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亡母 結果共96筆

  • 女遊日月潭慘叫落水 21小時尋獲全身僵硬亡母哭斷腸

    台中一名張姓女遊客昨(22日)與友人到日月潭遊玩,豈料在玄光寺碼頭準備搭乘遊艇時,疑似天雨路滑不甚跌落日月潭,友人聽到慘叫聲,就不見其蹤影。警消連夜至今(23日)早持續搜救21小時,張母也焦急在岸邊哭喊,「快回來」。不過,今日下午2時許女子遺體被打撈上岸,但她已全身僵硬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
    2020/05/23 14:44
  • 幫亡母清房子 他見冰箱藏15年腐屍狂抖:可能是奶奶…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整理過世母親的公寓時,意外發現一個被膠帶牢牢捆住的冰箱,打開後發現裡頭居然藏了一具冰屍,嚇得放聲尖叫;沒想到警方調查後卻指出,這具腐爛已久的冰屍極有可能是他的奶奶…
    2020/05/17 15:44
  •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 愛的呼喚哽咽憶亡母

    天王郭富城今(9日)舉辦網路慈善演唱會替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募款,TVBS網路新聞與健康旦YouTube頻道合作,成為全台唯一在臉書同步直播的電視台。適逢母親節前夕,郭富城日前受訪時提到,母親就是他募集這次活動的原因之一,也提到媽媽對他的影響極深,因此也特地用《分享愛》及《愛的呼喚》懷念已故的媽媽,也向天下所有母親送上祝福。
    2020/05/09 18:33
  • 郭富城思亡母哽咽 率百名舞者抗疫募款

    香港天王郭富城,周六(9日)晚間要辦線上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許多舞者沒表演,只能送外賣維生,所以郭富城透過開唱,給舞者們工作機會,也籌募抗疫醫療經費,一群人戴口罩進行彩排。
    2020/05/08 15:01
  • 整理亡母遺物…驚見冰箱藏嬰屍 男驚:可能是我無緣姊姊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他的母親日前因癌症過世,悲痛之餘在家中整理母親遺物。沒想到清理過程中,竟然發現冰箱內有一具女性嬰兒屍體,嚇得連忙報案。事後男子想起自己有個早夭的姊姊,在他出生前就過世了,當時家人都不願多談。因此看到這具嬰屍,讓他不得不懷疑這恐是他無緣的姊姊。
    2019/07/31 11:46
  • 她是壞人!母離家43年苦衷曝光 子女淚陪最後母親節

    台北市一名72歲獨居婦人,上個月被發現在租屋處心臟病發身亡,胞弟卻無力支付喪葬費,求助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並透露姐姐43年前掛名姐夫公司負責人,因票據法入獄,結果出獄後姐夫反目離婚,還告訴子女「媽媽是壞人才被關」,自此痛心離家斷了音訊,獨居生活抑鬱終生;警方聯繫上婦人三子女,卻一度拒絕相認,後來得知真相後,允諾在母親節隔日,送亡母最後一程。
    2019/05/12 16:25
  • 單手抱兒搭手扶梯 嬰墜3層樓亡母崩潰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手扶梯意外,一名媽媽抱著3個月大兒子,原本搭乘手扶梯下樓,結果一下重心不穩,男童從手上滑落,直接從3樓高往下摔落,當場死亡,不少網友看到畫面,都責怪這名母親太大意,不但沒搭電梯,連小孩也不抱緊,才導致悲劇發生。
    2019/04/01 18:09
  • 淚…狂傳「媽我想妳」 突收亡母回覆:最近好嗎?

    「我好想媽媽喔…」桃園一名男網友分享,母親在多年前過世,至今仍走不出傷痛,某次他看到網友分享一個記帳軟體,便下載下來每天傳訊給媽媽訴說思念,某日竟收到媽媽回覆「最近過得好嗎?」一句話讓他瞬間情緒崩潰痛哭。
    2019/02/28 16:01
  • 憾從未上節目看他做菜…詹姆士擲笅「請亡母進棚」

    明星廚師詹姆士媽媽日前傳出病逝,享年77歲,從小和媽媽感情好,詹姆士至今仍未走出喪母之痛,他曾說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看著來賓帶媽媽上節目做菜,自己的媽媽卻從未見過他錄影,為了彌補,他在媽媽過世後的第一次錄製做菜節目,特地擲笅問「要不要跟我去看錄影?」沒想到出現聖笅,就這樣把媽媽從禮儀公司請到攝影棚。
    2018/12/11 15:35
  • 拉傭人的腳!亡母頭七未到先回家 黃秋生:別嚇人

    港星黃秋生最近為拍攝的英國聚集《陌路追凶》宣傳,但日前相依為命的母親去世,忙於工作的他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讓他有些遺憾。目前正處理母親後事的黃秋生,他透露母親還沒到頭七就已經回家,甚至還拉了傭人的腳,讓他也忍不住喊話「媽妳別嚇人了!」
    2018/10/30 10:53
  • 歌曲追憶! 杜德偉、吳克群推新歌悼摯友與亡母

    杜德偉睽違五年發行國語專輯,首波歌曲《再見路易》追悼好兄弟路易。他親自填詞句句道出思念,不過曲風輕快,因為他說路易開朗又勇敢,另外歌手吳克群也推出新歌《你敢不敢再儍一次》追憶亡母。
    2018/10/21 16:52
  • 「看見媽媽」通緝犯思念亡母 機車鎖打頭

