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亡母 結果共97筆

  • 拍攝電影憶亡母!郭富城感慨「人生短暫」 再忙都會跟女兒視訊

    天王郭富城近日現身北京,出席其主演的電影《來自汪星的你》首映會,在會上分享拍攝電影時的點點滴滴,表示過程中有很多感觸,令他想起亡母淚灑現場,且相信媽媽一直都在身邊。
    2024/04/11 21:33
  • 兄弟爭4千萬遺產! 他被亡母批「大逆不孝」1毛都拿不到

    一名男子因為與母親爭執後離家,長達七年未與母親取得聯繫,過世後也沒有參加告別式,然而,當他得知其母親遺留的4千萬資產後,卻對兩名胞弟獨占遺產提出訴訟。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該母親遺囑指出男子「大逆不孝」,因此判決該男子喪失遺產繼承權。
    2024/03/19 20:38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侯友宜、趙少康批賴清德:不為百姓哭、卻為老家違建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回家鄉萬里造勢,談及老家違建爭議時回憶亡母,並哽咽了起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兩人今(11)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齊聲批評賴清德,要哭也是為人民哭,卻為自己的房子哭,「哭什麼?」
    2023/12/11 15:56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杭州亞運/從不被看好到奪金!賴冠傑承載亡母期許 拚划向奧運

    經歷人生順逆境,賴冠傑用手上的槳堅毅地向前划行,輕艇不僅承載自身重量,更多的是已逝母親期許,從短距離轉戰長距離不被看好,到在亞運奪輕艇靜水競速項目首金,在完成夢想後,將繼續朝著奧運前進。  
    2023/10/02 14:37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許效舜哭了!母病危「苦等7小時」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

    陳子強的創作個展「幸運的引導者」今(18)日舉辦開幕茶會,圈內好友許效舜、唐玲、陳立芹等都到場力挺,許效舜身為陳子強的師傅,在台上代表致詞,有感而發談到亡母,忍不住落淚,也宣布新身分,即將攻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博士班。
    2023/08/18 16:27
  • Ailee每唱《鬼怪》OST必痛哭! 歌詞藏「與亡母故事」太催淚

    韓國鐵肺歌后Ailee睽違6年來台開唱,1日她先跟台灣媒體見面,也透露了許多演唱經典韓劇《鬼怪》OST〈如初雪般走向你〉的祕辛,原來錄製這首歌時Ailee其實還在感冒,沒想到錄出來的成品意外地好。Ailee受訪時還感性透露,其實唱這首歌都會想到過世的母親,讓她好陣子表演時都會淚崩大哭。
    2023/07/01 18:19
  • 侯友宜母親節返老家淚憶亡母 化悲傷為力量「保護更多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母親侯呂秀蓮去年母親節後不久病逝,享耆壽90歲,面對今年少了媽媽的母親節,侯友宜今(14)日上午並未安排市政行程,一早回到嘉義朴子老家,因為這是他當時見母親最後一面時的約定。侯友宜說,媽媽離世那一刻,自己因公無法陪伴在側,是他這輩子對她最大的虧欠,今年沒機會當面向媽媽再說聲「母親節快樂」,心中難免感慨,但母親希望他以公務為重,化悲傷為更大的力量,保護更多人,他也會延續母親樸實努力的精神。
    2023/05/14 13:07
  • 凱特優雅出席加冕典禮 配戴黛安娜、女王首飾致敬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舉行加冕典禮,威爾斯王妃凱特穿戴一襲象牙白的亞歷山大.麥昆禮服與銀色頭飾,並戴上丈夫亡母黛安娜和已故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珠寶,以示紀念。
    2023/05/07 05:38
  • 亡母頭七!女兒「收到一封簡訊」 鼻酸噴淚:媽媽不識字

    面對親人的離世,家屬的悲痛往往難以言喻,一名女網友透露,母親在世時不識字,只會使用老人機接電話跟掛電話,沒想到在母親頭七那天,她竟收到來自媽媽的簡訊,讓她瞬間崩潰,網友看完也鼻酸直呼,「媽媽一直在妳心裡,加油」。
    2023/03/16 07:40
  • 經典賽/有洋蔥!拒美國加入加拿大 弗里曼:為亡母而戰

    美國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豪組眾星雲集的鑽石打線,不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MVP、洛杉磯道奇強打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卻婉拒奪冠呼聲超高的美國隊邀約,改替加拿大效力,領許多人好奇其中原因;近日他受訪時親吐背後的暖心故事,原來是為了致敬罹癌過世的母親。
    2023/03/15 15:33
  • 陳志強結婚一週年「催淚喊話亡母」 曾智希:一看他跪下就哭

    男星陳志強去(2022)年娶回交往多年的曾智希,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再社群平台放閃,今(11)日是他們登記結婚一週年,陳志強向亡母喊話:「媽我們都好好的。」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3/11 11:48
  • 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為祭拜亡母」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員警答應後,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
    2023/02/07 12:08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金馬59/等好久!61歲黃秋生奪影帝上台哭了 雙手指天「淚謝亡母」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黃秋生以《白日青春》奪下最佳男配角,從金馬影后賈靜雯的手上接過獎項,獲得滿堂彩。
    2022/11/19 22:57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懷恨半世紀!離婚48年 前夫每天到亡妻墳前大小便洩憤

    夫妻離婚後還能做朋友嗎?這個答案恐怕見仁見智。美國一對姊弟日前到亡母墳前掃墓,赫然發現時常有排泄物,起初以為是貓狗所為,之後透過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所為。姊弟倆不解這男子為何要這樣做,事後調查才發現,對方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而他每天竟然都會到前妻墳前撒尿或潑糞來洩憤。
    2022/09/26 19:40
  • 稱替亡母討債20萬 莽男三度開車衝撞老鄰

    雲林台西一名男子在母親過世之後,拿著支票,說老鄰居欠他媽媽20萬,要追討債務,對方否認欠錢,他三度開車衝撞,甚至在三更半夜,撞毀對方家門,檢警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09/13 19:55
  • 沒錢安葬亡母? 社會局駁斥:低收都有補助

    持續追蹤這起藏屍案,死者兒子第一時間,聲稱是因為沒有喪葬費,但新北市社會局出面駁斥,這家人屬於低收入戶,喪葬費都有政府補助,不至於沒錢處理後事,而藏屍這五年期間,兒子還是持續領取相關補助,被懷疑是為了錢,才會遲遲沒有辦理除戶。
    2022/08/17 14:46
  • 媽「生不出男孩」被燒死! 女兒目睹暴行把父送坐牢

    許多人至今仍存有「重男輕女」觀念,也因此造成各地發生不少憾事。印度一名婦女因生不出男孩,遭丈夫不斷嘲笑,而且還因檢查懷的是女兒,被對方逼迫進行6次墮胎。更可憐的是,該婦女在6年前被丈夫潑油點火活活燒死。婦人的女兒們為了替亡母討公道,出面指控父親暴行,日前男子被法院認定殺害妻子罪名成立,遭判處終身監禁。
    2022/07/31 05:04
  • 「阿嬤掉大街」變「孝子載母屍」? 警方出面打臉

    網路近期流傳的行車影像,年輕騎士後座載粉衣婦人高速過彎,婦人重心不穩摔在馬路上翻滾,事後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區洗版,供稱該名少年是為了載失去生命跡象母親就診,才會騎快車,但婦人到院後仍死亡。但這個說法被警方狠狠打臉,該名婦人還活得好好的,通知到案說明,2人為祖孫關係,純粹因乘坐不慎摔車,沒有網傳「載屍」情勢。
    2022/06/1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