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亡魂 結果共190筆

  • 躲入逃難班機起落架 阿富汗足球國手慘遭夾死

    擔心成為塔利班槍下亡魂,阿富汗人拚了命湧入機場,想搭上逃難班機。不少父母高舉自己的小孩,隔著圍籬央求美軍帶他們離開。另外日前美國逃難專機,有一具屍體吊掛在機艙外,隨風擺動,阿富汗國家體育總局今天證實,他是一名17歲足球國手,因為躲在起落架逃難,慘遭夾死。
    2021/08/20 18:10
  • 海地總統摩伊士遇刺喪命 遺孀籲國際:幫忙揪真凶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遭暗殺身亡將近一個月,他的遺孀瑪婷接受CNN專訪,還原這起襲擊案的細節。馬婷指控,槍手能輕易闖入官邸開槍,絕對是策畫好的陰謀!她還爆料,因為凶嫌認為她已成槍下亡魂,才能因此躲過死劫。
    2021/08/07 22:58
  • 勸男子戴好口罩 好心收銀員竟成槍下亡魂

    實在太惡劣!美國喬治亞州,傳出有男子開槍射殺超市收銀員,還和超市的保全發生槍戰,造成一死兩傷。而且男子開槍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收銀員要求他把口罩戴好。根據統計,美國前五個月有超過8000人命喪槍底,等於平均每天有54人,成為槍下亡魂。
    2021/06/16 12:24
  • 擁145張高端股票 大戶哭賠1537萬:誰能比我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在今(4)日累計確診數正式突破萬例。這段期間疫情爆發,不少民眾疾呼疫苗,日前衛福部宣布已和高端、聯亞兩家國內疫苗簽約購買各5百萬劑,卻因為國人信心不足,加上有炒股疑慮,連日來股價停。有網友發文自稱是「高端亡魂」,稱說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現虧損逾1537萬元,哭喊「誰能比我慘!」
    2021/06/04 22:41
  • 「為緬甸祈禱!」 緬甸佳麗在選美舞台上求救

    國際維權組織表示,緬甸發生政變後,已有超過800人成了軍政府的槍下亡魂,曾經被軍政府逮捕的日本記者,獲釋後揭露,在緬甸監獄每天都聽到酷刑的慘叫聲,另外,美國環球小姐選美決賽中,緬甸佳麗高舉海報為緬甸祈禱,引發全球關注。
    2021/05/18 17:46
  • 大炳亡魂歸來!許聖梅「節目被消音」嚇壞尖叫:他拒絕我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時常爆料演藝圈八卦,她近期談及2012年因肺部感染逝去的藝人大炳(余炳賢),當時在攝影棚中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毛骨悚然的經歷,讓在場來賓嚇得雞皮疙瘩爬滿身。
    2021/05/13 17:04
  • 撿冥婚紅包「丟功德箱」求神化解 命理師揭經歷:會生病

    民俗傳統中,亂撿丟在地上的紅包回家,就得與亡者冥婚,若不遵從恐招惡運回家,就有網友提議可將紅包丟進功德箱中,方能輕鬆化解。對此,命理師張旭初直言,「陰歸陰、陽歸陽、神歸神」,亡魂依舊會繼續纏著不放。
    2021/05/11 11:48
  • 德新冠病歿者逾8萬人 19日舉行全國追思會

    德國明天將為約8萬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亡魂舉行全國追悼會,與悲痛的家屬同哀,也悼念那些因防疫措施而孤獨逝去的民眾。
    2021/04/18 15:14
  • 「東部人用生命在回家」 宜花東三首長齊轟政府「前瞻不公」

