魂擲嘸筊 家屬曝這原因「他不甘願走」

    自稱是台南角頭「囡仔昌」外甥的27歲徐姓男子,8日凌晨中彈被人丟包醫院,經搶救宣告不治,警方循線逮捕林姓主嫌等3人,2名林姓嫌犯也聲押獲准,另一名周姓共犯交保。徐男家屬昨(9)日上午赴案發現場,舉行招魂儀式,徐男的亡魂卻遲遲不肯離開,最後是摯友承諾,會幫忙「處理事情」才完成儀式,親友也透露,徐男因幕後藏鏡人未落網才會「不甘願走」。
    2023/04/10 12:28
  • 清明掃墓別說這些! 專家曝恐怖後果:恐吸陌生亡魂回家

    清明連假倒數,許多民眾都要返鄉掃墓祭祖,不過掃墓禁忌有很多,民俗專家提醒,祭祖時除了「再見」,還有2字別提到。不僅如此,離開時千萬不要說「回去」、「回家」,嚴重恐吸引陌生亡魂跟回家。
    2023/04/05 07:30
  • 狒狒之死!2分圍捕畫面曝光喊「最後決戰」

    逃亡18天的狒狒成為槍下亡魂,最新兩分鐘圍捕畫面曝光!當時在場的人員,沒發現狒狒奄奄一息,甚至對癱軟的牠,再補一槍麻醉,一行人事後甚至拍照,直到看到網子有血跡,才知道牠中彈受傷,延誤搶救機會。
    2023/03/28 18:23
  • 到底誰授權獵人開槍?狒狒中彈枉死 驚動監委出手查案了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而獵人表示是聽命才開槍,全案已由警政單位調查中。對此,為釐清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導致狒狒因而致死,監察委員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2023/03/28 18:01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今辦法會!蔡天鳳案8小時超渡 鄰居驚恐:吞安眠藥才能睡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兇案地點大埔龍尾村的村民今(10)日舉行打齋儀式,望超渡亡魂。
    2023/03/10 13:36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狠男「拿人頭練斧頭」 鄰居吃晚餐無辜淪亡魂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6歲男子特雷霍(Israel Trejo)購買斧頭後,在公寓內不斷揮舞測試手感,當時旁邊有另名22歲男子帕特森(James Jimmy Patterson)在沙發上用餐,雙方並未有任何對話,結果帕特森遭特雷霍的斧頭砍死,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22/10/23 20:20
  • 悚!屍塊垃圾袋「露掌喊冤」 亡魂現分局他揭:怨念未放下

    新北市永和區本月初發生的駭人兄弒弟分屍案靈異頻傳,不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抱垃圾袋棄屍時,「一隻手掌」突現形就像死者在喊冤;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出現在警局旁。對此,民俗專家直指這應是累世的因果關係,認為死者怨念仍未放下。
    2022/09/13 11:40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真相曝光?重返花蓮五子命案現場 手電筒意外倒下亡魂說了凶手姓氏

    2022/08/18 10:54
  • 京阿尼縱火滿3年!嫌犯初審仍未開始 現場追悼36亡魂

    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在2019年遭青葉真司縱火,當時造成36死、32傷的悲劇,就連兇嫌本人也全身90%的三度燒燙傷。事件至今(18)已滿3年,在京都的第一工作室縱火現場也舉行追悼儀式,縱使慘案仍歷歷在目,但圍繞兇嫌青葉真司的初審卻遲遲未展開,相關人士透露,審判開始恐怕最快也是明年之後了。
    2022/07/18 14:46
  • 德州小學19童成槍下亡魂 救護員到場才知女兒是死者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的羅伯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在當地時間24日中午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造成19名無辜孩童以及2名教師不幸喪命。如今更傳出,一名擔任救護員的父親當天抵達現場後,從其他孩子的口中驚聞自己的女兒竟然就是受害者之一,而且已經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22/05/26 13:50
  • 新畫面曝!30秒內連轟7槍 女遭「行刑式槍擊」險成亡魂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41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槍近距離朝2人連續擊發,造成高女左小腿中彈、王男胸部中槍後逃逸,而最新的畫面也曝光,可以看見當時林姓男子似乎打算置人於死,直接持槍朝女子頭部射擊,幸好當時卡彈,才沒有傷及高女頭部。
    2022/05/15 18:06
  •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2022/03/14 07:38
  • 中一中師生互槓影片瘋傳 名醫學長點錯誤行為:屬於隱私

    台中一中學生因報告內容超出課綱範圍,因此遭到老師否定,老師更表示「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師生之間口角,影片在網上瘋傳。但中一中學長、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學生錄影PO網是錯誤的行為。
    2022/03/13 08:42
  • 中一中音樂老師飆罵非首次!學生8年前控3點:不配為師

    台中一中一名學生日前在音樂課上,因報告範圍超出課綱,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引發老師怒火,雙方爆發口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校友看完後不僅力挺學弟,更透露該名老師已經並非第一次在課堂暴走,早在2014年就被學生控訴3罪狀,直嗆「你這種五流教師不配為師」。
    2022/03/12 16:47
  • 「南北管是牽亡魂」中一中老師、學生互槓 校方說話了

    台中一中學生上音樂課報告,因報告內容超出課綱範圍,更提及「南北管是牽亡魂」,被老師要求刪除,雙方進而爆發口角,有學生將整段過程錄下PO上YouTube,老師的行為也引來外界撻伐。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事發後有對當事學生進行輔導關懷,下週一會進行師生溝通,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22/03/12 13:01
  • 綠燈直行遭曳引車捲車底 雙載夫妻險成輪下亡魂

    高雄仁武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曳引車擦撞事故,一對許姓夫妻機車雙載,停在曳引車旁等紅燈,綠燈一亮,大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行的夫妻倆遭到右轉曳引車撞倒,當場被捲入車頭下方,所幸曳引車王姓駕駛緊急煞車,夫妻倆才沒有成為輪下亡魂,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治療,還好2人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7 11:01
  • 控告政府處置不當!染疫死者家屬要求國賠 律師團遞請求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表示,部分民眾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律師團已於昨天分別向行政院、衛福部遞出國家賠償請求書,要為疫情處置不當造成的染疫亡魂討公道。
    2021/11/12 22:05
  • 男子變裝上路遭警攔查45次? 網友:活該你被攔!

    每年的11/1是萬聖節,這個節日的由來是源自公元前五百年,傳說當時居住在愛爾蘭以及蘇格蘭等地的人們,相信這一天故人的亡魂會回到生前故居,並且會藉由活人的身體再生。因此每到了這一天,人們都會把爐火以及燭光給熄滅,希望不要被亡靈給找到,甚至也有人會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希望藉此把亡魂給嚇走。
    2021/11/02 11:42
  • 天天回火場報到 城中城房東:「亡魂太多」神明不願離開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惡火,慘釀46死41傷,一名將9樓出租的王姓房東,事發後每天都回火場報到,因為他先前請到屋內的神明認為,這裡死太多人,必須留下來鎮壓,儘管王男多次請示,神明仍不願離開,讓他只能每天回到大樓內祭拜。
    2021/10/20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