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亡夫 結果共162筆

  • 人夫澎湖自撞亡!正宮看手機才知跟小三出遊 提告敗訴原因曝

    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前(110)年11月底到澎湖遊玩,卻在騎機車途中自撞路燈身亡,他的妻子接獲死訊前往澎湖處理後事,不料她兒子在查看亡夫的手機時,意外翻出丈夫生前與黃姓女保險業務員的出遊照,2人愛的足跡踏遍全台,交往長達4年之久,陳妻憤而向黃女提告求償80萬元,但黃女辯稱不知陳姓男友有婚姻關係,法官一審判陳妻敗訴。
    2023/02/04 14:22
  • 王月憶亡夫爆哭!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希望李國修回來

    演員王月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家庭。王月是著名女演員和主持人,曾監製屏風表演班40部舞台劇,初次編導的舞台劇還創下連演42場紀錄。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發生爭吵,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2023/02/01 13:17
  • 過世9年亡夫1周前到餐廳吃飯? 「幽靈本人」現身了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一間印度餐廳在網上PO出一支用餐影片,卻有一名婦人出面指認,表示自己過世9年的丈夫居然出現在該影片中,也讓網上掀起「幽靈餐廳」的熱烈討論。如今,「幽靈本人」終於現身說法,他表示自己得知相關報導後也十分驚訝,「我想我就是那個幽靈。」
    2023/01/31 10:56
  • 滑手機驚見亡夫復活!爽吃咖哩16秒 影片曝光掀熱議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1間知名印度料理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日前在臉書粉專貼出16秒的短片,試圖以顧客們用餐的畫面,來當成宣傳噱頭。不過,就有1名女子突然發現,自己9年前即過世的亡夫,竟出現在影片當中,且堅稱自己沒有認錯人,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26 05:39
  • 婦人驚見「過世9年亡夫」現身餐廳影片 店家:上週拍的

    英國英格蘭東南部的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間印度餐廳上週在社群媒體分享一支客人歡欣用餐的影片。沒想到一名婦人在影片下方留言,堅稱自己的丈夫出現在影片中,但她的丈夫早在9年前就已經過世。
    2023/01/25 17:36
  • 首個沒有艾成的過年!王瞳痛失亡夫 曬「母子照」吐心聲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墜樓身亡,其妻子王瞳因此心情深受打擊,並度過了一段漫長的療傷期。儘管,王瞳近期已積極復工拍戲,試圖走出低潮,但仍然得要面對第一個沒有丈夫的農曆新年。對此,王瞳也在今(24)日曬出與愛犬出遊的合照,並留下她對艾成的思念之情。
    2023/01/24 22:01
  • 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驚傳火警!89蔡姓老翁日前因心臟衰竭住進醫院,但今(30)日凌晨病情惡化,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但在醫生開立死亡證明前,蔡翁的妻子因宗教信仰,在病床旁燃點線香禱告助念,卻不慎觸碰到氧氣面罩後引發火勢,造成蔡翁臉部以及婦人雙手遭灼傷,火勢撲滅後蔡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後續介入調查,依法將婦人帶回偵辦。
    2022/12/30 13:08
  • 影音/王月淚崩憶亡夫李國修 確診「咳到快死」轉念換角黃嘉千

     
    2022/11/29 19:33
  • 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資深藝人王月、屈中恆今(29)日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記者會,這也是王月亡夫李國修,生前的巔峰之作,王月接下劇中要角「二大媽」,談及李國修創作經歷,與對父親的愧疚,王月數度哽咽淚崩,她也形容這部作品絕對會讓人「震撼!」
    2022/11/29 17:00
  • 柯叔元改頭換面成多金帥男 方馨誤認前夫「忍不住獻抱」

    演員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以新角色「游豐男」阿布拉回歸,是一名帥氣多金男,故事設定他長年在新加坡經商,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個女兒,近來則回到台灣發展。柯叔元對於再度加入劇組,欣喜表示:「我很開心可以回來,王威是個很棒的角色,我相信會讓你們比王威更喜歡他,我會努力!」最新劇情,方馨新開了一間餐廳,柯叔元則是受陳文山的邀請,一起用餐。當他出現時,讓眾人驚訝不已,方馨看到熟悉的臉龐,以為是亡夫回來,忍不住衝上前給了柯叔元一個大擁抱。
    2022/11/18 11:46
  • 喪夫滿3個月!王瞳潰堤悲喊「努力走到這」:祂存在感太強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蔡艾成)今年8月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至今(17)日剛好屆滿3個月。遺孀王瞳在臉書難過感嘆艾成的存在感依舊很強,並稱自己「在這個世界,走到了這裡,依然努力著…」,曬出多張她憔悴的照片,似仍未能走出喪夫之痛。
    2022/11/17 10:45
  • 山口縣為安倍辦縣民葬 遺孀首吐寂寞心聲:仍無法置信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縣民葬」今天舉行,遺孀安倍昭惠事發後首度在公開場合透露心聲說,在「國葬」後漸漸感受到亡夫真的已離世,也相信亡夫度過了充實的67年人生。
    2022/10/15 17:53
  •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2022/10/10 15:43
  • 王瞳腳遭砸傷反應惹心疼! 「戴艾成送項鍊」忍淚完成亡夫願望

