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泰姬陵憶亡母 凱特威廉合照偷拭淚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印度的最後一站,來到別具意義的泰姬瑪哈陵,因為24年前,威廉已故的母親黛妃也曾經造訪此地並拍下獨照,成了婚姻觸礁的象徵;但這次威廉和凱特一同坐在大理石長椅拍照,不僅創造新的回憶,威廉離開前還被媒體拍到在擦淚。

威廉王子和凱特一抵達印度名勝泰姬瑪哈陵,大家都在猜測同一件事。

CNN記者:「他們會不會坐在黛妃1992年2月曾經拍照的長椅上?她看起來寂寞又愁悶。」

當年黛安娜王妃希望丈夫相陪,但查爾斯王子選擇和企業家見面,讓她獨自留下倩影,引發外界揣測兩人婚姻亮紅燈,沒想到10個月後果然宣布分道揚鑣;24年後威廉王子跟隨已故母親的腳步,帶著凱特來到這個別具意義的地方,一同坐在長椅上留念。

媒體就等這一刻,鏡頭前的兩人看起來甜蜜又幸福,不過威廉要離開前似乎情緒還沒平復,被捕捉到偷偷擦眼淚;身穿一襲藍色花紋的白色洋裝,凱特對泰姬瑪哈陵的故事相當感動,也很高興能在結婚五週年前夕造訪。

威廉王子:「漂亮的地方,絕美的設計很驚人。」

凱特王妃:「知道了關於建築的浪漫故事。」

為何選擇參觀泰姬瑪哈陵,作為夫妻倆在印度的最後一站,相當耐人尋味,但也為兩人創造全新的美好回憶。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姬瑪哈陵#凱特王妃#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