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亡母 結果共97筆

  • 遊泰姬陵憶亡母 凱特威廉合照偷拭淚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印度的最後一站,來到別具意義的泰姬瑪哈陵,因為24年前,威廉已故的母親黛妃也曾經造訪此地並拍下獨照,成了婚姻觸礁的象徵;但這次威廉和凱特一同坐在大理石長椅拍照,不僅創造新的回憶,威廉離開前還被媒體拍到在擦淚。
    2016/04/19 11:34
  • Makiyo沉寂3年再出輯 憶亡母淚灑記者會

    負面形象纏身的Makiyo,近年積極轉型,還進攻大陸演藝圈出專輯,回台宣傳才開場不到5分鐘,Makiyo就想到過世的媽媽哽咽落淚,不過對於自己的新歌,Makiyo卻是很有自信,儘管先前意外流出的試拍版MV被批評像大嬸,甚至還說妝太濃像女鬼,Makiyo反而自嘲從小就愛濃妝,做自己開心就好。
    2015/12/10 17:25
  • 官司糾紛惹兇殺 嫌犯亡母子遭砍傷

    最新消息,台南晚間發生兇殺案,起因是官司糾紛,男子持刀理論,目前得知嫌犯到院宣告死亡,另外還有一對母親受傷。畫面中這名60多歲的婦人背部和後腦遭砍傷,忍痛騎機車向警方報案,她表示一名康姓男子因為官司糾紛,持刀到六甲上門理論,雙方發生激烈爭吵,康姓男子持刀砍傷母親和兒子,而嫌犯疑似在扭打過程中,反遭砍殺,到院後宣告死亡,而受傷的母子隨即送醫急救。
    2015/10/01 20:52
  • 貧困唐寶寶 父亡母病乏人看顧

    被驅趕的王姓女子,其實已經四十幾歲,父親過世,75歲的年邁母親身體不好,而且姐姐嫁人,哥哥同樣有身心障礙,導致近年來沒人可以時時看管,讓她經常外出閒晃,其實社福團體說,唐寶寶很單純,個性又溫和,只要有明確的指令,一樣可以工作謀生,只要外界付出多點耐心和包容。
    2013/06/23 19:51
  • 真實變臉!美毀容婦女 經歷換臉重生

    一名美國女子塔樂頓,6年前遭到離婚的丈夫潑強鹼,整個臉毀容、全身嚴重灼傷,而且雙眼全盲,今年2月,她接受15個小時手術,終於換臉手術成功,而臉皮捐贈者的女兒,在記者會上看了也相當感動,忍不住親吻塔樂頓,說感覺像是看到亡母重生。
    2013/05/03 13:13
  • 父亡母病家清寒! 男餓5天偷泡麵果腹

    連餓5天,只得偷泡麵!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母親住院,父親又因為癌症去世,只能跟在超商工作的哥哥相依為命,但因為他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又不好意思跟哥哥伸手要錢,只得挨餓,餓了5天實在是餓到受不了,前往賣場偷泡麵、餅乾卻被逮個正著。
    2012/09/08 12:09
  • 沒拋棄繼承 魏如萱亡母債用唱酬還

    歌手魏如萱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但上一場演唱會的唱酬卻還沒進到口袋,原因是因為魏如萱7年前過世的母親欠下的債務,因為沒有拋棄繼承,結果算到魏如萱頭上,但魏如萱媽媽從3歲後就一直沒有跟魏如萱見面,魏如萱也沒有繼承過亡母任何東西,銀行卻向她追討這筆債,當年母親借的10萬元,利滾利現在已經是39萬。
    2012/05/07 17:57
  • 〈獨家〉亡母領百萬?簽名不符 保險竟可解約

    台南一位許小姐,發現往生的媽媽,生前有一份年金保險,原本要代為處理,不過向保險公司詢問,才發現保單居然在媽媽死後1年,已經遭人冒用簽名解約,領走近百萬元;由於簽名字跡不符,她質疑代辦的銀行跟保險公司,都有明顯疏失。
    2012/03/13 21:20
  • 「飛羚101」眼眶紅 嚴凱泰憶亡母突離席!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帶著老婆和女兒,全家總動員,到交通大學領取「名譽博士」學位,上台致詞時,提到母親吳舜文當年生產的第一台國產車「飛羚101」,不禁悲從中來,哽咽到說不出話,還因此一度離場,現場交大師生,也嚇了一大跳。
    2011/06/17 00:32
  • 女大生憶亡母拍片 鄉親主動當臨演

    要追憶媽媽,一名就讀大學傳播藝術學系的曾姓大四生,決定要用鏡頭來收藏,她的畢業作品就把印象中與媽媽的互動,寫成數萬字的劇本!為了這部作品,大學生們自行搭了一個告別式場景拍攝,女學生的孝心甚至感動當地的鄉親,主動來當告別式的臨時演員!
    2010/12/20 15:45
  • 亡母遭國罵 民俗學者捧遺照出庭