    台鐵事故頭第七天,宜花東三縣首長來到殯儀館弔唁罹難者亡魂,騎中台東縣長饒慶齡哽咽開砲,批評中央的前瞻預算分配不公平,東部能拿到的資源少之又少,鄉親都是用生命在回家。
    2021/04/08 19:01
  • 普悠瑪亡魂未安息又50命枉死 藍委轟國恥:蔡政府下台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出軌釀50死、破百人輕重傷嚴重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赴立法院對此進行報告與備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期間火力全開砲轟,普悠瑪事件的亡魂都還沒安息又發生太魯閣事故枉死50條人命,簡直是「國恥」,更怒批「所有行政部門包括總統蔡英文都該下台!」
    2021/04/07 15:53
  • 一歲寶寶被子彈射穿眼! 緬軍鎮暴連小孩都殺

    緬甸上周六慶祝軍人節,卻經歷最血腥的一天,短短不到24小時,超過上百人死亡,還有不少孩童,成了槍下亡魂,對於緬甸軍方瘋狂濫殺,美國總統拜登直呼,實在太可怕!聯合國秘書長也發聲明譴責,不過緬甸軍方,似乎沒在怕,還加碼空襲少數族群村落,鎮壓軍力不減反增。
    2021/03/29 22:00
  • 幼童成緬軍槍下亡魂 惡火燒4萬棟羅興亞難民屋

    四年前遭緬甸軍政府血腥清洗,逃到鄰國孟加拉的少數民族羅興亞人,週一難民營發生大火,現場一片狼藉灰燼,導致至少15人死亡,至今還有400多人失蹤,近5萬人流離失所。而面臨軍事政變的緬甸,現在槍彈波及無辜的青少年幼童,最年輕的死者僅7歲,讓反政變人士憤而發起沉默罷工,今天(24日)各大城的商家都不開門,民眾不工作,街頭一片冷清;軍政府則雙管齊下,一面指控民選領袖翁山蘇姬貪汙,收受美金和金條,另一方面首次釋放600多名遭逮捕的示威者,似乎有意安撫群眾。
    2021/03/24 19:55
  • 華裔醫學生成緬軍槍下亡魂 母慟:恨死中國

    緬甸政變以來,超過200人死亡,華人也成為軍方鎮壓犧牲者,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7歲的華裔醫學生,父母親傷心欲絕,抨擊北京對緬甸政變的消極,更大喊恨死中國。
    2021/03/18 14:47
  • 抓交替?華陽吊橋2死 民俗專家:快辦法會超渡亡魂

    彰化縣體育場旁的華陽吊橋今年1月才發生有民眾穿雨衣墜橋身亡的神秘事件,豈料昨(15)日又有一名保四總隊警官陳屍橋下,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抓交替」的傳言也不逕而走。對此,民俗專家指出,該處確實毛毛的,建議相關單位早日辦理法會,化解亡魂的冤氣。
    2021/03/16 16:29
  • 一天又9人成槍下亡魂! 緬軍警槍口瞄準年輕人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死傷不斷攀升,光是昨天(11日)一天的鎮壓,又有九個人成為槍下亡魂,根據聯合國的統計,已經至少有80人,死於軍警暴力鎮壓,當中超過一半是年輕人,而軍政府為翁山蘇姬加諸的新罪名,除了收賄現金外,還指控她私吞11公斤的黃金。
    2021/03/12 22:25
  • 翹家9天與男友出遊成亡魂 女高中父慟:本就反對交往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1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意外造成6死,當時22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5人,因自撞造成6條年輕生命逝去,其中才剛滿16歲羅姓女高中生父親表示,24日就離家的女兒,尚未到可以交往、談戀愛的年紀,如今接獲消息,已經天人永隔。
    2021/02/02 17:38
  • 美疫情告急!拜登就職前夕「死亡破40萬人」

