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外包商突摔車「顱內出血死亡」 家屬淚求影片找真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58
疏洪十二路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疏洪十二路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昨(1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楊姓男子騎著機車經過疏洪12路往疏洪5路方向,突然不明原因摔車倒地,當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楊男意識模糊,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還是因顱內出血傷重不治。後續警方將報請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而家屬也在網路PO文希望可以有民眾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查清車禍是如何發生的。

家屬希望有目擊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車禍原因。(圖/翻攝當事人家屬Facebook)

 
更多新聞:大安警確診「+3」與友聚會染疫 派出所清消、分流上班

據了解,該名死亡的21歲楊姓男子是知名跨國居家用品零售企業IKEA的外包商員工,昨日下午3時許,他疑似是要去IKEA工作,結果在行經三重區疏洪12路往疏洪5路方向時,不明原因突然摔車倒地,當時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楊男意識模糊,不過身上沒有明顯的外傷,只有眼睛腫腫的,緊急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
 
直到晚間7時許,家屬表示楊男經過急救,仍因顱內出血不治,警方初步觀察,楊男沒有酒駕情事,但是並不清楚為何他騎車途中會突然摔車倒地,家屬也在網路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事發當下的行車影片,希望可以確認摔車原因。而當時楊男騎車有戴著半罩式的西瓜皮安全帽,摔車地點旁邊草皮則是有水泥石塊,是否有撞擊到頭部,仍需等後續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死亡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顱內出血#IKEA#死亡#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631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