    嘉義一名唐姓女大學生,PO網評論一位民俗研究家,說他當時預言嘉義燈會,主燈老虎張口不吉利,根本都是不實的預言,文章中還用不雅的字眼辱罵,被罵的民俗學家覺得,女學生罵的字語當中,已經侮辱到他已經過世的母親,氣的跪地向母親擲茭,直說要告對方妨礙名譽。
    2010/11/26 13:01
  • 亡母死前領千萬! 女控學生爭遺產

    高雄市一家補習班,被人撒冥紙抗議!因為補習班前負責人蘇老師的女兒,不滿現任楊姓負責人,侵佔她母親的財產,包括3間補習班跟1間透天厝,甚至還在她母親過世前5天,攙扶她到銀行領了1千多萬,分明是要霸佔她母親的財產,於是向負責人抗議,還打算告上法庭。
    2010/07/05 11:49
  • 豐丘活埋難國賠 遺孤獻花泣亡母

    去年9月風災,南投信義鄉豐丘明隧道發生崩塌意外!當時一對原住民堂姊妹慘遭活埋死亡,身後留下8個年幼孩子,家屬原本申請國家賠償,希望爭取一些孩子的教育費用,馬英九總統也曾許下承諾,問題是到現在國賠毫無下文,引來家屬不滿抗議,而在母親節前夕,年幼的孩子也帶著康乃馨,到事發現場要送給媽媽。
    2009/05/08 12:46
  • 新片宣傳憶亡母 裘莉記者會落淚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在倫敦舉行新片宣傳,一向給人強悍形象的裘莉,一提到自己過世不久的母親,竟然在媒體記者面前當場落淚,裘莉說她在片中飾演的角色,與自己的媽媽有許多相似的地方,讓她演起戲來感觸良多;裘莉也提及,她的伴侶布萊德彼特,跟她的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安慰。
    2008/11/18 16:36
  • 沒身分回不了家 遺憾未見亡母面

    來自泰緬地區的國軍遺族,在當地身分不被承認,買假護照來台灣讀書,畢業後回不去,待在台灣又等於非法居留;一名來自緬甸的女僑生說,她不知道未來在哪裡?該何去何從?更讓她痛心的是,3年前母親過世,她卻無法回家見母親最後一面,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2008/07/03 18:46
  • 肥肥病逝/堅強致謝憶亡母 鄭欣宜勇敢自詡

    「肥肥」沈殿霞過世,她的女兒鄭欣宜和家人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後事的舉辦,肥肥下週將移靈加拿大,在溫哥華舉辦私人葬禮,3月2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將舉辦盛大的追思會,開放給所有香港市民前來,一起送肥肥最後一程,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談到媽媽過世,不禁潸然淚下,她說,她會堅強勇敢的活下去。
    2008/02/20 18:10
  • 梅嶺倖存姊妹花 小提琴獻給亡母

    去年梅嶺大車禍,造成嚴重傷亡,其中一對小姊妹花在媽媽努力保護下活了下來,但自己卻傷重不治。而在眾人的幫忙與關愛下,這對小姊妹花與爸爸堅強的站了起來,同時還演奏小提琴,獻給在天上的媽媽。
    2007/02/11 12:25
  • 母親節 連方瑀發表文章懷念亡母

    連戰夫人連方瑀,選在母親節的這一天,投書報紙副刊,透過細膩的文筆,和外界分享他對亡母多年來的思念和感恩,還透露自己曾經為了保持身材,節制飲食的不正常習慣。連方瑀透露,現在的他,擔心小女兒跟著有樣學樣,慈母的憂心,流露在字裡行間。
    2006/05/14 18:47
  • 林宅血案25年 林義雄悼亡母亡女

    今天是228紀念日,25年前的今天,同時也是林宅血案發生的日子,每一年林義雄都會舉辦追思會,追悼遭殺害的母親和女兒,而林宅血案的真相,一直到現在,還是一團謎。
    2006/02/28 12:11
  • 祭拜父親憶亡母 蔣友梅痛哭流涕

    上週六過世的蔣徐乃錦,生前就已經選好自己的墓地,也就是葬在丈夫蔣孝文旁邊,上午蔣徐乃錦的女兒蔣友梅也親自到白沙灣墓地,確定9月1日下葬,只是在父親墓前,蔣友梅相當難過,痛哭流涕。
    2005/08/23 13:51
  • 憶亡母! 傅培梅女兒翻老照片思親

    國寶級烹飪大師傅培梅病逝,今天一早,許多親朋好友趕到傅培梅的故居弔唁,傅培梅女兒翻著以前的老照片回憶說,傅培梅一生最怕麻煩別人,現在也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離開,大女兒程安琪拿出傅培梅穿了10多年的絲絨長裙,陪她走完最後一程。
    2004/09/17 13:23
  • 亡母扥夢 兒子尋回失竊柏樹

    桃園最近流傳這麼一則靈異故事。一名去世兩年的老太太,因為掛念生前被偷的十七棵龍柏,於是托夢給兒子,他的兒子依照夢裡的指示,果然就真的找到了失竊了十七棵樹,讓當地居民覺得不可思議。
    2004/01/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