    白宮將在美東時間20日中午,也是台灣時間21日凌晨一點,正式迎來第46屆總統──喬‧拜登(Joe Biden),但就職典禮前夕傳出噩耗,美國新冠疫情死亡人數,超越了40萬人,也就是說,每820個美國人中,就有一人死於新冠,這無非是讓拜登政府備感壓力,因為外界對他防疫的期盼正不斷升高;全美各地都有紀念死去亡魂的儀式,紐約帝國大廈也點起紅色燈光,拜登與副手賀錦麗,就職前沒有歡欣鼓舞,而是到林肯紀念堂出席點燈活動,希望從這一刻開始,美國能團結攜手,一起治癒新冠疫情的創傷,走出悲痛。
    2021/01/20 20:00
  • 開窗偷看送肉粽!婦慘被抓交替「隔天詭死」魂斷陽台

    民間習俗「送肉粽」是怨氣最重的超渡方式,讓走絕路的亡魂可以安心離開,避免在同個地點抓交替。但有一名婦人曾無視該習俗也不迴避,甚至好奇打開陽台窗戶觀看,豈料隔天竟然以同種方式走絕路。
    2020/12/03 18:09
  • 爆〈寶貝對不起〉故事 草蜢成員蔡一傑:撫慰亡魂

    膾炙人口的歌曲〈寶貝對不起〉能安撫嬰孩鬼魂?香港3人歌唱團體「草蜢」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當年推出多首歌曲至今仍令不少人朗朗上口,如〈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等,但歌曲背後故事令人不寒而慄,成員蔡一傑透露〈寶貝對不起〉讓鬼魂不再搗亂。
    2020/11/10 14:05
  • 引共憤!女大生遭侵犯擄殺 她要政府處「2極刑」慰亡魂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震驚各界,全案發展備受矚目,對此,知名作家、前國策顧問黃越綏直言,警界人事異動、總統蔡英文公開致歉對逝者家屬來說都於事無補,呼籲立法院通過給予4種罪犯化學去勢或鞭刑法案,別讓台灣成為受害者家屬眼中的「垃圾島」。
    2020/11/02 18:23
  • 壓路機恐怖吞人肉!保全遭「重輾成肉泥」瞬間全都錄

    短短10秒就慘成短短10秒就慘成輪下亡魂!中國大陸一名男保全剛吃完早餐從店內走出,突然遭一輛失控的壓路機撞飛,豈料車子仍未停止全面輾壓,他上半身慘被輾成肉泥,當場身亡。據悉,壓路機駕駛為了避免傷害8個路人,才緊急打方向盤往路邊上撞,卻輾斃保全。
    2020/10/27 11:36
  • 質詢突被問「亡魂多久離開?」 他愣:沒往生過不知道

    台中市國民黨議員冉齡軒昨(16)日質詢時,向民政局長吳世瑋提問「局長,你知道人往生以後,靈魂多久會離開身體?」吳世瑋稍稍愣住之後直接回答「我沒往生過,我不知道」,冉接著說「你要知道,你是局長阿!大概8個小時」。吳世瑋事後受訪時坦言對此真的不清楚,不過並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2020/10/17 18:34
  • 火車輾壓2歲童…「啊」一聲沒了!奇蹟卡引擎存活亂跳

    死神不想收!印度一名2歲男童在鐵軌旁嬉戲時跌倒,遭火車高速輾壓而過,尖銳「啊」哭喊聲瞬間被火車「匡噹匡噹」蓋過,幾秒後僅剩下一陣寂靜,當大家都以為男童已成輪下亡魂時,火車引擎下突然傳出哭喊聲,司機嚇得緊急下車察看。
    2020/09/25 09:44
  • 亡魂呆站屍旁…陰陽眼伯憶921救災鼻酸:救一個是一個

    1999年發生的921大地震,奪走無數條人命,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留下難以末滅的傷痛。近日有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提到,在登谷關七雄時遇到一名有陰陽眼的50多歲阿伯,對方向她講述多年前曾經參與921地震救災行動的景象,「罹難者遺體靈魂站在自己大體旁邊,呆滯著…」讓她至今仍十分難忘。
    2020/09/10 17:17
  •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2020/09/08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