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畫面曝!30秒內連轟7槍 女遭「行刑式槍擊」險成亡魂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8:06
前男友持槍朝女子頭部開槍卡彈。(圖/TVBS)
前男友持槍朝女子頭部開槍卡彈。(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41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還不願意對他撤銷傷害告訴,竟然持槍近距離朝2人連續擊發,造成高女左小腿中彈、王男胸部中槍後逃逸,而最新的畫面也曝光,可以看見當時林姓男子似乎打算置人於死,直接持槍朝女子頭部射擊,幸好當時卡彈,才沒有傷及高女頭部。

林男朝王男胸口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靈隱寺」全面燃燒!30坪鐵皮屋陷火海 警消馳援

透過直擊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當時高姓女子與王姓男子在騎樓下,高女坐在機車上頭滑手機,沒多久後林男出現,雙方講沒幾句話就起了口角爭執,林男立即亮槍走到王男前方,直接朝他胸口開了一槍。

林男多次近距離試圖射殺前女友。(圖/TVBS)

更多新聞:3+4居隔鬆綁「類0+7」鎖定這群人 陳時中:仍在研議
 

這時高女才驚覺不對勁,立刻摀起耳朵,一轉頭就看見林男就把槍直接對著她的額頭,嚇得高女緊急撇過頭去,但是林男竟還直接扣下扳機,幸好當時卡彈沒有擊發出去,不過林男也隨即拉滑套,再一次舉起槍枝朝高女擊發。

開槍瞬間炸出火光。(圖/TVBS)

更多新聞:鶯歌人力派遣公司失火!濃煙瀰漫街道 警消緊急疏散7人

巨大的槍響與炸出的火光及煙硝讓高姓女子嚇得尖叫,立刻蹲在地板上,手上還拿著安全帽,試圖保護自己的頭,這時林男又再一次想要對著高女開槍,不過卻又卡彈,一旁受傷的王姓男子趕緊站起身,試圖搶奪槍枝,推擠過程中林男又一次扣下扳機,開槍擊發子彈,隨即二人就在人行道上扭打,過程中又開一槍,最後槍枝被王姓男子搶走,林男才逃離現場。

王男負傷與林男扭打後奪走槍枝。(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見「小瑤」一面!癡情翁急奔超商 買萬元點數遭阻

整個衝突過程,短短不到30秒內就開了七槍,林男第一槍打中王姓男子胸口,還有4槍朝著女子的頭部擊發,幸好其中2發卡彈,才沒有直接造成高女受傷。後續警方也在12日深夜於苗栗地區逮到林姓男子,他供稱是因不滿遭對方出言羞辱,說他「沒路用」才會憤而行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槍擊#近距離#行刑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1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