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拋棄繼承 魏如萱亡母債用唱酬還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魏如萱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但上一場演唱會的唱酬卻還沒進到口袋,原因是因為魏如萱7年前過世的母親欠下的債務,因為沒有拋棄繼承,結果算到魏如萱頭上,但魏如萱媽媽從3歲後就一直沒有跟魏如萱見面,魏如萱也沒有繼承過亡母任何東西,銀行卻向她追討這筆債,當年母親借的10萬元,利滾利現在已經是39萬。

歌手魏如萱:「瘋狂的隕石,來自哪個外星球。」

開心宣布個人演唱會加場演出,歌手魏如萱人氣扶搖直上,但上一場演出的酬勞,卻還沒進到口袋。魏如萱:「我不知道為什麼是要我來償還這個債務,我就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因為公司收到通知,我就覺得好像事情還滿嚴重的,對。」

魏如萱父母親在她3歲時離異,之後母親離家而去,從小由奶奶扶養長大,沒想到卻在個人演唱會結束後不久,收到銀行討債通知,這才知道原來7年前因為癌症病逝的母親,欠下的債務因為沒有辦理拋棄繼承,主張放棄,現在全落在她頭上。

魏如萱:「我一直都沒有跟媽媽再見面,後來又在見面是在7、8年前的時候,後來再碰面是因為,她就是生病了。」

借的10萬元這幾年利滾利,已經是39萬,母親節前夕被追討媽媽的債務,魏如萱選擇先還款,再跟律師研討,希望找到更完善的解決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50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