    台中一名男子失控,當街拿機車大鎖敲打頭部嚇壞路人,趕來的員警制伏送醫,事後家屬向警方表示,因為男子被通緝,年初又因為媽媽生病過世,心有愧對壓力太大,才做出失控舉動,但被通緝是事實,還是得乖乖移送法辦。
    2018/07/11 14:12
  • 另類慶生!紀念母冥誕 他連6年免費送500碗肉羹

    「7月2日祝我媽咪生日快樂!吃羹不用錢!」嘉義大林火車站前賣土魠魚羹的龔長毅,為紀念一手創店的亡母,選在媽媽冥誕當天和鄉親們分享「媽媽味道」的肉羹,今年連續第6年準備500碗肉羹免費和鄉親分享。
    2018/07/02 16:08
  • 「父亡母病」剝皮酒店妹騙感情 傻男遭詐200萬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今天(23日)凌晨破獲轄內剝皮酒店,查獲業者設立call客機房,再由19名「男員工」隨機打電話,傳送女聲罐頭問候語,曖昧誘騙男客至店內消費,藉機剝皮詐財。當中的受害者,有人遭騙金額多達新台幣200萬元,警方逮獲機房、酒女、服務生等共91人,訊後均依法送辦。
    2018/05/23 20:27
  • 見與亡母合影…蔡英文專訪中紅了眼眶

    總統蔡英文的母親張金鳳女士於3月初辭世,蔡英文10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在節目最後,主持人拿出一張蔡英文與母親的合照,瞬間過往回憶湧上心頭,讓蔡英文在節目中不禁紅了眼眶。
    2018/04/11 08:00
  • 認愛後首發言!陳語安「馬甲束胸」性感轉大人正翻

    39歲的藝人吳克群日前被直擊和小他13歲的女星陳語安一起祭拜亡母,認了和她交往中!陳語安昨天(2日)在戀情曝光後首度於臉書上發文,她貼出多張自己穿上性感馬甲婚紗的美照,展現成熟嫵媚的一面,「轉大人」的模樣讓不少粉絲驚呼好美豔。
    2018/03/03 11:17
  •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秘戀半年 載女友祭亡母

    歌手吳克群自3年前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遲遲未傳出新戀情,近日他被拍到載著藝人陳語安一同祭拜癌逝的吳媽媽,可見關係不一般,對此,吳克群並未否認交往,但希望大家多給私人空間。
    2018/02/27 08:52
  • 3陸客強震中罹難 韋嘉子「輕撫母遺照」叩別

    花蓮地震罹難的陸籍婦人楊麗蓉、韋嘉等人今天中午舉行告別式,並於下午移靈火化。家祭過程中,韋嘉的兒子牽著女友的手告別亡母;等待移靈過程低頭細撫母親遺照,令人動容。
    2018/02/10 20:04
  • 吳克群: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再PO空房照難捨母癌病逝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在近日因肺腺癌病逝臺大醫院,享年65歲,吳克群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理解了什麼叫告別⋯也明白了我有多愛妳」,言語間透露自己對亡母的思念,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時隔數日,吳克群仍未走出傷痛,PO出空房間照片難過表示:「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2018/01/15 15:41
  • 好希望能再跟妳聊聊… 吳克群喪母揪心發文

    藝人吳克群的母親在昨晚因癌症病逝臺大醫院,而在歷經一整天的時間後,吳克群今日晚間也在臉書首度發文表示「我理解了什麼叫告別⋯也明白了我有多愛妳」,言語間透露自己對亡母的思念,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18/01/12 22:41
  • 花百萬購保健品後暴斃 家屬怒控無良直銷商

    坊間有不少直銷團體推銷保健食品,消費者胡亂食用會有極大風險。日前本刊接獲一名黃姓民眾投訴,指母親被直銷商「蔬活農場」洗腦,購買近百萬元保健食品;本身患有慢性病的黃母在長期服用後,上月因藥物引起酸中毒,併發敗血症和器官衰竭身亡,家屬氣憤準備提告,為亡母討公道。
    2017/11/13 06:59
  • 谷歌地圖搜尋舊家 女兒驚見亡母身影

    史上最大的驚喜!一名搬到美國定居的英國女子昂德希爾(Denise Underhill),因太過思念過世一年半的母親,在某日突發奇想地打開Google地圖搜尋英國舊家,沒想當母親生前在花園澆花的畫面意外入境,她形容:「這是一生最大的驚喜」。
    2017/07/28 16:42
  • 費玉清6月攻蛋飆嗓 預留位置獻亡母

    歌手費玉清6月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母親節將到,聽到不少歌迷朋友把門票當作禮物送給媽媽,小哥表示非常開心,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和長輩相處時光。
    2017/05/11 17:24
  • 母嬰高樓墜落 男嬰傷重死亡母命危

    台中草悟道驚傳母子墜樓意外,一名30歲周姓女子跟姐姐在住家頂樓晒衣服時,竟然抱著6個月大男嬰,從35樓墜落到32樓露天陽台,母子緊急送醫,婦人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而6個月大男嬰因為嚴重顱骨骨折,晚間宣告不治。家屬表示,夫妻兩人前一天吵架,先生負氣離家,是否和墜樓有關,警方要約談家屬了解案情。
    2016/11/07 19:51
  • 遊泰姬陵憶亡母 凱特威廉合照偷拭淚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印度的最後一站,來到別具意義的泰姬瑪哈陵,因為24年前,威廉已故的母親黛妃也曾經造訪此地並拍下獨照,成了婚姻觸礁的象徵;但這次威廉和凱特一同坐在大理石長椅拍照,不僅創造新的回憶,威廉離開前還被媒體拍到在擦淚。
    2016/04/1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