    王瞳今(10)日出席哈利路亞家教會舉辦「超乎想像 ‧ 艾成了」紀念EP發表福音餐會。王瞳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跟艾成說過再見,也不想說再見,因為艾成一直活在她的心中,「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越來越堅強,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最後王瞳坦言仍需要時間適應,也感謝艾成教會她在患難中依然可以有盼望。
    2022/10/10 13:58
  • 王瞳限定繼承「艾成500萬債務」!扛亡夫遺願 心碎搬離蘆洲

    艾成過世52天,王瞳日前才飛到馬來西亞一人完成婚禮度蜜月,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回台的她,證實已搬離與艾成一同居住在蘆洲的租屋處。此外,艾成生前經營副業欠債500萬,王瞳「限定繼承」亡夫債務。
    2022/10/08 08:16
  • 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9月帶著骨灰飛往馬來西亞,獨自完成亡夫生前安排好的蜜月之旅。王瞳也在臉書預告將於雙十國慶10月10日現身福音餐會,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但其實今(3)日王瞳就準備首度露面,出席民視《市井豪門》的首映會,同場還有2019年與她傳出不倫戀的男星馬俊麟。
    2022/10/03 11:36
  •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辦1人婚禮!從大馬返台悲吐:55天涙水

    女星王瞳和老公艾成訂在9月10日中秋節,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艾成在婚宴前3週墜樓身亡,悲傷的她上(9)月帶著骨灰獨自飛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王瞳現身了,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
    2022/10/01 14:26
  • 安倍遺孀首度公開談槍手 最不解這件事

    日本政府於27日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遺孀昭惠夫人也持遺骨現身,並在儀式中頻頻拭淚,獻花時也對亡夫深深一鞠躬,讓人看了相當心酸。日媒報導,她在安倍逝世的2週後,首度在公開場合提起槍手山上徹也,表示對一件事感到不解。
    2022/09/29 10:00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男星艾成原本訂在9月10日中秋節,與妻子王瞳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他在婚宴前3週墜樓過世。而王瞳在追思會上哭倒在兩人的婚紗照前喊著「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王瞳說到做到,被目擊拍到手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獨自搭飛機前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
    2022/09/14 08:27
  • 選定艾成遺照!王瞳「狀態不好」忍痛線上討論亡夫後事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明(24)日即將舉行追思會,但相關細節仍未公開。禮儀師透露艾成家人和王瞳已挑好遺照,只是王瞳狀況不好,都是線上討論。
    2022/08/23 09:17
  • 喪夫後首發聲!王瞳「心碎寫下這字」宛對話亡夫艾成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噩耗傳出後,連日來各界都非常擔憂妻子王瞳的狀況。沉澱5天後,今(22)日早王瞳在私人臉書轉發亡夫生前的表演,訴說悲痛心情,而這也是她在意外發生後首度發聲。
    2022/08/22 11:19
  • 用行善紀念亡夫 陳楊麗蓉捐款51年累積千萬助單親媽

    26歲就守寡的陳楊麗蓉在每年丈夫忌日(農曆7月23日)捐款協助單親寡母,以行善紀念亡夫,51年來從未間斷,累積捐出1190萬元。陳楊麗蓉說,在有生之年,一定會繼續做下去。
    2022/08/20 21:07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婆婆巨額遺產糾紛 楊麗花遭判返還姪兒4476萬稅款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已逝丈夫洪文棟家族爆出遺產糾紛,因洪文棟母親逝世後留下高額遺產及股票,延伸出超過上億元遺產稅和罰鍰,由洪文棟的姪子洪士鈞繳納完畢後,洪士鈞再提告要求等洪文棟繼承人變更股票登記,或給付4476萬餘元遺產稅款。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楊麗花等6人應給付4476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7/0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